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四十六:卡卡西,带土经常提起你啊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十六:卡卡西,带土经常提起你啊

跪在地上的大名没有说话,泉奈也没有在意,继续说道:“有的忍者生下来就有白眼,有的忍者出生就有远远超出正常忍者的查克拉量,而有的忍者生下来就有死人的灵魂附体,忍者生来便不平等。”

低头看了一眼大名的孙子,泉奈内心权衡起了要不要教导大名的孙子,虽然自己不介意多一个工具人,但是波之国大名对自己说的话虚伪的令人难受,泉奈一点都不相信。

泉奈完全不觉得波之国的大名,是那种会心甘情愿的被利用,并对此满足的人,对于自己的尊敬,不过是对于忍者的畏惧罢了,但是泉奈不打算拒绝大名的请求,每个人都有能被利用的价值。

脸上露出笑容,笑着对着大名说道:“起来吧,我相信你,你的孙子会是一名出色的忍者的。”

听到了泉奈的话,大名并没有立刻起身,而是对着泉奈把头低到了地上,激动的说道:“感谢您的恩赏,波之国会永远忠于您的。”

说完起身让到一边,让身后的少年上前感谢泉奈,伸手扶起了要上前的少年,泉奈看着有些激动的少年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有些激动的少年听到泉奈的话连忙开口回应道:“信忠,老师,我叫一条信忠。”

看着少年兴奋的脸,泉奈点了点头,转身就走,而看到泉奈离开,少年不知所措的看向了波之国的大名,大名连忙对着泉奈的背影使眼色,示意少年跟上泉奈,反应过来的少年连忙跑出房间追上了泉奈。

带着信忠回到了忍者学校,泉奈直接把信忠交给了自己一个辉夜一族的忍者,嘱咐道:“由你教导他成为忍者,你准备一下,过段时间波之国会组织商队前往木叶,你来带队。”

辉夜忍者点头答应了下来,看着泉奈转身要离开,信忠急忙开口:“老师!”

没有回头,泉奈开口打断了信忠要说的话:“你先在学校里学习好了,有时间我会教导你的。”

说完就离开了忍者学校,已经安排了忍者去监视木叶和晓组织,泉奈不打算继续留在波之国,只要波之国能和木叶有联系就够了。

离开了波之国,泉奈再次潜入了木叶村,一次都没有见到漩涡鸣人,泉奈的内心一直觉得不安。

使用了变身术行走在木叶的街道上,泉奈开始寻找起了鸣人的踪迹,这次潜入木叶,泉奈不杀了鸣人不打算离开了。

找了半天也没有鸣人踪影,不知道木叶把鸣人藏到了哪里,有些烦躁的泉奈想了想,直接来到了一乐拉面,虽然不知道鸣人会不会来吃拉面,不过泉奈还是想碰碰运气。

用手撩开画着一乐字样帘子,泉奈一愣,一个个子高大,戴着上面写有“油”字的护额。白色长发一直到腰处。眼睛下方有红色的印记,身着红色外褂,外褂里面是茶色的衣服,脚着木屐,两手处戴着类似护甲的装备的忍者,正带着一个十岁左右的黄色头发的孩子吃着拉面。

看着那和四代火影一模一样的金发,泉奈心头狂跳,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孩子就是漩涡鸣人,右手下意识的伸了出去。

看着泉奈站在了鸣人身后出神的看着鸣人,正在煮面的老板手打连忙招呼道:“客人先坐下吧,想吃什么拉面?”

从狂喜中回过神的泉奈愣了一下,看了一眼老板,点点头坐在了自来也的旁边随意的说道:“一碗叉烧拉面。”

看着自己身边的自来也,泉奈有些疑惑,不知道自来也是回到木叶顺路看看鸣人,还是一直在鸣人身边照顾鸣人,感觉到了泉奈的目光,自来也也转过了头看向泉奈。

看到自来也看向自己,泉奈露出笑容,笑着说道:“没想到能够见到传说中的忍者自来也大人,真是让人意外。”

听到泉奈的话,自来也看了一眼身边穿着蓝色上衣黑色短裤,有着一张路人脸,身上既没有护额也没有忍具的泉奈,好奇的问道:“你不是木叶的忍者吧?”

泉奈笑了笑:“当然,我是田之国的商人,来木叶是需要雇佣木叶的忍者来帮我找一个人,希望能够顺利找到。”

听到泉奈的话,自来也笑着说道:“放心吧,你一定会找到的。”

说完转过头继续开始吃面,泉奈看了一眼低头吃面的自来也,又看了一眼正在专心吃面的鸣人,泉奈转过了头,看到老板正端着一碗面递给自己,连忙笑着接过了碗,品尝起了一乐的拉面。

泉奈刚吃了半碗,鸣人就放下了碗开始称赞一乐的拉面,而自来也也起身付了面钱,带着鸣人离开了一乐拉面。

看着自来也带着鸣人离开,泉奈直接放下了碗,付了面钱,起身远远的跟在了自来也的身后。

跟着自来也的泉奈心里一阵不安,带着鸣人的自来也离开了一乐拉面后越走越偏僻,路两边的人也越来越少,明显不是带着鸣人回家,一直走到了一处没有人的空地,自来也转身对着泉奈的方向冷冷的说道:“出来吧,你到底是谁?”

从阴影处走了出来,泉奈笑着问道:“不知道自来也大人是怎么识破我的?”

看着一脸笑意的泉奈,自来也严肃的说道:“从你进入一乐拉面,你就对鸣人明显的露出了杀意,我可是一直关注着你!露出你的真面目吧!你到底是谁?”

泉奈站在原地认真的想了想,自己在一乐拉面馆真的对鸣人那么明显的杀意吗?

而看到泉奈站在原地思考了起来,自来也对着冲了过来,准备擒下泉奈。

看着冲向了自己的自来也,泉奈也放弃了思考,直接发动万花筒写轮眼虚化了身体,躲过了自来也的攻击。

穿过了泉奈身体的自来也震惊的看向了泉奈,而鸣人身边也出现了三个带着动物面具的暗部忍者,泉奈在里面看到了一个有着银白色头发,并且只露出右眼的暗部忍者,兴奋的说道:“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可是经常提起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