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七十:攻陷木叶计划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用瞬身术躲过了角都的攻击,闪身到了角都的身侧的泉奈直接双手结印,对着角都吐出了豪火球之术,另一边泉奈的影分身也操纵着人傀儡攻向了角都,只见人傀儡的胸口里射出了一条银色布满倒刺的锁链,刺向了角都的胸口。

面对着人傀儡与泉奈的攻击,角都没有躲闪,站在了原地用土遁·土矛之术硬化了身体扛下来攻击,用被土遁·土矛之术硬化变得漆黑的手臂,一把抓住了人傀儡射出的布满倒刺带有剧毒的锁链,角都用力将人傀儡拽向了自己。

一旁的泉奈看到自己豪火球之术被角都轻松挡了下来,没有继续进攻,而是拉开了距离站在了一旁,看向了人傀儡与角都的战斗。

只见被拽着腹中锁链拉向了角都的人傀儡在空中直接张大了嘴,无数的苦无密集的射向了角都,胸腔了也传出了机关的声响,人傀儡自己断开了被角都抓着的锁链,抬起了右手从掌心里对着角都的左眼射出了一只巨大的标枪。

扔掉了手里的锁链,用地虞怨触手接住了人傀儡射出的标枪,角都直接反手把标枪对着人傀儡投掷了过去,转头看着泉奈正抱着肩膀笑着看向自己,角都愤怒的将左手对准了泉奈,直接将左手射向了泉奈大喊道:“去死吧!混蛋!”

虚化身体躲过了角都的左手,泉奈微笑着看着角都的身后笑了起来:“你要小心啊!角都,别忘了和你交手的可不是我哦!”

而角都看到泉奈笑着看向了自己的身后,立刻警惕的转头看向自己的身后,惊讶的看着人傀儡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自己身后。

角都大吃一惊,立刻抬起了右手,手腕出喷出了大量的地虞怨触手刺穿了人傀儡的身体,接着只见角都的肩膀两侧各钻出了一个带着面具的人形地虞怨,从嘴里吐出了两道锐利的雷电,想要将人傀儡击碎,但是同时人傀儡也用出了木遁忍术,直接以自身为中心,制造出了好几颗巨大的树,粗暴的将自己与角都一同击碎了。

被巨树击飞的人傀儡碎片随着一旁泉奈用查克拉线控制着聚到了一起,重新组合成了完整的人傀儡,而角都的秽土转生体也慢慢的聚合了起来,开始恢复成角都的模样。

站在一旁的泉奈没等角都完全恢复,直接解除了角都的秽土转生,让已经恢复了大半的角都,原地化为了一堆尘土。

满意的收起了人傀儡,泉奈扛起了两个活着的云忍上忍,又影分身拎着两具尸体,泉奈有些迫不及待的全力赶回星忍村。

刚刚进入越过满是毒气的地狱谷进入熊之国,泉奈立刻感到了异常,熊之国里居然有着大量的星忍在巡视国境,心里警惕了起来,泉奈不禁猜测到是否瞳也背叛了自己。

而在泉奈踏入了熊之国之后,巡视的星忍们也立刻就发现了泉奈,在一名星忍的带领下,包围了泉奈。

带头的星忍走到了泉奈身前,仔细的打量起了泉奈,而泉奈也认出了眼前领头的星忍正是君麻吕教导了己舍转生的星忍之一,心里有些疑惑,自己可是将这名星忍派到了火之国,让其在火之国等待自己,泉奈心里对于现在星忍村提防了起来。

而泉奈面前的星忍也确认了泉奈的身份,对着泉奈恭敬的说道:“泉奈大人,星影大人一直在等着你,请跟我走吧。”

泉奈眯起了眼睛看向了周围,用万花筒写轮眼仔细的看了看,发现周围只有星忍,并没有其他忍村的忍者,泉奈稍稍安心了一点,但是并没有放松警惕,心里对于现在的星忍村里的情况也有些好奇,不知道现在瞳对自己的态度是什么,泉奈对着面前的星忍点了点头:“那我们现在就去见星忍好了,你来带路吧。”

泉奈对面的星忍闻言点了点头,指挥其他的星忍继续巡逻,星忍有些急迫的带着泉奈回到了星忍村。

将泉奈带到了瞳所在的房间,星忍退了出去关上了门,泉奈看着房间里只剩下了自己和瞳,将手里的两个云忍放到了地上,泉奈坐到了瞳的面前:“你好像不太开心呦!看到我你不开心吗?”

瞳严肃的看向了泉奈:“呵呵,你真是一个合格的忍者啊!宇智波泉奈,偷袭杀了四代火影,夺走了宇智波止水地万花筒写轮眼,暗中计划夺取忍界里的九只尾兽,我和你结婚已经十年了,真的没有发现你居然是这么优秀的忍者呢!宇智波泉奈。”

泉奈看着瞳有些生气的表情笑了起来:“是我的错,抱歉了,但是我只是想要永生不死罢了,用九只尾兽合成为十尾,十尾只有一个,我不想分享给别人呢!”

瞳听到泉奈的话有些震惊的皱起了眉头,不可置信的站了起来,盯着满脸微笑的泉奈的眼睛,瞳认真的问道:“这是你的真话吗?将九只尾兽结合起来就是十尾?有了十尾就能永生不死?”

泉奈闻言站了起来,走到了瞳的身前,直视着瞳的眼睛,泉奈的嘴角勾起笑容:“不然你觉得忍界有什么值得我亲自出手?”

看着泉奈认真的眼神,瞳沉默了下来,瞳做梦都没有想到泉奈居然想要夺取整个忍界的九只尾兽,更没有想到有了九只尾兽竟然能够使人永生不死,瞳一时竟惊讶的楞在了当场。

泉奈也沉默了片刻,想到了现在晓组织也不知道收集了几只尾兽,深吸了一口气,泉奈看向了瞳:“瞳,抱歉一直瞒着你。”

瞳听到泉奈的道歉也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看着泉奈叹了一口气:“呵,也有我的错,我太弱了,也太天真了,更重要的是十年我都没有看透你的内心,我太天真了。”

泉奈听到了瞳的话,心里竟然有些内疚,犹豫了一下,泉奈认真的说道:“对不起了瞳,不过现在我计划攻破木叶,如果我攻占了木叶,你可以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