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三十八:打不过鼬的大蛇丸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十八:打不过鼬的大蛇丸

第二天一早,泉奈就自己去了音忍村,找到了大蛇丸。

带着大蛇丸,泉奈开始向宇智波岛进发。

跟在了泉奈身后,在火之国领地里向宇智波岛前进的大蛇丸,看着泉奈默默的带路,不由得开口说道:“泉奈君,为了初代火影的细胞,你就这么出卖了你们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你不会后悔吗?”

没有回头,泉奈只是清淡的回答道:“我没有能力夺走他的眼睛,但是你却会给我柱间的细胞不是吗?”

而在心里,泉奈已经开始计划如果大蛇丸不给自己柱间的细胞,自己就通知富岳带着鼬过来和自己一起围堵大蛇丸,有着最强精神与肉体伤害瞳术的鼬,应该可以拖住大蛇丸,到时候自己在给他一发别天神,不怕大蛇丸不给自己当工具人。

而大蛇丸听到了泉奈的话,呵呵一笑,没有说什么。

而泉奈,则是已经开始思考如果大蛇丸不听话,给他一发别天神之后,是利用他攻击雨忍村还是木叶了。

沉默的赶到了宇智波岛,借着满月的月光,泉奈带着大蛇丸轻易的潜入了因为鼬的安排而减少了大半巡逻忍者的宇智波族地。

看着族地附近稀少的守卫忍者,大蛇丸笑着看向了泉奈,开口说道:“宇智波的忍者,出乎意料的少啊。”

闻言,泉奈回头看了一眼大蛇丸,平静的说道:“只要有万花筒写轮眼就够了,不是吗?”

转过了头,泉奈继续带着大蛇丸开始向和富岳商议好的地点前行。

一直带着大蛇丸来到了泉奈自己建的院子里,鼬早已经等在了院子中间,认真的练习着手里剑投掷。

大蛇丸看了一眼已经九岁的鼬,转过头看向了泉奈,淡淡的说道:“你该不会是说这个八九岁的孩子,就是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的天才忍者吧?”

泉奈只是看着鼬,反问大蛇丸道:“九岁就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的,难道不是天才忍者吗?”

暗地里,泉奈则是通知了埋伏起来的富岳,对着鼬发出了信号。

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鼬转头看向了躲在院子里的大蛇丸和泉奈。

看着鼬眼眶中的万花筒写轮眼,泉奈明显感到了身边大蛇丸不由自主的发出了兴奋的情绪,转头看了一眼已经睁大了眼睛的大蛇丸,泉奈悄悄向旁边移了几步,开口说道:“我可是完成了我的承诺了,大蛇丸大人。”

没有理会泉奈,大蛇丸走向了看着自己的宇智波鼬,走了几步,突然快速的冲向了鼬。

看着贪婪的看着自己冲过来的大蛇丸,鼬按照和泉奈的约定,直接对着大蛇丸就释放了天照和月读,冲到了鼬身前不到五步的大蛇丸突然定在了原地,身上冒起了黑色的火焰。

准备了一下,走到了大蛇丸身边,对着鼬点了点头,鼬停止了瞳术的释放退到了一旁,泉奈使出了全身的力气,一脚踢飞了大蛇丸。

而被踢飞的大蛇丸也从月读的世界里脱离了出来,痛叫了一声,明显精神受到了不小的伤害,而身体上无法熄灭的黑色火焰更是持续的对大蛇丸造成伤害。

无法扑灭身上的大蛇丸,张大了嘴,只见从浑身燃烧着黑色火焰的嘴里钻出了一个身影。

一个完好的大蛇丸气喘吁吁的站在了地上燃烧着黑色火焰的人皮旁边,泉奈闪身来到了大蛇丸身边,扶住了大蛇丸,关切的问到:“没事吧?大蛇丸大人,您受伤了我们先逃吧。”

看着大蛇丸点了点头,泉奈扶起大蛇丸跳出了院墙,逃离了宇智波族地。

带着大蛇丸逃到了一处山洞里,放下了还在喘着粗气的大蛇丸,泉奈小心的问道:“你怎么样了?要不要紧?我能做些什么?”

摇摇头没有回答泉奈,大蛇丸休息了片刻起身向洞外走去,看着大蛇丸要离开的背影,泉奈连忙喊到:“大蛇丸大人,我可是带你找到了万花筒写轮眼,完成了承诺啊。”

听到了泉奈的话,大蛇丸停下了脚步,拿出了一个拇指大的瓶子扔给了泉奈,头也不回的走了。

接住透明的玻璃瓶,只见里面装着一块花生大小的肉块,兴奋不已的泉奈小心的收起了瓶子,走出了山洞。

来到不远处的树林,看到泉奈出现,鼬和富岳也现身走了出来。

看向两人泉奈点了点头,鼬直接转身离开了这里,而富岳则是开口问道:“你从大蛇丸那里得到了什么?”

没有回答,泉奈带着富岳离开了宇智波岛,返回了熊之国。

回到了星忍村,泉奈拿出了大蛇丸交给自己的柱间血肉一阵犹豫,泉奈并不敢直接把柱间的肉块直接移植到自己的身体里,虽然斑和带土都成功了,但是泉奈还是有些害怕,犹豫了片刻,泉奈决定还是用像斑救带土那样稳妥的方法,先抓个白绝移植柱间的细胞,成功了之后,自己再移植白绝。

打定了主意,泉奈决定想一个办法混进晓组织,这样不但能抓住白绝,还能探听蝎是否已经加入了晓组织。

做出了决定的泉奈,离开了熊之国,穿过了鸟之国,来到了雨之国,拿出了宇智波的护额,在上面横着划了一道待在了头上,泉奈开始在雨之国游览了起来。

经过了木叶的惨败,各国都知道了雨忍村有着六个有着轮回眼的忍者,出于对传说中的眼睛的好奇,各国都派遣了忍者潜入了雨忍村,试图摸清轮回眼的能力,但是没有一个忍者能活着出来,传递出有用的情报。

失败了的各国不再让忍者潜入雨忍村,而是将忍者散布在雨之国的各个城镇,探听雨忍村的情报,收集雨忍村的动向。

而对于这些各国潜伏在雨之国里的忍者,雨忍村即使每天都进行清剿,但是还是有大量的忍者躲过了雨忍村的探查,留在了雨之国。

行走在一个不大的城镇,走了一圈泉奈发现这里至少有五个忍者,笑了笑,泉奈很好奇长门现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