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五十一:波之国的忍者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蝎看到了泉奈再次用出了须佐能乎,直接控制所有的傀儡一起飞到了空中,而泉奈看到所有傀儡飞到了空中,没有发现蝎的身影,也没有犹豫,直接抛出了左手的巨型盾牌,砸向了空中蝎的傀儡。

空中的傀儡看到了巨大的盾牌飞了过来,直接分散开来,躲避泉奈的攻击,不过还是有几个傀儡没有躲开巨大的盾牌,被砸的粉碎。

趁着傀儡们分散的空隙,泉奈看准三代风影人傀儡,直接将右手的圆盾抛向了三代风影的人傀儡,隐藏起来的蝎,看到了泉奈的攻击,来不及控制三代风影人傀儡使用砂铁防御,只能控制着三代风影人傀儡躲向一旁,然而须佐能乎的抛出的盾牌速度极快,还是击碎了三代风影人傀儡的身体。

看到了三代风影的人傀儡被打成了零件散落开来,泉奈心里轻松了不少,失去了最强的人傀儡的蝎,只凭借着赤秘技·百机操演的傀儡已经不能对泉奈造成威胁,但是看着空中的傀儡,泉奈还是有些头痛,分辨不出来蝎到底藏在了哪里。

而蝎在失去了三代风影的人傀儡后,也没有选择逃跑,操纵着空中数百具傀儡攻向了泉奈。

没有了盾牌的须佐能乎只能用双手去抓碎蝎的傀儡,可是只有两只手面对不停闪避的傀儡,泉奈根本不能破坏几具。

看着不停攻击的傀儡,虽然攻不破须佐能乎的防御,但是如果蝎趁机跑了,泉奈绝对接受不了。

正在着急,君麻吕赶到了泉奈的须佐能乎身边,看到围攻泉奈的傀儡,对着空中的傀儡使出了尸骨脉·十指穿弹,把十指指骨瞬间像子弹一样发射出去,可惜对于傀儡并没有太好的效果。

而泉奈看到了君麻吕赶到了自己身边,回头看了看,在身后不远处看到了正带着两个星忍戒备的香磷,连忙对着正攻击傀儡的君麻吕大声喊到:“君麻吕你带着香磷去找出蝎的本体,不要去管蝎的傀儡了。”

听到了泉奈的话,君麻吕立刻离开了泉奈身边,跑向了香磷,而泉奈也一边攻击着蝎的傀儡,一边用写轮眼寻找蝎的位置。

感受着不断消耗的体力和查克拉,泉奈心里暗自着急,控制傀儡的蝎可比使用须佐能乎的自己轻松多了,如果一直耗下去,自己可能只有逃跑了,心里有些埋怨香磷的速度太慢了,正在犹豫要不要取消须佐能乎,使用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虚化身体,也去寻找蝎的泉奈,突然看到了不远处的一处土坡发生了爆炸。

泉奈心里一喜,不再去管蝎的傀儡的围攻,直接冲向了爆炸的地点,来到了近前,果然看到了蝎正在用腰间的钢索攻击身上满是黑色地虞怨触手和白色骨头的君麻吕。

看到了泉奈也跑了过来,正在和君麻吕交手的蝎正想抽身退开,一旁的香磷突然从背后伸出了五条查克拉锁链,用漩涡一族独有的忍术金刚封锁控制住了蝎,君麻吕也抓住机会,直接从双手涌出大量的地虞怨钻进了蝎的身体,控制蝎的行动。

看着香磷和君麻吕直接控制住了蝎,泉奈也松了一口气,看着蝎的傀儡也停下了攻击,泉奈解除了须佐能乎,走到了蝎的身前。

看着泉奈一脸兴奋的走向了自己,蝎不解的问道:“你耗费了这么大的精力抓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没有说话,泉奈直接掏出了苦无刺穿了蝎的再生核,而蝎则是睁大了眼睛不解的看向泉奈。

看着蝎睁大了眼睛不再动了,泉奈终于放下了心,本来泉奈是打算抓到蝎就使用别天神控制蝎的,但是亲眼看到蝎的傀儡身体,泉奈有些不确定如果对着蝎的傀儡身体使用别天神,是否能够成功的控制蝎。

让香磷看好蝎的身体,特别是胸口上的再生核,转头对着君麻吕吩咐道:“辛苦你了,不过还是有一件事要交给你,带着星忍去把蝎的傀儡都收集起来。”

君麻吕闻言点了点头,转身去找两名星忍去打扫战场,而泉奈也起身去寻找鼬,担心鼬看到战斗结束放跑了迪达拉。

但是看到鼬控制着迪达拉一脸轻松的站在草原上时,泉奈心里一阵气恼,自己辛辛苦苦的和蝎战斗,而鼬就在这轻松的看着,泉奈心里充满了愤怒,可是想了想自己之后还要利用鼬,泉奈脸上挤出笑容,走到了鼬的身前:“辛苦你了,接下来你把他带走好了,过几天再放了他吧。”

鼬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带着迪达拉转身离开了草之国,而看到鼬离开,疲惫的泉奈直接躺在了地上开始休息。

一直到了傍晚,君麻吕带着两个星忍把一个卷轴交给了泉奈,而香磷也拎着蝎的身体走了过来。

从香磷的手里接过蝎的身体封入了卷轴,泉奈对着四个人点了点头,笑着说道:“辛苦你们了,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回波之国开始休息了,走吧。”

心情愉悦的泉奈带着几人回到了波之国,刚一上岸,香磷就拉住了泉奈的衣袖:“哥哥,有忍者暗中观察我们。”

泉奈眉头一皱,没反应过来为什么会有忍者在暗中观察自己,接着意识到了事情不简单,波之国只是一个小国,连属于自己的忍者都没有,而自己在波之国建立的学校里,也只有中忍和下忍,并不值得重视,心里感到不妙的泉奈转头对着君麻吕说道:“让星忍用孔雀妙法带着你和香磷从空中走,你们现在就回星忍村。”

听到了泉奈的命令,香磷急忙接口道:“可是哥哥,他们埋伏在波之国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了,我们也留下来陪你一起吧!”

而君麻吕也点头附和了香磷的提议,看着君麻吕和香磷不肯先行离开,泉奈严肃的对着两人说道:“如果有陷阱我能逃跑,你们怎么办,你们先回星忍村等我好了。”

闻言香磷和君麻吕还要说些什么,泉奈直接开口打断了二人:“难道如果发生意外,你们也能虚化身体逃跑吗?”

看着两人沉默了下来,泉奈转头对着两名星忍说道:“现在你们带上香磷和君麻吕返回星忍村。”

两名星忍点了点头,抓着有些挣扎的香磷和君麻吕在泉奈的呵斥下飞向了星忍村,而注视着四人慢慢看不到了身影,泉奈也转身走进了波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