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六十一:杀心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想与鼬纠缠,泉奈后撤了几步,突然发现居然有木叶忍者靠近了自己,泉奈心里莫名的感到不安。在大部分忍者都退离了自己和鼬须佐能乎交战的地点,这几个木叶的忍者反而站到了自己须佐能乎的下面,一定是想用什么自己不知道的秘术来偷袭自己。

担心发生意外,泉奈正想解除须佐能乎然后逃跑,须佐能乎下面的几个木叶忍者突然全身的血液喷射而出,事先刻在身上的里四象之印以球状膨胀,将周围的一切吞噬了进去。

附近的忍者看到木叶的忍者在泉奈的身边发动了里·四象封印,也满是期待的看向被木叶忍者围在中间的泉奈,只见白色的须佐能乎直接被球形的里·四象封印所撕裂吞噬,挣扎着消失了踪影。

看到这一幕,周围的忍者们又向后退了几步,震惊的看着战场连地面都消失了一层,随着里·四象封印消失,周围的忍者警惕的看向了战场中央。

看着里·四象封印的消失,鼬小心带着几个忍者站到盆地的边缘,仔细的向下观察了一番,发现里面只剩下了黄色的沙土,周围的忍者看到已经没有危险了,也站到了盆地的附近,开始检查泉奈是否已经被里·四象封印所封印。

在盆地的外围,君麻吕不可置信的看着泉奈的须佐能乎消失了踪影,看到盆地周围的忍者开始兴奋的欢呼,君麻吕不要命的杀向了盆地的方向。

而周围因为成功消灭了泉奈的忍者们也开始转头围剿君麻吕,在木叶忍者的指挥下开始对君麻吕进行围杀。

鼬一个人站在了盆地的边缘,看着盆地心里总是感到不安,还是有些不敢确定泉奈已经被杀了,皱眉看向了被围攻的君麻吕,鼬有些疑惑泉奈真的死了吗?

而被大量忍者包围,承受着四面八方忍术攻击,无法突围的君麻吕绝望之下直接用出了尸骨脉·早蕨之舞,周围的地面长出白色的巨型尖锐骨头组成的白骨森林,刺穿击杀了大量的忍者。

附身在了骨头里的君麻吕看向了站在了盆地边缘注视着自己的鼬,愤恨的咬牙瞪着眼睛向鼬冲了过去。

看着依附在骨头上冲到了自己身前,用骨头包裹住右手形成钻头状作为最强之矛捅向自己的君麻吕,鼬直视着君麻吕愤怒的目光,直接发动了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用月读将君麻吕拉到了幻术空间。

鼬周围幸存的忍者看到君麻吕举着右手的最强之矛居然楞在了鼬的身前,愤恨的用苦无捅向了君麻吕的心脏,可是就在砂忍的苦无要刺进皮肤的瞬间,一只手抓住了砂忍的手腕,阻止了砂忍的动作。

周围幸存的忍者惊惧的看着突然出现的泉奈,脸上露出了震惊的表情,没想到泉奈居然在五名木叶忍者一同包围施展里·四象封印的情况下活了下来。

看着周围幸存的忍者,泉奈也担心不已,在自己刚才看到包围在自己须佐能乎下面木叶的忍者身体喷出血液的时候,泉奈就意识到了这些忍者的目的,想用里·四象封印封印自己。暗自心惊的泉奈当即就释放了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虚化了身体,隐藏起了身形,靠着须佐能乎拖延的片刻时间,泉奈险之又险的躲过了木叶忍者的里·四象封印。

逃过一劫的泉奈立刻想要逃离波之国,不敢和不知道还有没有在身体上刻了里·四象封印的木叶忍者战斗,可是在脱离了忍者包围圈的时候,泉奈回头却看到了君麻吕居然向包围圈里冲了进去,泉奈惊讶的目瞪口呆。

看着深陷包围的君麻吕,泉奈犹豫了起来,一方面不想放弃君麻吕,另一方面却也不想再与木叶的忍者战斗了,想到刚才的木叶忍者的里·四象封印,泉奈决定还是等君麻吕被杀了之后,自己秽土转生君麻吕好了,结果出乎泉奈意料,君麻吕居然被鼬用月读控制住了,担心鼬通过君麻吕发现自己的秘密,泉奈无奈之下只能出手了。

从砂忍手里夺过了苦无,接着一脚踢飞了想要杀了君麻吕的砂忍,泉奈转身用苦无刺向了身旁的鼬,看着苦无捅穿了鼬的咽喉,泉奈有些疑惑鼬会这么轻易被自己杀了吗?

被泉奈刺穿了咽喉的鼬没有流血,化作了一群乌鸦飞散开来,泉奈一点都不意外,拉住表情痛苦的君麻吕跳到了一旁,小心的用万花筒写轮眼观察周围,提防鼬偷袭自己。

对面在君麻吕尸骨脉·早蕨之舞攻击下,幸存下来的忍者们也聚拢了起来,小心的戒备着泉奈,鼬也出现在了对面,静静的看着泉奈。

不想与鼬和围剿自己的忍者们纠缠,看着身边的君麻吕已经丧失了战斗的能力,泉奈无奈的叹息了一声,分出了影分身带着君麻吕逃离波之国,而为了拖住鼬,泉奈向着对面的鼬冲了过去,心里对于鼬也起了杀心,比起活着的宇智波鼬,泉奈更想让蝎将鼬为自己制作成人傀儡。

看着向着自己冲了过来的泉奈,鼬直接对着泉奈发动天照,黑色的火焰没有烧到一直虚化身体的泉奈,在空气里燃烧了一下,就消失了。

看着天照消失,鼬也全神贯注的盯着泉奈,对于泉奈的万花筒写轮眼能虚化自身的瞳术,鼬也没有解决的方法,只能乘着泉奈攻击取消瞳术的时候,抓住时机用万花筒写轮眼去反击。

看着泉奈冲到自己身前将手伸向了自己的胸口,鼬做好了准备,只要泉奈实体攻击自己,自己就用天照和月读同时攻击泉奈,即使自己战死,也要杀了泉奈这个一直对佐助有威胁的家伙。

鼬的身后站着的两名木叶的忍者看到泉奈已经把手伸向了鼬的胸口,也闪身来到了鼬的左右,做好了释放里·四象封印的准备,为了守护木叶,两个木叶根部的忍者在出发离开木叶之前,就做好了牺牲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