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四十八:复活的角都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蛇丸眯起了眼睛看向了泉奈,舔了舔嘴角,笑着说道:“你知道些什么?”

泉奈看着大蛇丸的眼睛认真的说道:“你应该在晓组织里见过了轮回眼和外道魔像了吧?”

看着大蛇丸点了点头,泉奈接着说道:“那你知道把九只尾兽封印进外道魔像就会复活十尾,把十尾再封印到自己的身体里成为十尾人柱力就会永生不死吗?如果你有了轮回眼和外道魔像你会做什么呢?”

听完泉奈的话,大蛇丸直视着泉奈,严肃的问道:“你觉得就凭你说的这些我就会相信?上次的宇智波鼬的事,我可不会忘记的!”

泉奈笑着看着大蛇丸说道:“宇智波鼬没有万花筒写轮眼?我没有带你潜入宇智波族地里找到宇智波鼬?没有能力夺取自己想要的东西而迁怒于人,这可太差劲了啊,大蛇丸大人。”

听到泉奈的话,大蛇丸也笑了起来:“那么这次你想让我帮你去木叶抢夺九尾人柱力?然后再和你一起收集九只尾兽?最后再抢夺晓组织的轮回眼和外道魔像?”

泉奈听到大蛇丸的话露出了无奈的表情,看着泉奈像是看智障一样的看着自己,大蛇丸脸上也露出严肃的表情,感觉到大蛇丸明显有些不悦了,泉奈内心一阵烦躁,有些不知道应该如何去骗大蛇丸被自己利用了。

轻咳了一下,泉奈对着盯着自己的大蛇丸说道:“抱歉了,大蛇丸大人,你理解错了,即使我们两个加起来也不可能打过轮回眼,进入木叶抢夺九尾也是不可能成功的,所以我的提议是找出九尾人柱力的位置,交给晓组织,逼迫晓和木叶全面交战,在木叶和雨忍村交战的时候我们再去想办法偷袭轮回眼的忍者。”

听到泉奈的话,大蛇丸还是有些不信的看着泉奈,淡淡的问道:“前阵子在砂忍村掠走了一尾人柱力我爱罗的是你吧?你潜入木叶找到九尾的位置不是更轻松?你这来找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听到大蛇丸的话,泉奈一愣,没想到大蛇丸能猜出是自己绑架了我爱罗,接着想到忍界里能虚化自己身体的忍者除了自己,只有一直在水之国的带土,大蛇丸猜到是自己太正常了。

深吸一口气,泉奈直接开口说出了自己的计划:“我不止一次的潜入了木叶找九尾人柱力,但是都没有找到,所以我来找你想让你联合砂忍村一起攻击木叶,逼迫木叶用九尾人柱力来反击。”

大蛇丸笑了起来:“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会帮你进攻木叶?”

泉奈看了一眼大蛇丸:“你对毁灭木叶没兴趣吗?”

大蛇丸不再笑了,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抬头说道:“你有什么计划吗?”

泉奈心里一喜,脸上也下意识的露出微笑:“我刚刚才掠走过一尾人柱力,只能由大蛇丸大人你出面了,首先由你和沙忍们结盟,然后提议由砂忍村和木叶联合中忍考试,邀请周边小国的下忍们一起参加,到时候趁着木叶不禁止外国忍者进入,我们和沙忍们一起混入木叶,直接在木叶村里对木叶发动攻击。”

看到大蛇丸点了点头,泉奈心里暗喜,虽然音忍村加上砂忍村也不可能攻破木叶,但是自己也只是要趁着混乱在木叶里找到鸣人然后杀了他罢了,大蛇丸和沙忍不过是吸引注意力的靶子。

与大蛇丸约定好了计划,泉奈兴奋的离开了音忍村,返回波之国等候起了大蛇丸的消息。

回到了波之国,叫回了带着下忍们剿灭山贼,执行任务的君麻吕,让那些下忍们回到忍者学校去听从波之国大名的安排,泉奈打算不再管理波之国,只把波之国作为一个据点。

把君麻吕带在了身边,又把两名星忍和香磷叫了过来,让四个人做好准备,很快会有重要任务交给几人。

嘱咐好四人,泉奈一个人离开了波之国,偷偷潜入了雨之国,泉奈有些差异发现暗中四处都有忍者潜伏在雨之国里,远远的监视着雨忍村,泉奈有些忧心被这么多的忍者们监视,晓组织还能不能到处招募叛忍,去抓各国的尾兽了,现在的晓组织可是被各国注视着。

心里有些犹豫要不要去水之国告诉带土,用轮回眼能使用轮回天生之术复活死人,可比月之眼让自己中幻术变成白绝靠谱多了,可是又想到自己可是发誓要复活野原琳,控制琳和自己秀恩爱气死带土,又打消了告诉带土的想法。

小心的在雨之国里找了找,泉奈选择了一个云忍村的忍者作为目标,直接偷袭用万花筒写轮眼催眠了云忍,带着云忍离开了雨之国,泉奈返回了波之国,取出了装着角都尸块的棺材,为了能更多的吸引木叶的注意,泉奈打算用秽土转生复活角都,等到进攻木叶的时候,就把角都放出去。

把君麻吕叫了过来,泉奈想看看君麻吕和秽土转生的角都谁更强一些,让君麻吕站在一旁做好准备,把用幻术催眠云忍作为了祭品,泉奈双手结印使出了秽土转生。

一层尘土飘了起来附到了地上躺着的云忍身上,被催眠的云忍发出痛苦的惨叫,身体与样貌也慢慢变成了满身黑色缝合伤疤的角都。

很快已经秽土转生成功的角都睁开了眼睛看向了泉奈和君麻吕,看到泉奈笑着看着自己,角度直接把右手对准泉奈,将手腕与胳膊分离,把拳头射向了泉奈。

身边的君麻吕见状直接闪身挡在了泉奈身前,胸前长出白色的骨头挡住了角都的攻击。

一击不中的角都身体四处冒出了大量的地虞怨,看着君麻吕身后泉奈冷冷的问道:“是你复活了我?”

看着角都怒视着自己,泉奈笑着说道:“虽然是我杀了你,但是,现在我可是复活了你啊!你不应该谢谢我吗?角都前辈。”

泉奈拍了拍君麻吕的肩膀,泉奈看着身前的君麻吕冲向了愤怒的要说些什么角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