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五十:蝎的战斗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衣服的破裂声,君麻吕的背后钻出了两个带着白色面具的地虞怨,而蝎在用绯流琥从嘴里射出毒针之后,看了一眼四周,直接用尾巴刺向了君麻吕,同时伸出了左手,把像是机关炮一样的小臂对着泉奈发射了过去,像是机关炮一样的小臂在飞到了泉奈身前时,上面飞出了大量的圆筒,向四面八方飞散,飞散的同时,里面的毒针也会随之向四周射了出去。

泉奈虚化了身体躲过了毒针,看着两个人形地虞怨一起使用水遁忍术击飞了绯流琥,而君麻吕则是趁机用最强硬化的骨头包裹了右手形成钻头的形状,冲到了绯流琥的正面,击穿了绯流琥的胸膛,右臂的肩胛涌处出大量的黑色地虞怨触手,顺着绯流琥胸口的裂缝钻了进去。

随着绯流琥的破碎,一道黑影从绯流琥里面闪身跳到了一旁,一个有着红色头发的清秀的少年,穿着黑色长袍站在了君麻吕不远处看向了泉奈,有些惊讶的看着泉奈说道:“你是杀了四代火影的宇智波忍者!”

泉奈闻言心里一惊,下意识的开口说道:“不是我,是宇智波带土!”

接着反应过来现在的蝎不可能认识带土,有些生气自己太不镇定了,稳了稳心神,泉奈看向了鼬,想让鼬去和君麻吕一起擒下蝎,结果看到泉奈的目光,鼬居然控制着被万花筒写轮眼幻术的迪达拉退到了一旁,做出监管迪达拉的样子,明显不想插手与蝎的战斗。

泉奈心里气愤不已,回头看了一眼香磷,突然发现自己好像自从让纲手教导香磷学会了掌仙术之后,自己就没关注过香磷,现在的香磷也不会什么强力的攻击忍术,有些自责的摇了摇头,决定自己抓了蝎之后,就想办法提升香磷的实力。

转过头看向蝎,只见蝎的手里正举着一个卷轴,伴随着一声轻响以及一团烟雾,一个蓝发黄瞳,穿着灰黑色长袍的人傀儡被蝎召唤了出来。

泉奈三代风影的人傀儡,有些不放心的看向了君麻吕,而君麻吕看到了蝎召唤出了傀儡,也没有直接冲上去,而是用尸骨脉·唐松之舞,让身体长出数十根骨头护住了身体要害,让两个人形地虞怨用水遁攻向了蝎。

而看到了蝎的本体,知道君麻吕一个人绝对打不过的泉奈也走到了君麻吕的旁边,对着君麻吕说道:“你帮我拖住蝎的傀儡,我去处理蝎。”

说完泉奈直接发动了万花筒写轮眼虚化了身体,隐蔽了身形冲向了蝎。

而君麻吕听到泉奈的话,转头看向身边发现泉奈已经看不见了身影,明白了泉奈要去偷袭蝎的本体,直接控制两个人形地虞怨用水遁攻向了用砂铁保护蝎的三代风影人傀儡,自己则是也冲向了蝎。

一直注意泉奈的蝎一看到泉奈消失,立刻就明白了泉奈想要刺杀自己,直接将双手对准了身前和身后,掌心喷出了两道巨大的火焰。

泉奈看到了两道火焰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冲向了蝎,而君麻吕看到火焰将沿途的地面都烧掉了一层,则是连忙让一个地虞怨向着自己的方向使用水遁·大瀑布之术阻挡火焰,而自己则是用另一个地虞怨挡在自己身前,并且用左手释放出大量的地虞怨挡向蝎的火焰。

即使用地虞怨挡在了身前,遭到了火焰高温烘烤的君麻吕还是受到灼伤,两个人形地虞怨一个被火焰直接烧没了,另一个也被三代风影人傀儡的磁遁·砂铁圆柱体制造的巨型砂铁圆柱压成了一摊黑色的烂泥。

一直观战的香磷看到君麻吕受伤躺在了地上,连忙冲了过去,扶起君麻吕撤到了一旁,开始用掌仙术治疗,而泉奈也冲到了蝎的身边,想要用苦无刺穿蝎胸前的再生核,结果三代风影的人傀儡用磁遁·砂铁乃翼将砂铁进行高密度压缩在肩膀上形成一双巨大的翅膀,抓着蝎飞向了天空。

泉奈心里暗自着急,如果让蝎跑了,以后可不好在抓捕蝎了,而且还暴露自己的情报,最主要的是泉奈不敢同时面对木叶与晓组织的追杀,有些恐惧的泉奈直接用万花筒写轮眼释放出了须佐能乎,对准空中的蝎,抛出了须佐能乎右手的圆盾击向了空中的蝎。

本来在空中聚集砂铁想要攻击泉奈的蝎看到了泉奈释放须佐能乎用巨盾投掷向了自己,连忙操纵三代风影的人傀儡将砂铁聚集在了身前挡向了巨盾,可是泉奈的巨盾还是还是击散了砂铁,命中了三代风影的人傀儡和蝎。

看到了蝎被自己击落了,泉奈一喜,连忙取消了须佐能乎跑向了蝎坠落的地点,还没有跑到蝎的身边,泉奈就看到了蝎直接站在了地上控制三代风影人傀儡使出了砂铁时雨,将砂铁变形为细小的颗粒状,如散弹一样的射向了冲向蝎的泉奈。

泉奈连忙虚化了身体躲过了攻击,而看到泉奈虚化身体躲过了攻击,蝎直接控制三代风影人傀儡用出了砂铁界法

界,将空中的两块磁场相反的高密度砂铁块相撞并一口气增大磁力,空中的砂铁块因为磁场的斥力增大而向四周围扩散,形成许多布满天空的锥形砂铁,锥形砂铁不断插进地面,进行大范围射击。

无视了刺穿自己身体的砂铁,泉奈拼尽全力的冲向了蝎,而蝎则是看着泉奈微笑了起来,背上的一个卷轴弹到了空中,召唤出了数百具身穿红长袍的傀儡,而蝎则是走到了这些傀儡中间隐藏了起来。

看着眼前站在了地面上由赤秘技·百机操演所召唤的近三百具傀儡,泉奈试图用万花筒写轮眼顺着查克拉线找到操纵傀儡的蝎,结果密密麻麻的查克拉线直接看花了泉奈的眼睛。

眨了眨眼睛,泉奈放弃了顺着查克拉线找蝎的想法,深吸了一口气,泉奈再次用万花筒写轮眼释放出了须佐能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