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五十九:计划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知道是晓组织夺走了芙,泉奈也就放心了,有了七尾之后,泉奈不相信晓组织会归还尾兽给泷忍村,而且泉奈不相信有了一只尾兽之后,晓组织会不去抓另外几只尾兽,只要晓组织和木叶发生战斗,自己就可以暗中偷袭两方的忍者了。

对于木叶和晓组织,泉奈心里一直都想要挑起双方的战争,晓组织有着忍界最强的轮回眼长门,而木叶有着能使用八门遁甲的迈特凯,泉奈总是觉得这两个人活着会对自己有威胁,可是不敢自己亲自去暗杀两人,担心发生意外,但是如果木叶和晓组织打了起来,不论结果如何,泉奈都要借着战争暗中想办法杀掉这两个人。

心里涌现出了杀意,泉奈想到了鸣人,虽然鸣人的实力比不上凯和长门,但是作为最出人意料的忍者,鸣人可是掌握了最强的忍术嘴遁,泉奈对于鸣人虽然不忌惮,但是泉奈可是厌恶鸣人到只要一想起鸣人就想杀掉他。

已经把芙送给了晓组织完成了目标,害怕晓组织发现自己,泉奈直接起身离开了旅馆,刚刚离开躲藏的小镇,泉奈就发现了异常。

走到了一处旷野,一直注意周围的泉奈突然发现有忍者出现在了自己的周围,停下了脚步,泉奈站在了原地向四周仔细的观察了起来。

而看到泉奈站在原地四处观望,一名身穿黑色长袍的忍者也从暗中走了出来,看着一脸紧张的泉奈冷漠的说道:“你到底想做什么?宇智波泉奈,当初你勾引木叶的忍者进入雨忍村,引发了木叶和雨忍村的战争,现在你又将七尾人柱力留在了雨之国,你又想挑起战争了吗?”

看着眼前出现的畜生道佩恩,泉奈松了一口气,站在了明处的敌人可比躲在暗处让人安心,而且知道自己要利用雨忍村挑起战争,佩恩也没有立即攻击自己,泉奈心里暗喜,看来佩恩也没有把握留下自己。

泉奈脸上露出了微笑:“对于当初我所引发的战争,我很抱歉,现在我把七尾送给你作为了赔礼,你看怎么样?”

听到泉奈的话,畜生道冷笑一声,厌恶的说道:“你还真是恶劣啊!宇智波泉奈,从挑起木叶与雨忍村的战争,再到攻陷了汤忍村,然后又侵入了砂忍村掠夺一尾人柱力,现在又将七尾人柱力送给我们想引发战争,你不停的在忍界引发战争,到底想要做什么?”

泉奈也严肃了起来,看着畜生道的轮回眼认真的说道:“尾兽这么强大的战争工具,不利用起来进行战争不是太可惜了吗?而且现在的木叶还在追杀我,所以我想干脆由我来抓捕尾兽,送给有能力挑战五大国的忍村,在忍界挑起战争,你觉得怎么样?”

听完泉奈的话,在背后操纵着畜生道的长门心里一惊,如果泉奈真的去各个忍村里抓捕尾兽,五大国一定会全力保护自己国家的人柱力,到时候自己再想要捕捉尾兽复活十尾可就不容易了,如果因为泉奈的行动使五大国将人柱力隐藏起来,自己的月之眼计划可就无法实行了。

看着一脸认真的泉奈,长门决定为了月之眼计划解决掉泉奈,站在了泉奈对面的畜生道双手结印,直接用通灵术将其余五名佩恩召唤到了身边。

看到对面的畜生道通灵出了五名佩恩,泉奈吓了一跳,不知道为什么畜生道要召唤出其他的佩恩,感觉事情不妙的泉奈转身就跑,而身后的佩恩们也追向了逃跑的泉奈。

看到身后的修罗道佩恩已经开始要用手上的导弹攻击自己了,泉奈连忙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虚化了身体隐藏了身形。

而追在了最前面的修罗道看到泉奈消失了身影,也没有放弃攻击,反而把双手都抬了起来,从手臂上发射了大量的导弹攻击向了泉奈消失的位置,其他的几个佩恩也没有犹豫,向着四周就开始发动攻击。

泉奈转头看到什么们发现不了自己的踪迹,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没有停留,趁着佩恩们原地攻击着四周,泉奈开始拼尽全力逃离雨之国。

一直逃回了田之国的旅馆,泉奈才松了一口气,瘫坐在了床上,休息了片刻,泉奈才坐了起来,开始思考下一步的计划。

现在的七尾已经在晓组织的手里了,即使知道这是泉奈的阴谋,接下来晓组织也一定会去各个忍村抓捕尾兽。

自己现在只要等着晓收集了其他的尾兽就好了,期间值得关注的只有晓去木叶夺取九尾的时候,自己要想办法暗中偷袭长门和迈特凯,把这两个人暗杀了。

明确了计划,泉奈站了起来,现在自己要想办法吸引砂忍村的注意,帮助晓轻松的抓捕一尾人柱力我爱罗,推开了房门走了出去,泉奈找到了还在休息的部下。

将星忍和香磷以及君麻吕叫到了一起,泉奈开始分配任务,先是看向了香磷:“香磷,现在需要你回到星忍村通知村子做好战争的准备,我们要对木叶发动突袭,让村子里做好准备。”

香磷闻言有些惊讶,没有想到泉奈突然会想要进攻木叶,不过香磷并没有质疑泉奈的决定,严肃的点了点头。

泉奈看到香磷同意,转过头叫过了一名星忍,吩咐其护送香磷返回星忍村,仔细的叮嘱两人回去的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在香磷不舍的目光中泉奈送走了两人。

看着剩下的君麻吕,泉奈的表情也变得严肃了起来,看着一脸平静的君麻吕,泉奈缓缓说道:“接下来我需要你和我一起执行一项十分危险的任务。”

看着泉奈的眼睛,君麻吕点了点头,认真的说道:“请您吩咐吧,老师。”

没有去看君麻吕,泉奈看向了窗外的街道,笑了起来:“接下来我们要让木叶和砂忍村的忍者一起追杀我们,你可要在身体里多储存几颗心脏,不要死在了任务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