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四十九:赤砂之蝎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等角都开口,用瞬身术冲了过去的君麻吕就用手里的骨头刺穿了角都的胸膛,角都有些错愕的看着刺穿了自己心脏的骨刺,直接从胸口的伤口钻出了大量的黑色地虞怨缠绕向了君麻吕。

而君麻吕一击没有效果,直接放弃了手里的骨头,向后跳开躲过了角都的攻击,背后的衣服撕裂钻出了三个戴着白色面具的人形地虞怨,和君麻吕一起夹攻角都。

泉奈饶有兴致的看着两个不死的怪物拼命交战,觉得有趣极了,一直看到了晚上,泉奈才叫住了君麻吕,让气喘吁吁的君麻吕先去休息,泉奈走向了站在原地浑身都长出了黑色地虞怨触手的角都。

看着泉奈一个人走向自己,角都直接将身上的地虞怨全部缠绕向泉奈,结果黑色的地虞怨直接穿过了泉奈的身体,徒劳的卷着空气。

走到角都身边,无视了角都刺入自己胸口的手,泉奈看着角都惊讶的眼睛用万花筒写轮眼发动了幻术,让愤怒的角都安静了下来。

取出一个新的棺材,泉奈一脚把中了幻术的角都踢了进去,盖上棺材封印好,泉奈满意收起了角都。

带着等在一边的君麻吕返回忍者学校休息,路上泉奈居然在波之国看到了几个木叶的忍者,带着君麻吕避开木叶忍者躲在了暗中,泉奈开启了写轮眼观察起了木叶忍者,结果发现不过是几个中忍,但是泉奈在木叶忍者中间发现了波之国大名的孙子,泉奈嘴角勾起了笑容,没想到这么快波之国的大名就勾搭上了木叶。

避开了木叶忍者,回到了忍者学校,泉奈正打算叫上香磷和自己和君麻吕一起去火之国里一起去放松一下,没想到香磷反而抱着一只忍猫先找到了自己。

仔细看了看,泉奈认出了这是富岳的通灵兽,而忍猫看见了泉奈,也从香磷的怀里跳了出来,跑到了泉奈的面前,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卷轴,递向了泉奈。

泉奈好奇的弯腰接过了忍猫抓着的卷轴,只见忍猫交出卷轴之后转身飞快的跑走了,泉奈有些疑惑的看着忍猫消失在了视线里,不理解富岳的忍猫着急些什么。

将手里的卷轴慢慢打开,泉奈发现里面居然是一副地图,地图上在草之国的国境里画着一个红点,泉奈心头狂喜,自己一直记挂的赤沙之蝎的下落有了,只要抓住赤沙之蝎,用止水的万花筒写轮眼对蝎释放别天神,自己就可以打造宇智波人傀儡了。对于止水的眼睛,泉奈一直不放心交给别人使用,自己的眼睛则是要用来保命,泉奈想要抓捕赤沙之蝎制作人傀儡开使用止水的眼睛已经想了很久了。

让香磷去把两名星忍叫过来,泉奈带着四个人开始前往宇智波族地,为了顺利的抓住蝎,泉奈决定寻找宇智波鼬来协助自己抓捕赤沙之蝎。

带着几人潜入了宇智波族地,让香磷带着三人在纳面堂里等着自己,泉奈一个人潜入了鼬的家,结果并没有找到鼬的身影,有些疑惑的在族地里找了一圈,结果到处都没有鼬的踪影。

有些着急的泉奈开始分出了影分身一起在岛上开始寻找宇智波鼬,终于在族地外的河边,影分身找到了鼬。

跟着影分身来到河边,看到鼬正在教导佐助豪龙火之术,泉奈刚显出了身形还没有说话,鼬就转头看向了自己,低头对着佐助嘱咐了几句话,鼬起身来到了泉奈面前,面无表情的问道:“又需要我做什么?”

泉奈也没有废话,看着鼬的眼睛认真的说道:“帮我抓一个人。”

鼬皱眉想了想,刚想说话,泉奈直接开口说道:“别忘了我们的约定,我可没有对佐助出手!”

鼬深深看了眼泉奈,无奈的点了点头:“我先把佐助送回去,再过来找你。”

点了点头,泉奈直接转身离开了这里,返回宇智波族地外围的纳面堂,汇合了香磷等人。

在纳面堂里等了片刻,泉奈才看到鼬过来寻找自己,没有说话,泉奈直接带着几人离开了宇智波族地,开始赶往草之国。

带着众人一路不停的赶到了草之国,泉奈顺着地图的标记在一处小镇上一眼就发现了穿着一身黑色长袍的赤沙之蝎的绯流琥,又看了看蝎的身边,有着一头金发的迪达拉也是一身黑色的长袍,有些疑惑晓组织居然不穿黑色红云图案的长袍了,不过泉奈注意力还是全部放在了绯流琥上,蝎的真身就躲在里面。

转头看向了鼬,对着金发的迪达拉指了指,吩咐鼬控制住迪达拉就好,泉奈还需要晓组织去抓捕尾兽,吸引忍界的注意,并不想过多的消减晓的实力。

带着几人远远跟在了蝎的身后,准备寻找一处空旷没人的地方再动手,防止蝎逃跑。

跟着蝎离开了小镇,来到了一处平坦的草原,蝎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看向了跟在了自己的泉奈等人,而身边的迪达拉直接把手伸进了身后的忍具包里,拿出了一大块白色的黏土用手上的嘴嚼了起来。

泉奈看着蝎和迪达拉看向了自己,直接开口说道:“开始吧!”

闻言泉奈身后的鼬冲向了迪达拉,而君麻吕则是冲向了蝎,香磷和两名星忍向后退到不远处戒备。

看着冲向自己的鼬,迪达拉从手里的嘴中吐出了一把蜘蛛状的白色黏土,而冲向了迪达拉的鼬,脚下突然发生了大爆炸,看着爆炸的烟雾,迪达拉兴奋的看向了身边的蝎:“看到了吗?我的爆炸艺术!艺术就是爆炸!”

而蝎则是用余光看了迪达拉一眼,直接瞪大了眼睛,而迪达拉看到蝎的表情发生了变化,也回头看向了身后,只见一双万花筒写轮眼映入了迪达拉的眼里。

看到迪达拉被鼬控制住了,蝎本想用绯流琥的尾巴攻击鼬救出迪达拉,可是君麻吕已经双手拿着骨头来到了自己身前,用尾巴挡住了君麻吕,绯流琥左手一把扯下了挡住了嘴巴的黑布,从嘴里射出了大量毒针,绯流琥身前的君麻吕即使第一时间躲向一旁,还是有不少毒针射中了君麻吕。

泉奈看到君麻吕中了绯流琥的毒针,一点都不担心,有着地虞怨的君麻吕可是有着四颗心脏,泉奈反而有些好奇蝎能摧毁君麻吕几颗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