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六十二:水之国的浓雾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到面前鼬坚毅的目光,泉奈击杀鼬的想法动摇了,鼬不顾自己用佐助对他威胁,现在带着三个忍村的忍者围剿自己,一定是有什么依仗,更令泉奈警惕的就是鼬身边的两个木叶的忍者,看样子十有八九是木叶根部的忍者,站在鼬身边就等待自己实体攻击鼬的时候,他们就可以用里·四象封印来封印自己了。

泉奈刚刚已经看到了里·四象封印的恐怖封印效果了,连自己的须佐能乎都能撕裂,泉奈不知道围剿自己的木叶忍者,还藏着什么自己不知道的忍术,但是对于木叶的忍者,泉奈越发的开始忌惮。

没有选择实体化攻击鼬,泉奈直接穿过了鼬的身体,向着鼬身后的砂忍冲了过去,用手插进了砂忍的脖子,实体化之后用手刺穿了他的咽喉。

身后的鼬和木叶的忍者看到泉奈并不与自己交手,反而去偷袭了砂忍的忍者,也是感到一阵棘手,能虚化身体的泉奈如果一直避开自己,只去偷袭砂忍和泷忍,对于木叶和鼬来说,真的没有解决的办法。

杀了砂忍的泉奈并没有继续再去袭击其他的忍者,回头看到鼬和木叶的忍者向着自己袭来,泉奈反而就现在原地,看着几人包围了自己。

鼬看着一脸淡定的看着自己等人的泉奈,警惕的说道:“宇智波泉奈你已经跑不了了!除了我们这些忍者,附近的木叶忍者和砂忍已经向着这里赶来了,今天我们无论付出多么惨痛的代价,我们都要杀了你!不会让你继续危害忍界的和平了。”

泉奈不在意的点了点:“哦,这样啊,可是你们真的能杀的了我吗?”

看着泉奈轻蔑的眼神,鄙夷的语气,鼬严肃的说道:“你的瞳术确实棘手,我们没有破解你的瞳术的方法,但是没有忍者是没有破绽的,即使是你,也是有着弱点的。”

看着鼬认真的表情,泉奈也有些怀疑,木叶联合砂忍村和泷忍村出动了这么多的忍者来围剿自己,该不会真的研究出了能抓到自己的方法了吧?

对于砂忍村和泷忍村的忍者,泉奈一点都不在意,两个废物忍村罢了,对于鼬,泉奈虽然小心提防,但是知道鼬的万花筒写轮眼瞳术也伤害不到自己,泉奈也不是太过担心,唯独围剿自己的木叶,泉奈实在不敢放松警惕。

木叶不止忍者的数量多,更主要的是木叶的禁术和秘术太多了,还有着为数众多血继限界忍者,泉奈即使能虚化身体,也不敢轻易的去尝试木叶忍者的秘术。

算了一下时间,自己的影分身应该已经带着君麻吕逃离了波之国,泉奈不敢再留在包围圈里,担心真的会被围杀在这里,泉奈决定立刻开始逃离,同时发动了左右眼的瞳术,泉奈开始向着水之国逃跑,泉奈不相信这些围剿自己的三个国家的忍者,能追着自己进入雾忍村。

在海面上的泉奈发现确实像是鼬说的一样,在波之国附近的海面上,真的有忍者分散在各处感知着自己的踪迹,泉奈有些难以置信,围剿自己木叶和砂忍村以及泷忍村到底出动了多少忍者,来寻找自己踪迹,防止自己逃跑。

有些怀疑的泉奈在海上试着在看不到忍者的地方解除了双眼的瞳术,结果不过片刻就有忍者向着自己躲藏的方向跑了过来,泉奈立刻意识到这次真的像是鼬说的一样,他们是真的要彻底的杀了自己。

心惊的泉奈不再浪费时间,向着水之国开始全力赶路,同时也开始第一次计算自己的瞳术维持的时间,结果发现自己的瞳术居然最多只能维持七分钟。

一路被追着跑到了水之国,登上了海岸的泉奈回头看向了身后,发现自己身后的木叶忍者停下了脚步,没有跟着自己踏上水之国的国土,泉奈松了一口气。

没有停留,泉奈继续向着水之国里跑去,心里也轻松了起来,即使追赶围剿自己的忍者众多,但是各国的忍者可不能随意的进入其他的国家,泉奈就不相信,围剿自己的忍者能一直堵在水之国的外面。

轻松起来的泉奈开心的在水之国的森林里随意的走了起来,想寻找一处隐蔽的地点作为自己暂时藏身的地点。

正随意的打量着周围,泉奈突然发现自己身边的雾变浓了,泉奈心里一惊,立刻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开始小心的观察起了四周。

果不其然,自己已经被雾忍们包围了起来泉奈的心情烦躁了起来,自己刚刚脱离了鼬带领三个忍村的围剿,就又深陷了雾忍村的包围,心里杀意骤起,水之国的雾忍村可没有能威胁到自己的忍者。

看着身前越来越浓的雾,泉奈笑了起来:“呵呵呵呵,真是没想到,雾忍村居然会来围剿我,真是意外啊。”

听到了泉奈的话,雾里传来了声音:“宇智波泉奈,你已经被整个忍界通缉了,你居然公然夺取了泷忍村的尾兽,还袭击了木叶与砂忍村的人柱力,束手就擒吧!”

叹了一口气,泉奈不理解是什么给了雾忍们勇气,居然要杀了四代目火影的自己投降,心里升起了怒火,泉奈直接冲向了距离最近的雾忍,聚集了大量的查克拉,直接对着对面的雾忍豪龙火之术。

火焰烧穿了浓雾,直接将雾忍烧成了焦炭,包围了泉奈的雾忍们看到泉奈直接动手击杀了一名雾忍,愤怒的使出了水遁忍术攻击向了泉奈。

虚化了身体躲过了忍术攻击,泉奈发泄性的开始攻击雾忍,仗着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能虚化身体,雾忍一个个倒在了泉奈的脚下,随着又一个雾忍死在了泉奈的手里,泉奈突然发觉自己的身侧传来了一股远超出了普通忍术的查克拉波动,连忙转头看向了身侧,一名带着面具但是从身材一眼能看出是女性的忍者,从嘴里对着自己吐出了大量的高热雾气,沿途的巨树一接触到雾气,立刻就被蒸发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