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六十六:太阳的方向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再次恢复了被泉奈用起爆符炸飞的脑袋,角都感觉自己悲愤异常,看着泉奈笑的越发开心的脸,角都觉得即使是当初执行刺杀初代火影任务失败,被泷忍村关进了监狱,自己都没有现在这么愤怒。

看着一脸轻松的泉奈,角都无法抑制自己被泉奈轻视的怒火,即使知道自己无法对泉奈伤害,角都依然从胸口喷出了大量的地虞怨触手攻向了泉奈。

战斗一直持续了整整一天,角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泉奈打倒了多少次,但是随着不断的战斗,角都心里的怒火反而被一直不停的增加,角都实在是无法接受与初代火影交过手的自己,居然一直只能被一个宇智波的小鬼吊打。

再次用须佐能乎将角都的身体打碎,泉奈有些厌烦的说道:“住手吧角都!我已经不想再与你战斗了,秽土转生的你有着无限的体力不需要休息,可是我已经累了。”

只剩下半截身体倒在了荒岛一个深坑了的角都冷笑了一声:“呵呵,你想停止战斗就停止战斗吗?小鬼,你太天真了!”

泉奈听到角都充满嘲讽的回答,叹了一口气:“唉,角都先生,如果你能识趣一些,你也不会落得今天这个下场。”

解除了包裹自己的须佐能乎,泉奈对着还身体还没有恢复的角都有些无奈的说道:“你觉得我是为了和你战斗才唤醒你的?别高估了自己啊!我是因为在大海里迷失了方向,实在是太孤独了才把你放出来的,如果你再这么纠缠不休,我就将你封印查克拉然后沉到大海里,秽土转生会令你无法死亡也无法睡眠,让你一直清醒的泡在海底,你要试试吗?”

听到泉奈的话,角都又惊又怕,不敢再去攻击泉奈,就像是泉奈说的一样,如果把自己这秽土转生的身体被封印了查克拉沉入大海,无法脱身也没有人来营救的自己只能一直躺在海底了,这可比死亡更令人恐惧。

看着角都沉默的坐在了一处平地上,泉奈也松了一口气,现在这片大海上只有角都这个死人在自己身边,泉奈返回陆地的希望现在全部都寄托在角都的身上,看着一言不发坐在地上的角都,泉奈思考了一下开口提议道:“角都先生,我们做一个交易怎么样?如果你带着我脱离这片大海,返回忍界,我就将你复活,你看怎么样?”

角都听到泉奈的话,有些震惊的抬头看向了泉奈:“你是说你能将我复活?不再是这种秽土转生的身体?”

泉奈点了点头,一脸认真的看着角都说道:“没错,我可以让你真正的复活,让你变成你被我杀死之前的样子,怎么样?”

角都的呼吸粗重了起来,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你没有骗我?如果我带你回到了忍界,你真的会将我复活?”

泉奈叹了一口气,无所谓的说道:“我是否在在骗你重要吗?现在我和你被困在了海里,如果你不想出找不到回忍界的方法,那你就陪我一直在这里等死好了!”

角都再次沉默了,虽然自己很讨厌泉奈,一点都不想帮助泉奈返回陆地,但是如果不带着泉奈离开大海,自己可就要一直和泉奈两个人在荒岛上一起等死了。

角都思考了片刻,比起和泉奈两个人在海上生活,自己更愿意将泉奈送回陆地,即使泉奈现在是为了返回忍界在哄骗自己,自己带着泉奈回到陆地之后立刻会被封印起来,也比现在和泉奈两个人待在一起好。

下定决心一定要带着泉奈回到忍界,角都抬起了头看着泉奈露出了坚定的表情:“我会带着你回到忍界的,我们现在就行动吧!”

泉奈听到角都开心的点了点头,不论角都能不能带着自己返回陆地,有人陪伴自己,也比自己一个人在海上孤独的生活好多了。

决定离开的角都仔细的看了看四周,除了天上的海鸟,只有一望无际的海水,一点参照物都没有,皱眉看向了泉奈,角都开口问道:“你有试过在晚上借着星星指引方向吗?”

泉奈有些无奈的回答道:“我试过了,可是这片大海只要太阳一消失,不知道为什么就会有浓雾出现,完全看不到天空,我在这里停留了三天一直如此。”

角都也感到事情有些棘手,在大海上没有可以参照的东西,自己也没有可以分辨出方向的器具,仔细的思考了片刻,角都有些无奈的说道:“那我们现在只能跟着太阳的方向的行动了,你看怎么样?”

泉奈有些犹豫,忍界这颗星球可不小,这要是以太阳为参照行动,如果前进的方向与忍界大陆的方向正好相反,等到自己和角都在海上绕着星球跑了一圈回到忍界,不会鸣人的孙子都出生了吧!

泉奈有些恐惧的咽了一口口水,转头看着角都犹豫的问道:“你还有其他的方法吗?”

角都摇了摇头没有说话,泉奈认真的思考起了角都的提议,角都的提议实在是有些不太靠谱,但是自己继续在这里等待也不会有结果,没有人能来这里找到自己,内心纠结了半天,泉奈咬牙同意了角都的提议,看了一眼天上太阳的方向,泉奈对着一旁的角都点了点头,率先离开了荒岛,在海面上向着太阳的方向开始前进。

跟着太阳和角都一起在海上行进了一个月,泉奈的的心彻底的凉了,自己从水之国开始逃离一直到甩开了追击自己的忍者,一共才不过半个月的时间,但是现在自己和角都已经在大海上追着太阳走了一个月了,泉奈不由得想到,该不会自己真的和角都正向着与忍界大陆相反的方向前进吧?

有些害怕的泉奈停下了脚步,站在了大海上看着前方,眼神里透露出了迷茫,一旁的角都看到泉奈停下了脚步,有些不解的看着泉奈问道:“怎么了?你累了吗?还是身体不舒服?”

泉奈看着角都苦笑了起来:“角都先生,我们真的还能回到忍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