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四十二:绑架小孩也不轻松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十二:绑架小孩也不轻松

推开星影办公室的门,泉奈看见了瞳正在看着那个被自己移植了带土血肉,已经能使用木遁的忍者,看到泉奈进来,瞳笑着兴奋的直接开口问道:“你为他移植的血肉还有吗?”

摇了摇头,泉奈实话说道:“真没了。”

看着瞳的表情有些惋惜,还叹了口气,泉奈接着说道:“我要带一部分忍者出去一下。”

瞳点了点头,没有说话,注视着掌握了木遁的星忍,露出了思考的表情。

看到瞳对木遁充满了兴趣,泉奈没有多说什么,直接离开了办公室,在星忍村里挑选了三个最出色的忍者,带上君麻吕,五个人开始向沙忍村前行。

穿过了宽广的沙漠,泉奈不由的感慨,能生活在沙漠里的风之国的人们,生命是真的顽强,也开始理解为什么风之国经常进攻火之国了,风之国是真的不适合人类居住,哪怕只是短暂的侵入火之国,也好过一直待在沙漠里。

来到砂忍村的外围,泉奈拿出三套黑色红云长袍分给了三个星忍,五个人一起换上了黑色红云长袍,而泉奈和君麻吕,还带上了面具,做好了准备,泉奈让其他人在外面等待自己的信号,泉奈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潜入了砂忍村。

感受着万花筒写轮眼不再消耗瞳力,泉奈打心里觉得带土是个好人,右半身的血肉能让人获得木遁,眼睛还是万花筒写轮眼,有时间一定还要去找找带土,看看还能从带土身上抢到什么。

仗着不用消耗瞳力的万花筒写轮眼隐蔽了身形和查克拉以及气味,泉奈一边游览砂忍村放松心情,一边寻找着我爱罗。

第一次来砂忍村的泉奈有些迷路,有些头痛不知道我爱罗会出现在哪,正在思考要不要去挂着圆形有着风字的风影的家里看看,突然听到了一声惨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泉奈连忙顺着声音奔了过去。

避开了好几个从发出声音的街上逃离的平民,泉奈小心的潜伏到了只剩下一个人的街道。

只见额头刻着一个爱字的红色短发孩子凶狠的看向了地上,泉奈顺着他的目光只见地面上一团蠕动的沙子里,伸出了一只手在不断的挣扎,而沙子了已经开始渗出了血迹。

确定了正在杀人的孩子就是我爱罗,泉奈直接使用瞬身术跳到了我爱罗身前,而我爱罗被突然出现的泉奈也吓了一跳,看向了突然出现的泉奈。

直视着我爱罗的眼睛,泉奈用万花筒写轮眼释放幻术成功催眠了我爱罗,正松了一口气,我爱罗身上突然对着泉奈射出沙弹,猝不及防的泉奈来不及发动瞳术虚化身体,只能护住了要害,身上被沙子打出了好几个血洞。

看向了我爱罗,只见我爱罗已经脱离了幻术,正咬牙切齿的看向自己,身边开始聚拢起了沙子,不敢大意,泉奈连忙先发动镜花水月脱离了我爱罗的视线,接着趁着我爱罗四处寻找自己的机会,直接使出了须佐能乎,左手放下了巨大的盾牌,抓起了我爱罗,用力的投向了村子外君麻吕等人躲藏的地点。

感知到开始有忍者向着自己靠近,害怕在沙忍村里被围攻的泉奈也开始向村子外开始逃离。

跑到了村子入口发现有沙忍者开始向村子外,君麻吕等人躲藏的地点赶去,泉奈暗道不好,面对我爱罗和沙忍们的围攻,自己和君麻吕可解决不了。

拼尽全力的泉奈赶到了君麻吕等人所在地时,君麻吕直接和三个白色面具的地虞怨和我爱罗打了起来,而三个星忍面对着五个沙忍也被围攻落入了下风。

有些懊恼的显出身形,对着君麻吕喊到:“你去解决沙忍,他交给我。”

听到泉奈的话君麻吕舍弃了我爱罗,和地虞怨分身向围攻星忍的沙忍跑去,而我爱罗听到泉奈的声音,也不在攻击君麻吕,控制沙子包裹向了泉奈。

用万花筒写轮眼虚化了身体,躲过了我爱罗的沙子,泉奈再次发动了须佐能乎,担心打死我爱罗,放下了双手拿着的盾牌,泉奈用须佐能乎的双手把我爱罗打到了空中,只有八岁的我爱罗连忙用沙子包裹了自己全身,防御须佐能乎的攻击。

控制着须佐能乎用双手在空中将被沙子包裹住的我爱罗拍来拍去,很快包裹住我爱罗的沙子开始脱落,而我爱罗也昏了过去。

回头一看,越来越多的沙忍冲向了自己等人,泉奈的须佐能乎举起右手拍向了和君麻吕等人交战的沙忍。

看到须佐能乎的攻击,沙忍们连忙放弃了攻击,躲向了周围,逼退了沙忍,泉奈连忙对着星忍们大喊:“撤退。”

听到了命令的星忍们开始在身后凝结出查克拉翅膀,飞了起来,把昏迷的我爱罗抛向了一个已经飞起来的星忍,两名星忍分别带着君麻吕和我爱罗开始撤退。

剩下的一名星忍飞向了泉奈,在泉奈的上空开始戒备。

而泉奈则是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直接躲过了沙忍们的忍术攻击,而沙忍们发现无法攻击以及触摸到泉奈,只能把泉奈包围了起来,开始通知村子。

不过片刻,一个留着褐色短发,身穿黑色忍者服,内衬网状的内衣的忍者在两名沙忍的陪同下,来到了自己面前,看着泉奈微笑的看着自己,罗沙直接双手结印,控制大片的沙金从地面涌向了泉奈,开始包裹泉奈的身体。

微笑着看着罗沙攻击自己,泉奈饶有兴趣的说道:“有办法封印我吗?”

发现泉奈确实如沙忍们报告的一样,无法被忍术攻击,罗沙也不再用沙金攻击泉奈,听到泉奈的问话,平静的说道:“杀害了四代火影的忍者,你今天来沙忍村,就是为了抓走一个沙忍村的孩子吗?”

微笑着摇了摇头,泉奈看着罗沙说道:“那可不是普通的孩子啊,那可是一尾的人柱力啊,我宇智波带土可是要收集全部尾兽的男人,九尾抓捕失败了,所以我想先抓一尾。”

说完,对着罗沙露出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