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五十八:送人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了泉奈的话,香磷犹豫的看着躺在地上身受重伤的泉奈,关切的劝道:“可是哥哥你的伤太严重了,需要尽快治疗!”

泉奈费力的摇了摇头:“我没关系,快去把七尾人柱力芙找出来!”

香磷看着一脸紧张的泉奈,纠结了片刻,看着一脸严肃的注视自己的泉奈,还是点了点头转身去寻找星忍们去搜寻芙,躺在了地上的泉奈看到香磷离开,也松了一口气,瘫在地上开始等待香磷的消息。

过了片刻,香磷一个人走了回来,看着皱着眉头看向自己的泉奈,香磷急忙解释道:“我已经要星忍们去搜寻芙了,可是我实在是担心你的身体,等我治愈了你的伤势我就去寻找芙好不好?哥哥。”

泉奈看着一脸关心的香磷,想了想,自己围剿芙弄出了这么大的声响,泷忍村一定已经派出了忍者过来,自己如果现在躺在地上被发现,凭借连动都动不了的身体,不一定能击退泷忍。

思考了一下现状的泉奈吃力的对着香磷点了点头:“那么拜托你了。”

香磷脸色一喜,连忙蹲下身体开始用掌仙术治愈泉奈,而感受着身体伤势恢复,泉奈开始用写轮眼警惕的观察周围,防止被泷忍们偷袭。

被香磷治愈的身体刚刚能够活动,泉奈就发现有泷忍靠了过来,连忙对着身边的香磷使了个眼色,看到香磷对着自己轻微的点了点头,知道香磷也发现了泷忍,泉奈放下了心。

躲在了一旁的泷忍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发现了,暗中观察发现躺在地上泉奈和身边的女忍者好像都受了重伤,连忙给附近的忍者发出了信号,打算偷袭重伤的泉奈和香磷。

躺在地上的泉奈经过香磷的治疗,身体已经能够活动了,抬头看了一眼香磷,发现香磷身上的伤已经愈合,不过身上还残留着血迹,配合碎裂的衣服,看着像是一副受了重伤的样子。

躺在地上的泉奈随着伤势的恢复,对于周围的探知也更加清楚了,发现自己的泷忍发出信号之后,又有五个泷忍围了过来,暗中包围了泉奈。

深吸一口气,泉奈站了起来,一旁的香磷连忙开口说道:“等一下哥哥,还没有完全治愈好,请再等一会儿。”

让香磷继续用掌仙术治愈自己,泉奈转头看向了暗中的泷忍,而泷忍看到泉奈站了起来看向了泷忍躲藏的地点,也都站了出来。

一名身穿绿色上衣,将泷忍护额绑在了腰上的中年男性忍者直视着泉奈冷冷的说道:“宇智波一族的叛忍,宇智波泉奈,你已经被包围了,身受重伤的你是跑不掉的了,束手就擒吧!”

泉奈微笑着看着一脸认真的泷忍,一点都不在意,对于忍界五大国和雨忍村之外的忍村,泉奈一点都不在意,不屑的说道:“即使我确实身受重伤,你又能怎么样?凭你们这几个人就可以抓住我们?”

听到了泉奈侮辱的话语,泷忍们都愤怒了起来,两名位于泉奈左边的泷忍直接就冲向了泉奈,而另外几名泷忍也对着泉奈和香磷发动了忍术攻击。

直接使出了须佐能乎挡下了泷忍们的攻击,看着泷忍们惊讶的退开,小心的戒备着须佐能乎,泉奈反而解除了保护自己的须佐能乎,拿出了自己的人傀儡,微笑着看着一脸紧张的泷忍们说道:“现在,让我来看看你们有多强吧!”

说完用查克拉线操纵着人傀儡冲向了泷忍们,对泷忍发动了攻击,而一旁的香磷则是站在了泉奈身边开始戒备,防止泷忍们过来近身袭击泉奈。

面对泉奈的人傀儡身体各处放出的暗器,泷忍们很快就被人傀儡身上的暗器射伤了,虽然没有伤到要害,而且大部分都是擦伤,但是泷忍们一个个面露痛苦的看着泉奈的人傀儡。

看着已经中了毒开始慢慢的丧失了攻击能力的泷忍,泉奈满意的用人傀儡一个个的杀掉了他们,转过头看向了身边的香磷:“我们去寻找芙和君麻吕吧。”

由香磷感知方向,带着泉奈没走多远就看到三个星忍背着已经昏迷了的芙走了过来,满意的看了一眼失去了意识的芙,泉奈点了点头夸奖道:“你们做的很好。”

让香磷感知君麻吕的方向,抓捕到了七尾人柱力的泉奈,已经打算离开泷忍村了。

在香磷的带领下,泉奈带着众人在泷忍村的湖边看到了被四个泷忍围攻的君麻吕,看着没有地虞怨在一旁助攻,一个人用尸骨脉和身体里的地虞怨触手对抗泷忍们围攻的君麻吕,泉奈带着香磷走了上去。

围攻君麻吕的泷忍们立刻发现了靠上来的泉奈和香磷,对视了一眼立刻开始分散逃离,泉奈也不打算追击,带着众人直接离开了泷忍村。

带着众人飞到了隔壁的田之国,找了一处小镇让大家修养伤势,看着香磷带着众人去休息,泉奈关上了自己房间的房门,看着地上还在昏迷的芙,担心七尾人柱力随时都可能苏醒逃离,不想浪费时间的泉奈一个人带着芙离开了田之国。

带着还在昏迷的芙来到了雨之国,在国境附近找了一处小旅店隐藏,泉奈奇怪的发现居然没有别的国家的忍者潜伏在这里,心里莫名的感到有些不妙。

自从长门的轮回眼暴露了,雨之国里可是到处都有别国的忍者来探取情报,但是现在居然一个忍者都没有发现,越想越可疑的泉奈不敢耽误时间,害怕大声意外,直接分出了影分身,背起了芙开始向着雨忍村前进,想要把芙送给晓组织。

影分身离开不过片刻,留在了旅店的泉奈就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影分身被解决掉了,担心芙发生意外,泉奈立刻开始回忆起影分身的记忆,震惊的发现居然是有着轮回眼的人间道,出手偷袭了自己的影分身,夺走了七尾人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