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五十四:冲突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感受着眼眶里止水的写轮眼,泉奈兴奋的笑了起来,开心的摸了摸香磷的头,泉奈带着香磷回到了星忍村,让香磷先去休息,泉奈找到了君麻吕。

将君麻吕和两名会己舍转生的星忍带到了自己特意吩咐瞳建在了村子外围的独栋建筑,泉奈兴奋的来到了关押砂忍上忍的房间,被注射了药物打断了手脚的砂忍村上忍看到泉奈进来,恐惧的挣扎了起来,面带微笑的走到了砂忍身边,泉奈兴奋的说道:“你马上就可以解脱了呦!”

看着泉奈取出装着蝎再生核的棺材,地上已经失去了语言能力的砂忍挣扎的更激烈了,泉奈一把将缩在了角落里的砂忍拽到了房间中央,吩咐两名星忍出去守卫,泉奈开始用砂忍作为祭品,开始施展秽土转生之术。

看着在尘土的包围中慢慢浮现的蝎,泉奈心跳加速,泉奈用止水的眼睛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对着君麻吕使了个眼色:“等下由你控制住蝎。”

君麻吕闻言点了点头,站到了砂忍的身后,开始和泉奈一前一后的注视着地上不停地嚎叫的砂忍。

不过片刻,完成了秽土转生一个浑身苍白,身体遍布裂痕的蝎抬起了头,看向了泉奈,而看到秽土转生完成,君麻吕立刻闪身来到了蝎的身后,胸口涌出来了大量的地虞怨包裹了蝎的身体,只留下蝎的脑袋留在了外面。

刚一复活就被控制住了的蝎看着泉奈愤怒的问道:“你杀死了我,现在又复活了我,你到底要做什么?”

没有理会蝎的问题,看着不断挣扎的蝎,泉奈走了两步站在了蝎的身前,双手按住了蝎的头,直视着蝎的眼睛发动了写轮眼催眠了蝎。

蝎不再挣扎,被地虞怨包裹的蝎平静了下来,看到泉奈催眠了蝎的君麻吕也解除了地虞怨,走到了泉奈身边看向了泉奈,没理会君麻吕,泉奈注视着蝎兴奋的说道:“现在,我们开始复活蝎,让星忍来释放己舍转生吧。”

听到泉奈的话,君麻吕点头退出了房间,将门外的星忍带进来一个,指着安静的站在了房间中央的蝎,对星忍吩咐道:“开始使用己舍转生。”

星忍听话的走到了蝎的身前,没有犹豫的开始释放己舍转生,转头看了一眼君麻吕,泉奈满意的说道:“现在只剩下一个会己舍转生的星忍了,你要保持同时有三个星忍会己舍转生啊。”

君麻吕闻言对着泉奈点了点头:“我知道了,老师。”

转头看向了蝎,星忍已经成功的释放了己舍转生,失去了生命倒在了地上,而蝎也由秽土转生状态重新变成了活生生的人类。

看着复活的蝎身体开始微微活动,像是要脱离了写轮眼的催眠,泉奈连忙走到了蝎的身前,看着蝎的眼睛发动了别天神。

一种明显不同于自己眼睛使用瞳术的感觉过后,泉奈感受到了自己成功的释放了幻术别天神改变了蝎的意志,泉奈开心的笑了起来,兴奋的对着安静的看着自己的蝎说道:“现在开始原地转圈。”

看着蝎听到自己的命令在原地开始转圈,泉奈满意的点了点头,现在能够制作容纳万花筒写轮眼的人傀儡的蝎已经有了,下一步就是去抓能使用万花筒写轮眼的忍者了。

泉奈仔细思考了一下,如果自己去抓宇智波一族的忍者来做成人傀儡,现在是宇智波一族的族长的鼬可能不会同意,而且除了鼬,泉奈并不认为宇智波一族的普通忍者适合使用万花筒写轮眼,皱眉想了想,泉奈突然想到了大蛇丸。

大蛇丸可是有着体质特殊,对移植在自己身上的任何组织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宇智波信的克隆体,如果自己用信的克隆体来作为人傀儡,还可以在信的克隆体上移植大蛇丸给自己,但是自己一直没敢使用的柱间细胞,最主要的是大蛇丸是可能透露自己身份给木叶的人,自己早想去报复大蛇丸了。

让旁边已经开始站不稳开始呕吐的蝎停下来,吩咐蝎把房间打扫干净,泉奈带着君麻吕离开了房间,让君麻吕去挑选忍者学习己舍转生,泉奈来到了香磷的家。

敲门叫出了香磷,带着香磷再次离开了星忍村,看着香磷一脸的不解,泉奈笑着拿出了装着自己眼睛的瓶子,递给了香磷。

看着香磷一脸震惊的表情,泉奈微笑的说道:“现在把我的眼睛换回来吧。”

香磷看着泉奈的笑脸一阵茫然,困惑的对着泉奈问道:“可是,哥哥你不是早上才换的眼睛吗?现在还没到中午你就要换回来吗?”

泉奈点了点头:“没错啊,我现在就想换回我的眼睛了。”

看着一脸认真的泉奈,香磷沉默了,复杂的看了泉奈一眼,还是打开了手里的玻璃瓶,开始为泉奈更换眼睛。

换回了自己眼睛的泉奈眨了眨眼睛,并没有感受到异样的感觉,接过香磷递给自己装着止水的眼睛的瓶子,泉奈不由的感慨写轮眼可真是一个好东西,使用方便,而且谁都可以用。

小心的收起了止水的眼睛,心情愉悦的泉奈带着香磷离开了熊之国,向着大蛇丸所在的田之国进发,一直憋着怨气的泉奈要让大蛇丸知道,出卖别人就要付出代价。

小心的穿过了几个小国来到了田之国,泉奈带着香磷直奔音忍村,路上泉奈只要看到带着音忍村护额的忍者,泉奈看到就发动攻击,而受到泉奈攻击的音忍村的忍者开始还呼叫同伴围攻泉奈,可是在被杀了十几个之后,音忍村的忍者们放弃了攻击泉奈,开始向音忍村撤退。

来到音忍村外,大蛇丸已经站在了村子大门处等着自己了,看到泉奈愤怒的眼神,大蛇丸冷冷的笑着说道:“泉奈君,你这样攻击我的部下,可不是什么明智的行为啊!”

大蛇丸身后跟着的音忍四人众则是愤怒的看着泉奈对着大蛇丸喊到:“让我们去杀了他吧!大蛇丸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