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六十四:失去方向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泉奈皱起了眉,鼬和照美冥加上三尾人柱力枸橘矢仓,还有大量的雾忍包围着自己,现在的自己想要逃跑都有些困难了,水之国的外面可是还有其他木叶和砂忍村的忍者在追捕自己。

环视四周,雾忍们已经做好了围攻自己的准备,鼬也站到了自己的对面,照美冥和枸橘矢仓则是包围了自己的两侧,泉奈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看着自己对面的鼬有些好奇的问道:“我有一个问题,鼬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没能杀了我,佐助会怎么样?嗯?”

听到泉奈提到了佐助,鼬的表情虽然没有变化,但是有着万花筒写轮眼的泉奈明显发现鼬的瞳孔张大了,看向自己目光也严肃了起来,泉奈看着鼬冷冷的说道:“我会将你们两兄弟都抓到一起,然后在你们面前杀了你们之中的一个,鼬,你来猜猜死的会是谁?”

听到泉奈的话,鼬没有回答,直接对着围在了泉奈两边的照美冥和枸橘矢仓喊到:“一起出手攻击他,虽然他的万花筒写轮眼能虚化身体,但是瞳术是有时间限制的,只要抓到宇智波泉奈瞳术结束的瞬间攻击到他,我们就能杀了他!”

照美冥没有说话,直接用水遁·水龙弹攻向了站在原地的泉奈,看着水龙弹穿过了泉奈的身体,另一面的枸橘矢仓也同样使用了水遁·水龙弹之术攻击泉奈,鼬则是站在了泉奈的对面,仔细的盯着泉奈,只要泉奈瞳术的结束,一恢复实体鼬就会抓住泉奈的身体,即使同归于尽,鼬也要杀了泉奈。

看着身体两边不停攻击着自己的水遁忍术,泉奈笑了起来,泉奈自认为自己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是自己可比带土和长门仁慈多了,对于木叶和雾忍村的伤害也比带土和长门来的少,但是木叶和雾忍现在却对自己要赶尽杀绝,泉奈深深的感到了被捏的软柿子的感受。

看到泉奈不逃跑也不反击,只是站在原地不停地呵呵笑着,泉奈附近的三人心里有些恐惧,担心泉奈可能有着诡计,照美冥和枸橘矢仓攻击频率更加的频繁了,鼬也更加的警惕自己的身前的泉奈,全神贯注的盯着泉奈。

感到瞳术的时间即将结束,自己马上要恢复实体了,泉奈抬起头,微笑的看着鼬说道:“鼬,麻烦你帮我告诉整个忍界,我会让整个忍界都感受到痛苦的,当然你也包括在内。”

说完泉奈立即同时使用双眼的瞳术脱离了三人的包围,逃到了雾忍包围的队伍里,直接开启了须佐能乎,用双手里的巨盾一击击杀了大片没有反应过来的雾忍。

照美冥和枸橘矢仓看到宇智波泉奈不止逃离了自己的包围,而且还在自己的眼前杀死了大量的雾忍,愤怒的冲向了泉奈的须佐能乎,而鼬则是有些吃惊的站在原地,对于泉奈说的话,鼬可以感到宇智波泉奈没有说谎,宇智波泉奈真的想要让整个忍界感受痛苦,但是鼬实在是想不到泉奈要做什么,只是心里莫名的不安。

鼬有些担忧的看向了泉奈的方向,泉奈的须佐能乎已经被愤怒的照美冥溶遁·溶怪之术腐蚀了大半,而枸橘矢仓也已经半尾兽化了,嘴里已经聚集了大量的查克拉,想要直接用尾兽玉攻击宇智波泉奈。

看着想要再次用溶遁·溶怪之术攻击自己的照美冥和另一边已经聚集好了尾兽玉的枸橘矢仓,泉奈心里一点想要战斗的欲望都没有,现在的泉奈已经不想再进行没有意义的战斗了,直接解除了已经消融了大半的须佐能乎,泉奈转身向着雾忍村外面开始逃跑。

照美冥和枸橘矢仓看到泉奈逃跑了,立刻带着周围的雾忍精英上忍,开始向着泉奈追击,而鼬看到泉奈开始逃跑,也下定决心一定不能让泉奈活着,跟着雾忍们也追了上去。

凭借着能虚化身体的万花筒写轮眼瞳术,泉奈虽然没能甩开追击自己的忍者,但是也安全的逃到了水之国外的海上,看着被月光所照射的海面,泉奈思考了一下,自己如果逃向周围的国家,一定还会被忍者追击,现在自己在向着大海里逃跑,凭借着自己有从带土身上抢来的柱间细胞,拼耐力甩掉追捕自己的忍者,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雾忍,泉奈直接随意选了一个方向,开始在海面上继续逃跑。

一直在大海上不停歇的逃了四天,吃了不知道多少兵粮丸的泉奈才甩掉了追击自己的忍者,惬意的躺在一座小型荒岛上,泉奈心里第一次觉得原来休息是这么舒服的事情,同时心里也涌现出了对力量的渴望。

忍界五大忍村把尾兽囚禁在了人柱力的身体里,来为自己的村子战斗,忍界没有尾兽的小国只能苟延残喘,作为有尾兽的大忍村的战场,看忍界大国的心情来苟活,初代火影建立了忍村,分发尾兽,想要实现忍界和平,结果因为忍村聚集并且培养了大量的忍者,每年死亡的忍者更多了,忍族的灭亡也比以前更快了,当初最强的千手一族只剩下了一个人,柱间真是无敌的单纯忍者。

泉奈嘲讽的笑了起来,现在忍界的大国只将和平留给了自己,而夹缝中的小国不过是战争的缓冲带,各个忍村的忍者生来就不会平等,不知道如果自己秽土转生了千手柱间,看到现在的忍界,柱间会不会后悔。

有些饥饿的泉奈站起身四处看了看,突然发现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这是跑到了哪里,而且更主要的分辨不出方向了,泉奈有些害怕了,在大海上失去方向可不是小事,这片大海也不知道有多大,自己要是在海上迷路回不到陆地了,那自己岂不是要死在海里了?

越想越害怕,泉奈现在反而有些想看到有忍者来追击自己了,至少那样可以判断出忍界大陆的方向,有些恐惧的泉奈向着自己逃来的方向返了回去,结果跑了半天也没有发现有忍者的踪迹,泉奈的心彻底沉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