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六十八:激战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泉奈说完,周围躲在了暗处包围的忍者走了出来,将泉奈围在了中间,而一个留着金色短发有着傲人身材的女性忍者也站到了泉奈的身前,右手拿着一柄短刀冷酷的说道:“宇智波泉奈,你已经逃不掉了!”

听到眼前忍者的话,泉奈笑了起来:“呵呵呵呵,是吗?很多人想要杀了我,可是我还活着不是吗?”

说完泉奈直接冲向了眼前的忍者,无视了穿透了自己身体的短刀,泉奈直接闪身站到女性忍者的身后,真要掏出苦无从背后刺穿女性忍者的心脏,突然泉奈感知到了一股异常狂暴的查克拉,连忙转头看向了身侧,只见一道被蓝色查克拉包裹的人影向着自己冲了过来,泉奈心惊不已,立刻跳向了一旁。

震惊的看着穿透了自己胸膛的手臂,泉奈不敢相信的看着站在了自己身前的四代雷影,难以相信居然有忍者的速度能如此之快,自己的写轮眼居然没有捕捉到他的行动轨迹。

而四代雷影一击击穿了泉奈的胸膛却没有看到有血液流出一点的不惊讶,转头看向了一旁的金发女性忍者:“萨姆伊你没事吧?”

带着云忍们从两侧包围了泉奈,萨姆伊对着四代雷影摇了摇头:“我没事,四代雷影大人。”

没有理会自己包围了自己的雷忍,泉奈微笑着看着眼前的四代雷影:“你的速度很快啊!四代雷影。”

转头看向了泉奈,四代雷影愤怒的说道:“你这个四处抓捕人柱力的叛忍,现在是盯上了云忍村的人柱力吗?不要以为云忍们也和砂忍村以及雾忍村一样没用,今天你就死在这里吧!”

听到了四代雷影的话,泉奈不在意的笑了起来:“四代雷影艾,我们要不要做个交易?如果现在你向我投降,我就放过你怎么样?”

四代雷影愤怒的瞪大了眼睛,被泉奈的话气的胡子都翘了起来,直接用手刀劈进了泉奈的脑袋大吼道:“去死吧!宇智波泉奈!”

一旁的萨姆伊也用自己手里的短刀刺进了泉奈的胸口,不屑的说道:“不要以为你有着万花筒写轮眼能虚化身体的瞳术就无敌了!你的情报各个忍村都已经知道了,你逃不掉了,宇智波泉奈!”

泉奈轻蔑的笑了起来:“哼!你们现在还是想想自己怎么活下来吧!”

直接用出须佐能乎逼退了萨姆伊和四代雷影,泉奈鄙视的说道:“不要以为自己是雷影,是上忍就很强了,忍界里各个忍村的性可是没有几个是寿终正寝的!四代雷影,我就用你来让忍界知道,即使是影,对我出手也要付出代价!”

泉奈说完,直接举起须佐能乎左手手里的巨盾,向着四代雷影砸了下去,同时用须佐能乎右手的盾牌扫向包围自己的雷忍们。

躲过了泉奈砸向自己的巨盾,四代雷影直接跳到了空中,将雷遁查克拉包裹在了右脚上,一脚将泉奈的须佐能乎的胸口踢得碎裂开来。

随着须佐能乎被四代雷影巨大的力道踢碎,跌落向了地面泉奈发现四代雷影简直就是一个怪物,不想再逃避战斗,泉奈决定全力迎战四代雷影。

借着须佐能乎砸到地面激起了大量的灰尘,泉奈使出了影分身之术,将自己的人傀儡取了出来交给影分身,不敢近身与四代雷影交战,泉奈和人傀儡一起用出了须佐能乎。

看着从烟雾里站起来犹如山岳大小的两个完全体须佐能乎,四代雷影也吓了一跳,但是看着两个完全不同的须佐能乎,四代雷影心里充满了疑惑,不知道是站在了泉奈白色须佐能乎身边,突然出现操纵着绿色须佐能乎的宇智波忍者是谁。

转头看向周围,发现附近的雷忍正震惊的看着战场中央的须佐能乎,四代雷影有些着急的看向了萨姆伊,大声喊到:“萨姆伊,快点带着大家离开这里。”

四代雷影的话刚说完,两个巨大的须佐能乎就发动了攻击,只见白色的须佐能乎将双手的盾牌直接砸向了附近的雷忍,而绿色的须佐能乎则是拿着一把螺旋剑刺向萨姆伊。

看到两个须佐能乎在自己的面前击杀了大量的雷忍,陷入了极度愤怒状态的四代雷影全力使出了雷遁查克拉模式,只见头上的头发都立了起来,愤怒的冲向了正不停用螺旋剑刺向萨姆伊的绿色须佐能乎。

正捡起自己扔出的盾牌的泉奈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了一声巨响,转头惊讶的发现身旁的须佐能乎已经倒在了地上,左腿的小腿已经被打碎了,看向了正向着自己看来的四代雷影,泉奈感到现在十分棘手。

没有向着自己袭来,四代雷影原地跳向空中,将雷遁查克拉聚集在了手上,想要直接将倒在了地上的须佐能乎的击碎,泉奈心里一惊,连忙用举拳打向了四代雷影,而倒在了地上的须佐能乎也将自己胸甲打开,从里面发射出无数的绿色查克拉箭矢射向了空中的四代雷影,而跳到了空中没有防备的四代雷影直接被打飞了出去。

泉奈看到四代雷影被人傀儡打飞,兴奋的向着四代雷影跑了过去,而地面上幸存的雷忍看到这一幕,连忙奔向了泉奈,想要阻止泉奈追击被打飞了的四代雷影。

控制着须佐能乎追上了四代雷影,泉奈一把抓住了四代雷影的身体,还没来得及高兴,只见被须佐能乎抓在了手里的四代雷影,已经击碎抓着自己的须佐能乎的右手,向下方坠去。

没有继续去抓四代雷影的身体,泉奈举起了须佐能乎的另一只手,用力的打向了四代雷影。

随着一声巨响,地面激起了大量的尘土遮蔽了视线,向这边跑来的雷忍们没有犹豫,直接冲到了烟雾里,开始寻找七四代雷影的踪影,而另一边泉奈的影分身也操控人傀儡解除了须佐能乎,跟着雷忍身后冲进了烟雾,去汇合泉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