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三十一:死去的和尚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失去了三颗心脏,身体各处都爬出黑色血管地虞怨的角都,泉奈说道:“那个,角都先生,你被我这样的只是开了万花筒写轮眼的普通宇智波忍者打成这样,实力这么菜,你被初代火影大人打败用了几秒啊。”

听到泉奈的话,角都身上钻出的地虞怨更多了,嘴里也吐出大团的地虞怨,愤怒的看着泉奈说道:“你这个小鬼,我……”

没等角都说完,泉奈就打断了角都的话,说道:“角都先生,你该不会只是找到了初代火影大人,还没出手就被初代火影大人擒下了吧?你真的与初代火影大人交手了吗?”

角都身上冒出的地虞怨更多了,看到角都气的看向自己的眼神充满了杀意,感觉角都暂时不会逃跑,泉奈分出了一个影分身开始对着角都施放豪火球之术进行攻击,而站在角都身前,身体已经复原了的富岳也对着角都双手结印,嘴里吐出一团一团的火焰,施放了凤仙火之术进行攻击。

泉奈的本体则是跳出了寺庙围墙,吩咐下忍们继续使用起爆符攻击角都,泉奈很好奇角都到底能承受多少伤害。

回到了战场,和影分身与富岳一起施放火遁忍术攻击角都,外面的下忍们也开始投掷起爆符。

角都本体使用土矛之术挡住了起爆符的攻击,而左侧的肩上地虞怨则是用水遁·水幕帐之术对着泉奈和富岳进行还击,双手也将手腕与胳膊分离,从胳膊中释放出密集的地虞怨攻向了泉奈和富岳。

看着角都双手飞了过来,泉奈本体跳出了战场,站在寺庙已经倒塌了大半的墙上,看着角都不停的被忍术和起爆符击中。

摇了摇头,泉奈开口道:“角都先生,初代火影大人可不会被两个上忍给压制住啊,你该不会是老了吧?要不要休息一下啊?”

看着越来越愤怒的角都,泉奈本体也不时的用火遁忍术偷袭角都一下,然后再嘲笑角都一番。

一直持续到傍晚,被围攻了半天的角都最后一个面具也被泉奈偷袭打碎了,看着身体已经破破烂烂的勉强站立的角都,泉奈带着影分身来到了角都身前,让影分身控制住角都的身体,富岳挡在泉奈身前,泉奈发动万花筒写轮眼开始催眠角都。

重伤的角都已经没有能力抵抗,轻松被万花筒写轮眼催眠了,泉奈控制着角都解除了秘术地虞怨,只见角都身上的黑色血管慢慢脱落掉了下去,身体失去了地虞怨的修补双手与下身也脱离了角都。

掏出苦无,泉奈划开了角都的胸口,只见在胸腔之中,一团地虞怨缠绕在了角都的心脏上,从里面摄取着查克拉。

让富岳摘下角都的心脏,看着不断钻进富岳手里,想寄生富岳的地虞怨,泉奈犹豫了。

泉奈一想到这些黑色的血管在自己身体里爬来爬去就一阵恶心,身体都起了鸡皮疙瘩,正在纠结要不要闭着眼睛试一下,有下忍过来通知自己,君麻吕出事了。

带着富岳来到附近的树林里,地上躺着的君麻吕已经出气多进气少了,全靠旁边的香磷用掌仙术吊着一口气。

没有犹豫,泉奈让富岳把手里的地虞怨放在了君麻吕胸口上,感受到生命气息的地虞怨直接钻进了君麻吕的胸口。

吩咐下忍们去附近找找活人,泉奈看着倒在了地上的君麻吕,六岁觉醒了尸骨脉的君麻吕泉奈还是很中意的,要是就这样死了,泉奈觉得真的可惜。

不多时,下忍们带着几个和尚过来了,扶起君麻吕,让君麻吕控制着地虞怨去夺取几个已经被下忍控制住的和尚的心脏。

已经熟悉了片刻地虞怨的君麻吕抬起了右手,一大堆黑色的地虞怨涌了出来,破开了和尚的胸膛,拽出了和尚的心脏,回到了君麻吕的身体里。

得到了心脏的君麻吕明显好受了不少,又把剩下的几个和尚的心脏夺取到了体内,君麻吕不止能够自己站起来了,看起来精神甚至比原来还要好了一点。

看着关切的看着自己的泉奈,君麻吕歉意的说道:“抱歉老师,你费了这么大力气才得到的地虞怨,为了我,你却……”

伸手打断了君麻吕,泉奈露出歉意的表情,叹了一口气说道:“是我的错,不应该让你去做诱饵的,老师对不起你,都是老师不好,对不起了,君麻吕。”

听着泉奈的道歉,君麻吕眼中浮现了泪水,看到君麻吕被自己感动,泉奈心里暗喜,脸上却做出自责的神情,开口说道:“让你受了重伤,都是老师的责任,是老师的不好,原谅老师好不好。”

看着自责的泉奈,君麻吕连连摇头:“不,并不是老师的错,是我太弱了,差点被那个忍者一拳打死,我并不怨恨老师。”

看着自责的君麻吕,泉奈心里更开心了,连忙安慰道:“没事的,都过去了,好好休息一下,你才受了重伤。”

让香磷照顾能自己站起来杀人的君麻吕,泉奈又回到了寺庙,整个寺庙已经被战斗摧毁,院墙也已经全部倒塌了,在废墟找了找,几个被打断了四肢骨头的上忍叛忍已经因为刚才的战斗,被倒塌的建筑砸碎了。

泉奈暗道可惜,又来到角都的遗体的位置,只见一堆尸块混杂着黑色的血管堆在了地上,做了一副棺材泉奈让富岳把角都装了进去。

看了看地上的血迹,吩咐富岳用火遁把地上交战的痕迹和残留的血迹清理干净。

看着富岳清理完了战场,疲惫的泉奈用棺材收起了富岳,带着二十多个忍者离开了草之国,回到了宇智波岛。

赶回了宇智波岛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战斗了一天又赶了一夜路的泉奈带着众人在宇智波商业街吃过了早饭,带着大家回到了自己建的院子,吩咐香磷照顾好众人,疲惫困顿泉奈直接上了自己原来住的纳面堂二楼准备休息,只见空荡荡的房间里正站着一个人看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