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三十三:波之国的学校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面前用三勾玉写轮眼看着自己的君麻吕和香磷,泉奈满意的点了点头,有了写轮眼和地虞怨的君麻吕应该能够独自斩杀上忍了。

心里开始盘算起来,有了君麻吕和富岳两个不死的上忍,自己已经能够攻略一个小国了。

打开了地图,宇智波岛与火之国接壤,但是带着君麻吕和富岳去攻击木叶只能是送人头,而隔着大海与宇智波岛最近的是水之国,虽然雾忍村陷入了内乱,但是也不是现在自己能够对付得了的。

泉奈把目光看向了处在火之国和宇智波岛以及汤之国中间的波之国。

波之国的位置位于三国中间,不论是回宇智波岛还是去火之国都很方便,拿下了波之国还可以继续去侵略汤之国,泉奈满意的点了点头,做出了自己的新计划,先攻略忍界的小国,大量的培养忍者,接着去风之国,想办法拿到千代的己舍转生之术,用大量的忍者和己舍转生之术来为自己增加生命,可比用地虞怨把自己变成异形来获得不死好接受多了。

让香磷与君麻吕把院子里所有的下忍们集合了起来,泉奈带着所有人直奔波之国。

到达了波之国的泉奈带着忍者们开始观察起了波之国,泉奈第一眼看到波之国觉得这里太穷了,就像是火之国境内的渔村一样,带着自己的部下忍者走了半天四处看了看,泉奈发现,这里好像还不如火之国境内的渔村。

没兴趣了的泉奈直接来到了大名的居所,看到眼前的木质三层建筑,泉奈有些不敢相信,虽然泉奈知道波之国贫困,但是眼前的三层木楼实在是不匹配大名的身份。

泉奈正在犹豫到底要不要通知波之国的大名,自己是来占领这里的,面前的门开了,一个三十岁左右的中年男人走了出来。

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二十多个忍者,中年男人小心的问道:“不知道各位忍者大人有何贵干?”

听到眼前中年男人的询问,泉奈看着他的眼睛说道:“我是来找波之国的大名的。”

中年男人皱了皱眉头,对着泉奈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开口说道:“大名大人就在里面,我带大人去见大名大人。”

跟随着中年男人一直开到顶楼,中年男人把泉奈请到了一个空房间,请泉奈稍做等待,自己退出了房间去找大名。

泉奈坐在这里开始思考怎么委婉的表达自己是来占领波之国的,在来波之国之前,泉奈是设想先全歼了波之国的守卫部队,再威胁波之国大名的。

等到了这里,泉奈才知道波之国没有军队,进来波之国大名府泉奈也感知了一下,发现这里面只有几个平民而已,看到波之国大名如此寒酸,泉奈心里已经有些不忍了。

片刻,刚才的中年男人就陪同着一个五十岁左右的老头走了进来,双方见过了礼,寒暄了几句,相对坐在地上,而中年男人则是站在了老头身后。

犹豫了片刻,泉奈还是决定直接说出自己的目的,看着波之国大名,泉奈开口说道:“我是来占领波之国的。”

对面的老头一点都不惊讶,神色不变的说道:“我知道了,忍者大人,我要搬离这里吗?”

泉奈有些错愕了,这老头好听话啊,犹豫了一下,泉奈开口说道:“你就没有什么不满?”

老头飒然一笑,开口回答道:“忍者大人说笑了,您带着忍者部队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而且波之国贫苦,连军队都没有,护卫我的是我的儿子,我的话语与决定您会在意吗?”

沉默了片刻,泉奈有些明白长门为什么要复活十尾了,有了十尾吊打平推了忍界,五大国说的话就没有意义了。

抬头看了一眼波之国的大名,泉奈说道:“你还是继续做波之国的大名好了,不过波之国要改变一下了。”

“没问题,波之国将以您的意志而改变。”

波之国的大名点头同意了泉奈的话。

没有与波之国的大名再说废话,泉奈起身离开了大名府。

出门与部下汇合了的泉奈,看着波之国也是一阵的头痛,一个超大型的渔村一点资源都没有,这可真是难为住了泉奈。

还好自己这几年劫掠了不少的粮食也没什么用,在波之国找了一处宽阔的平原,泉奈拿出了粮食开始招募青壮劳工,开始建设忍者学校。

而得知了泉奈开始修建学校,波之国的大名不知道为什么把自己的两个儿子也派了过来,帮助泉奈修建学校。

看着工人们卖力的给自己修建学校,吩咐香磷与君麻吕带着其他下忍们好好修炼,泉奈离开了波之国,开始前往水之国外围之前帮助自己照顾辉夜遗孤的渔民小岛。

来到了渔民小岛上的泉奈,立刻就被岛上的渔民发现了,认出了泉奈的样貌,很快年龄最大的妇人就走到泉奈面前,恭敬的开口道:“不知道忍者大人这次来有什么吩咐。”

看了一眼妇人,泉奈开口说道:“你们还能在雾忍村继续收集孤儿吗?”

妇人闻言连连点头,接口回答道:“没问题的忍者大人,请放心的交给我们吧。”

看到妇人同意,泉奈接着说道:“收集到的孤儿你们直接送到波之国,波之国的大名会与你们交接的。”

听到要送把孤儿送到波之国,妇人有些犹豫的开口说道:“可是大人,如果我们用渔船送孤儿前往波之国的话,路程实在有些遥远。”

不理会妇人的问题,泉奈直接说道:“只有你能把孤儿送到波之国,我才会支付你们的报酬。”

皱着眉头犹豫了片刻,妇人点头答应了泉奈的要求,开口说道:“送到波之国倒是可以,但是费用可能要加不少。”

看了一眼妇人,泉奈开口说道:“波之国的大名会支付给你报酬的,但是波之国只接受有忍者资质的孤儿。”

说完不再理会妇人,泉奈转身离开了渔民小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