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四十:红眼带土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泉奈拿出三件黑色红云的长袍,分出两件给了君麻吕和香磷,三人换上了黑色红云的长袍,泉奈戴上了自己白色轮回眼面具,把黑色红云的给了君麻吕,又找了一个纯白色的给了香磷,做好了准备的泉奈带着两人开始等待宇智波带土。

没过多久,泉奈身前就出现了一道漩涡,戴着一只眼面具的带土从里面显出了身形。

看着眼前带土的一只眼,泉奈发现他的写轮眼红的异常,先是发动了万花筒写轮眼虚化了自己,微笑着对着带土打起了招呼:“带土,好久没见了,你最近好吗?”

看着微笑着对自己打招呼的泉奈,带土直接对着泉奈就用万花筒写轮眼发动了幻术,而泉奈的身影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处,并没有被带土的幻术所影响。

已经和泉奈交过手,知道泉奈的万花筒写轮眼能够虚化自己的身体,躲避攻击,带土停止了释放幻术,愤恨的看着泉奈,大声的说道:“你这该死的家伙,你要做什么?为什么要让他们用影分身变成琳的样子?”

说完愤怒的看向了站在泉奈两边的香磷和君麻吕。

对着带土摇了摇头,泉奈无奈的说道:“我有点事想要找你啊,但是不知道你在哪里吗,别生气啊。”

听到泉奈的话,带土明显更生气了,看着泉奈,带土瞪大了眼睛,喝问了起来:“你这混蛋会不知道我在哪里?你这该死的家伙明明就是在激怒我。你这狡猾的家伙到底是谁?”

看着瞪大了血红独眼看着自己的带土,泉奈反而有些心虚了,静了静心神,泉奈轻咳了一声,开口说道:“抱歉了带土,不过我确实有事找你,我想让你帮我取得雨忍村里的轮回眼,对你不难吧?”

带土像看智障一样的看着泉奈,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知道带土不可能答应自己,泉奈接着说道:“既然你不帮我夺取属于斑的轮回眼,那你能把你的万花筒写轮眼给我吗?我可以用琳的部分遗体和你交换哦。”

听到泉奈的话,带土终于控制不住自己了,对着泉奈就发动了木遁·扦插之术,右手长出了一根巨大的木刺,捅向了泉奈,而泉奈也解除了自身的虚化,掏出苦无刺向了带土的右侧胸口。

看见两人交手,左边的君麻吕也闪身上前,抽出自己的骨头削向了带土的右侧身体,香磷则是退到了后方,开始感知戒备有人偷袭。

看到两个人一起攻向自己,带土不敢大意,特别是对于泉奈,带土不敢放松警惕,带土只知道泉奈能和自己一样能够虚化自身,但是泉奈另一个万花筒写轮眼的能力带土可不知道。

看到带土虚化了身体,泉奈连忙结印,使出了火遁·凤仙火之术,吐出无数小型火焰围绕着带土周身,看着带土,泉奈微笑着说道:“带土啊,你的神威可是只能保持五分钟啊,这五分钟好无聊啊,不如我把琳秽土转生出一起聊聊,在我们还是木叶忍者的时候,我们多么快乐啊。”

没有言语,带土直接冲到了泉奈身前,直接发动了木遁·地狱之乱。

只见数棵充满荆棘的大树以带土为中心冒了出来,疯狂的攻击周围,君麻吕依靠灵活的身手,不停的躲闪,同时用手指射出了骨头,间断的攻击带土。

而泉奈则是看见带土已经被自己刺激的不能自已,嘿嘿开口一笑:“带土啊,别激动啊,我把琳秽土转生出来叙叙旧不好吗,放心吧,即使你变成了现在的样子,琳也一定会认出你来的。”

控制着布满了荆棘的大树对着泉奈虚化的身体更加猛烈的攻击,带土看着泉奈怒吼道:“死啊!!!!!!!”

看着带土已经快被自己气疯了,泉奈笑的更开心了,对着带土说道:“死?是说琳死了吗?没事哦,我现在就把琳秽土转生出来,你能把这些不停攻击的树清理一下吗?有它们干扰我不好结印啊,而且会把秽土转生出来的琳打碎哦。”

对面的带土用一只血红的独眼冷冷的看着自己,身边的树攻击的更加激烈了,地面已经开始凹陷,变成了深坑。

看着身边不停攻击的树,泉奈觉得有些棘手,而对面用红的诡异的眼睛怒视自己的带土,也让泉奈心里发毛,不敢继续站在带土对面,泉奈同时发动了双眼的万花筒写轮眼瞳术,不止虚化了身体,而且隐蔽了查克拉和身影,用瞬身术来到了带土身后不远的地方,解除了万花筒写轮眼。

而带土在泉奈解除了万花筒写轮眼瞳术的同时,立刻感知到了身后的气息,连忙转过了身,看着泉奈抬起了手,就开始结印。

泉奈连忙把手伸进了忍具包里作势找着什么,对着盯着自己结印的带土说道:“请等一下啊,我现在就用琳的遗体来施展秽土转生。”

听到了泉奈的话,已经接近疯了的带土放弃了结印释放忍术,立刻闪身上前,伸手去抢夺泉奈挂在了腰间的忍具包。

而在带土用手触碰到泉奈忍具包的刹那,泉奈直接用自己藏在了袖子里的短刀从带土的右腹部切下来大块的血肉。

受到了伤害带土忍着剧烈的疼痛,用力的拽走了泉奈的忍具包才发动神威,虚化了身体,躲避了泉奈的二次攻击。

而泉奈二次攻击穿过了带土身体,没有感到砍到东西的泉奈,直接扔了刀,身体顺势扑向了第一刀砍下的带土的血肉。

一把把带土的血肉抓在手里,沉甸甸的手感另泉奈开心不已,连忙把血肉贴身收了起来,冲着香磷大声喊到:“撤退。”

说完直接用瞬身术跑到了海边跳了下去,而香磷和君麻吕听到撤退也连忙奔向了海边跳了下去,和泉奈一起在海里逃跑。

而另一边的带土则是没有理会泉奈,小心的打开了从泉奈腰里夺取的忍具包,打开一看,只见里面满是已经开始引爆的起爆符。

在海里的逃跑泉奈只听到了一声巨响,知道带土一定炸不死,而且也一定知道了自己耍了他,害怕带土跳到海里追杀自己的泉奈游的更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