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三十九:琳潜入雾忍村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雨之国游荡了几天,泉奈发现晓组织并没有人来接触自己,泉奈暗自恼火,深深的觉得自己被轻视了,明明自己也是叛忍,而且自己在雨之国里四处游荡,雨忍村不可能没发现自己,可是居然没派一个人来招揽自己,泉奈觉得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侮辱。

气愤的泉奈直接来到了雨忍村,看着不停下着雨的雨忍村,泉奈还是没敢冲进去。

愤怒的看着雨忍村,泉奈决定以后一定要让长门后悔轻视自己,为没有招揽自己加入晓组织而心痛,狠狠的瞪了雨忍村一眼,泉奈离开了雨之国,决定不加入晓组织了。

回到了波之国,泉奈决定还是先引诱出带土,由斑为带土修复的压碎的右半边身体,可比自己用白绝培育柱间细胞为自己移植安全多了,只要自己在带土身上取得含有柱间细胞的右半边身体,然后在移植到自己身上,不但能无限使用万花筒写轮眼,还能够使用木遁,直接吊打小南,让长门也感受一下痛苦,打定了主意,泉奈来到了自己建立的孤儿学校。

看着香磷和自己收养的下忍们帮着自己收养孤儿,培养忍者,泉奈的心情好了不少,而感知到了泉奈的香磷,也跑了出来,欣喜的看着泉奈。

看着已经长到自己胸口高的香磷,泉奈发现自己已经有三年没有见到香磷了,摸了摸香磷的头,泉奈感慨的说道:“真是辛苦你了啊,香磷。”

听到了泉奈的话,香磷摇了摇头,笑着说道:“只要能帮助到哥哥就好。”

带着香磷在学校里走了一圈,泉奈发现自己的学校里,居然已经培养出了中忍,泉奈欣喜不已,微笑着夸奖了香磷,嘱咐香磷继续为自己培养忍者,在香磷的不舍中,泉奈离开了波之国。

来到了火之国,泉奈通灵出了富岳,看着富岳,泉奈开口吩咐道:“现在,需要你去星忍村,把君麻吕带到波之国。”

富岳一言不发的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火之国,赶往了星忍村去寻找君麻吕。

看着富岳离去,使用了变身术的泉奈用万花筒写轮眼潜进了木叶。

看着熟悉的木叶,泉奈一阵感慨,不知道失去了佐助,鸣人能不能追到春野樱,如果鸣人和春野樱结婚了,日向家的大小姐又会嫁给谁?

在木叶的街道和学校找了一圈,泉奈没有看到鸣人的身影,判断不出来木叶到底有没有把九尾封印在鸣人身体里。

不想浪费时间的泉奈,放弃了寻找鸣人,根据记忆,来到了旗木卡卡西的家,左右观察了一下,发现没有人注意到自己,泉奈直接潜入了卡卡西的家。

潜入了卡卡西家里,泉奈找了一圈,偌大的家里一个人也没有,为了引出带土,泉奈开始在卡卡西的家里寻找起野原琳的相片,琳和卡卡西可是带土最在意的人,泉奈计划在卡卡西家里找出有关琳和卡卡西的物品,然后再到水之国去用这些东西引出带土。

很快在二楼的房间里,泉奈在桌子上找到了水门班的合影的相片,看着照片了的琳,泉奈开心的笑了,心情大好的泉奈还从房间里的柜子里,找出来一个没有刀的破旧刀鞘。

看着手里的相片和没有刀的刀鞘,泉奈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又在房间里找了找,没有再找到其他与水门班有关联的东西,收好了找到的相片和刀鞘,泉奈走出了卡卡西的家,离开了木叶。

回到波之国休息了两天,为去水之国做好了准备,富岳也带着君麻吕来到了波之国。

带上香磷,泉奈众人开始前往水之国,一路让富岳划船,泉奈突然想起了自己从夺走了眼睛就没见过的止水,暗骂自己糊涂的泉奈看向了富岳,开口问道:“不知道宇智波止水现在在哪?富岳,你知道吗?”

听到泉奈的询问,富岳愣了一下,犹豫了一下,还是转头对着泉奈说道:“在宇智波一族叛离木叶的晚上,止水就自杀了。”

泉奈听到富岳的话也是一惊,没想到止水死了,有些疑惑的开口问道:“为什么自杀了?因为我夺走了他的眼睛?”

摇了摇头,富岳看着海面,一边划船一边说道:“本来被你夺走了眼睛,止水一直在宇智波族地里修养,但是在宇智波一族叛逃的晚上,既不愿意叛逃木叶,也放不下宇智波一族的止水自杀了。”

摇头叹息了一声,富岳不再说话。

而泉奈却有着惊喜,死了的止水可比活着的止水有用多了,一个富岳都这么有用,止水可比富岳有用多了。

连忙开口对着富岳问道:“你把宇智波止水埋哪了?木叶还是宇智波岛?”

听到了泉奈的询问,富岳摇了摇头,回答道:“当时的我被你夺取了眼睛之后并没有见过止水,这些事是我的儿子鼬告诉我的,止水的尸体也是鼬埋葬的。”

听到富岳的回答,泉奈有些头痛,自己秽土转生了富岳,鼬已经很不高兴了,自己要是再向鼬要宇智波止水的尸体,鼬一定不会交出来的,思考了半天,一直到登陆了水之国,泉奈也没有想出一个好办法。

在一个偏僻的位置上了岸,泉奈拿出了水门班的相片,让香磷和君麻吕用影分身变成野原琳的样子,开始潜入雾忍村,并且一定要把自己变成野原琳的脸,让所有遇到的雾忍看见。

点了点头,香磷和君麻吕的影分身开始前往雾忍村。

不到片刻,香磷和君麻吕的影分身就被发现打爆了。转头看向了泉奈,泉奈吩咐香磷和君麻吕继续分出影分身变成野原琳的样子潜入雾忍村,只要让雾忍的忍者看到野原琳的样子就好。

香磷和君麻吕闻言,开始让影分身从不同的方向开始向雾忍村里潜行。

转过头看向了富岳,泉奈直接让富岳用变身术变成了野原琳,让其潜入了雾忍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