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三十六:孔雀妙法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将四具尸体放在了一起,让富岳用火遁忍术焚烧干净,看着燃烧的尸堆,泉奈轻笑了一声,像是说给自己听,又像是说给尸体听,慢慢的开口道:“在三战的战场上,和我一起执行任务的下忍死了不知道多少,但是我活了下来,不是因为我幸运,仅仅是因为我的瞬身术比所有人都快罢了。”

看着四具尸体烧成了灰,泉奈带着君麻吕和富岳回到了汤忍村,吩咐所有下忍集合,让富岳带着下忍们返回波之国,放弃已经攻占的汤忍村。

看着富岳带着下忍们离去,泉奈有些懊悔,自己太过冲动了,这次进攻汤忍村不止牺牲了下忍部下,自己还变成了叛忍,最主要的是差点暴露是自己杀害四代目火影。

叹了一口气,泉奈有些懊悔,如果学习带土用写轮眼控制水影那样控制汤忍村的首领,慢慢夺取汤忍村,也不用将事情变得这样麻烦。

摘下了宇智波的护额扔在了地上,泉奈一直都没打算借用宇智波一族的力量,因为把宇智波一族拉进战争一定会引起鼬的不满。

鼬对自己可是有着不小的仇恨,不过是自己用佐助威胁鼬,才达成合作,再加上现在的鼬才八岁,虽然鼬十一岁就能屠族了,但是现在自己和鼬加上宇智波一族还是不是木叶的对手,而且与木叶交战和鼬做队友,泉奈有些担心鼬直接背刺。

带着君麻吕,泉奈也离开了汤忍村,以一己之力对抗忍界十分的愚蠢,即使是忍界最强的长门也没有在与木叶发生冲突之后,也没有进攻木叶。

现在的泉奈决定找一个偏僻的忍村躲藏起来,自己杀了木叶三个忍族的上忍,木叶一定会来追捕自己,而且鼬大概率也会为了和木叶友好相处,而通缉自己。

思考了半天,泉奈想起了熊之国的星忍村,被大量毒气包围的熊之国,一直被毒气包围的熊之国不但与其他的国家交流少,也一直没与其他国家发生战争,十分适合自己躲藏。

决定了方向,泉奈抓紧时间带着君麻吕就开始前往了熊之国。

第二天晚上,已经进入了风之国的泉奈,就得到了自己被木叶和宇智波联合通缉的消息,看着眼前的富岳,泉奈不知道没有控制富岳,而是通过威胁让其听命于自己是好是坏,有着自己意识的富岳,在自己没在身边的时候,不知道与鼬都计划了什么,思考了片刻,泉奈还是觉得有自己意识的富岳对自己帮助更大。

把富岳封印进了棺材,越发觉得自己身边有用听话的部下太少了,忧心的泉奈继续带着君麻吕在风之国的风沙里前行,终于在傍晚赶到了熊之国的外围。

看着围绕着熊之国的地狱谷,泉奈也是一阵心惊,地狱谷里面满是黄色的毒气,谷底是一层白色的动物尸骨。

不敢大意,泉奈和君麻吕取出了提前准备好的防毒面具带了起来,泉奈取出来棺材放出了富岳。

看着富岳,泉奈吩咐道:“现在需要你潜入熊之国,找到星忍村,再用写轮眼控制住星忍,让他带我们进入熊之国。”

富岳点头同意,取出了飞钩与绳索勾住了对岸,富岳穿过毒气,进入了熊之国。

一直在地狱谷外面等到了晚上,对面的天空上才有一名背上有着两对查克拉翅膀,额头的护额是五角星的忍者飞了出来。

看见对岸的富岳显出了身影,对着自己点了点头,让星忍带着自己和君麻吕进入了熊之国,泉奈对这星忍村的孔雀妙法大感兴趣,能让忍者飞行的忍术可不多,而星忍村的孔雀妙法能让修炼的忍者都飞起来。

泉奈打定主意,攻占了星忍村就让留在了波之国的香磷把资质不好下忍们送过来,修炼对身体有巨大副作用的孔雀妙法,去当炮灰。

随手杀了带自己进入熊之国的星忍,泉奈带着富岳和君麻吕来到了星忍村。

不大的村子因为忍者稀少和远离战争,只有一个星忍在守夜,对着富岳点了点头,富岳直接过去解决了守夜的星忍。

身边的君麻吕看着富岳解决了守卫忍者,和富岳一起走进了星忍村开始屠杀。

不过片刻,富岳就带着一个被写轮眼催眠的老头和拿着一颗紫色圆形石头的君麻吕走了出来。

看着眼前的星忍村首领,泉奈笑着对其使用了万花筒写轮眼开始催眠。

对星忍村首领再次用万花筒写轮眼进行催眠,让其失去了意识,泉奈让君麻吕把星忍村首领贴身看管,转身则是让富岳回波之国去把资质不好的忍者带来。

在星忍村休息了半个月,去往波之国的富岳就带着下忍们回来了,看着眼前的人,泉奈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看着眼前的妻子瞳,泉奈有些意外,没想到瞳居然回来寻找自己,瞳可是十足的种族主义者,宇智波一族可是瞳心里的第一位,瞳现在居然为了自己来到了星忍村,泉奈心里除了意外,更多的是不解。

瞳笑着看向了泉奈,开口说道:“你太冲动了,泉奈君,现在还不是时机。”

听到瞳的话,泉奈感觉瞳可能对自己有些误解,毕竟自己并没有告诉过瞳自己侵略汤忍村的目的,而且瞳也不可能猜到自己攻占了汤忍村只是为了控制汤忍村的忍者为自己使用己舍转生延长寿命或者复活自己。

没敢向瞳解释,泉奈干笑了两声,思考了一下,开口说道:“我本来想攻占哦木叶周围的小国在集合力量去袭击木叶,可惜没有成功,不过我找到了新的方法。”

说着,泉奈指向了星忍村的首领,开口接着说道:“他们可是有一种十分有趣的修炼方法,可以使修炼忍者能使用飞行忍术,到时候面对木叶的忍者,我们可就进退随心了,而且这种修炼方法可是十分简单的。”

看着瞳点了点头,泉奈知道自己有了带领修炼孔雀妙法的忍者突袭木叶的人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