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三十五:叛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眼前的泉奈,木叶领头的忍者平静的说到:“为了忍界的安稳与和平,也为了宇智波一族与周围国家的的友好相处,木叶希望你能退出汤忍村并且宇智波一族能对汤忍村进行赔偿。”

听到木叶忍者的话,泉奈点了点头,开口问到:“你说的很好,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攻占了汤忍村也牺牲了部下,汤忍村会对我进行赔偿吗?”

听到泉奈的话,汤忍村的忍者脸都气红了,开口就骂:“你这卑鄙的小人,你攻击了爱好和平的汤忍村,居然还要汤忍村向你赔偿,宇智波的人果然都是混蛋。”

而木叶忍者也接口说道:“泉奈阁下,希望你能为宇智波一族考虑一下,毕竟宇智波一族刚刚建村不久,还是不要树立太多的敌人的好。”

听到汤忍和木叶忍者的话,泉奈笑了,伸手拿出了苦无。

看到泉奈拿出了武器,木叶忍者与汤忍也连忙拿出忍具,戒备的看着泉奈。

看到木叶忍者紧张的样子,泉奈呵呵笑了,开口说道:“放轻松,别紧张。”

接着把苦无举了起来,在宇智波的护额上横着划了一道,笑着看向了木叶忍者,开口问道:“现在我叛离了宇智波一族,不知道木叶还有什么想说的。”

没想到泉奈直接当起了叛忍,木叶忍者也愣了一下,不过还是平静的说道:“那么木叶会让宇智波一族发布通缉令,在忍界通缉宇智波叛忍宇智波泉奈。”

笑着看向了面前的四个忍者,泉奈笑着说道:“面对着宇智波一族的叛忍,你们不擒下我吗?”

看着一直笑着说话的泉奈,领头的木叶忍者又看了看泉奈身后早已经开启了三勾玉写轮眼的君麻吕和带着面罩遮住了脸的富岳,木叶忍者犹豫了一下没有立刻出手。

而泉奈看见木叶忍者犹豫了,笑着开口说道:“既然你不打算缉拿我,那我可以走了吗?”

说完,不理会身后的木叶忍者,泉奈带着富岳和君麻吕反身回了汤忍村,没走几步,泉奈发现自己的身体动不了了,再看君麻吕和富岳发现自己不动了以后,立刻回头攻击木叶忍者。

知道自己是中了影子束缚术的泉奈没敢犹豫,立刻发动了万花筒写轮眼,虚化了身体,脱离了控制。

转头一看,果然是一个不认识的奈良家的忍者对着自己使用了影子束缚术,而一个秋道家的人已经使出了肉弹战车冲向了自己三人。

泉奈眼看着一个巨大的肉球穿过了自己的身体,攻向了自己身后,回头一看君麻吕正拿着苦无割开了自己的喉咙,看样子是中了山中一族忍者的心转身之术。

泉奈感到事情变得麻烦了,看来和自己交涉的木叶忍者是有名的猪鹿蝶组合了。

不敢大意,连忙使用瞬身术来到了君麻吕身边,解除了身体虚化,看向了山中与奈良的忍者。

另一边的富岳则是冲向了奈良一族的忍者,而奈良一族的忍者看着泉奈使用万花筒写轮眼虚化身体脱离自己的影子束缚术,也吃了一惊,接着脱口而出:“是你杀害了四代大人!”

而另一边的山中一族的忍者也吓了一跳,没想到杀害了四代的忍者就是眼前的泉奈。

没想到身份居然这样暴露的泉奈顾不得多想,连忙开口说道:“一个都不能放走。”

说完,泉奈直接冲向了奈良一族的忍者,而惊讶过后的木叶忍者与汤忍也不敢继续与泉奈等人交战,反身就逃。

逃跑中的奈良一族的忍者对着木叶与汤忍大声喊到:“分开逃跑,一定要将消息送回木叶村。”

说完正要换一个方向逃跑,突然胸口一痛,一个连接了十几张起爆符的苦无刺穿了自己的胸膛。

不理会身后被爆炸包裹的奈良忍者,泉奈转身追向了离自己最近的山中一族的忍者。

逃跑中的山中忍者听到了奈良一族忍者逃跑的方向传来了爆炸声,担心的转头一看,一双有着五角星图案的写轮眼映入眼中。

发动万花筒写轮眼发动幻术催眠了山中一族的忍者,泉奈直接用苦无刺穿了山中一族忍者的喉咙。

在山中一族的忍者头上贴了五六张起爆符,在爆炸声里,山中一族的忍者小半个上身都炸飞了。

转身一看,君麻吕领着汤忍村的忍者赶到了自己身边,拎起地上山中一族忍者的大半截尸体,又返身回去捡起了已经被炸成了三截的奈良一族的忍者尸体。

泉奈带着君麻吕寻着战斗爆炸的声音,找到了正在和秋道一族忍者战斗的富岳。

秽土转生体的富岳被打的已经失去了小半个左半身,而对面的秋道一族的忍者全身都是已经被火遁忍术烧的焦黑,看着双手拎着被炸碎了的山中与奈良一族忍者的尸体,身受重伤的秋道忍者不理会富岳正对自己释放的火遁忍术,直接使出了肉弹战车冲向泉奈。

看着秋道一族忍者攻向了自己,泉奈连忙使用瞬身术躲开,而身后的君麻吕看到秋道一族忍者攻向了泉奈,直接放下了自己手里的汤忍尸体,冲到了泉奈身前,挡在了前面,左侧的肩膀上也冒出了带着白色面具的地虞怨,张开嘴对着秋道一族忍者使出了水龙弹之术。

被地虞怨用水龙弹正面击中的秋道一族忍者,被全身长出了大量白色骨头的君麻吕挡了下来,而身后富岳的凤仙火之术也击中了秋道一族忍者。

被火遁击中的秋道一族忍者嚎叫着解除了肉弹战车,君麻吕看准时机,双臂长出了大量的骨头包裹着手臂,直接捅穿了面前秋道一族忍者的胸膛,君麻吕肩膀处钻出了大团的地虞怨,顺着秋道一族忍者胸口上的伤口钻了进去。

只见嘴里吐出大量鲜血的秋道一族忍者悲惨的痛叫一声,黑色的地虞怨缠绕着一颗心脏从秋道一族忍者的胸口钻了出来,缩回了君麻吕的体内。

而君麻吕的后背上长出了一个白色的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