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七十四:意料之外的敌人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忍着右手的剧痛,泉奈全力向着雨忍村外全力逃跑,借着余光观察向周围,泉奈惊讶的看到在长门所在的高塔不远处,自来也正和天道佩恩交战,而身后不远处,带土也带着富岳正紧张的搜寻着自己,转头恨恨的看了一眼长门所在的高塔,泉奈暗自发誓,等自己治愈了右手,一定会回来亲手夺走轮回眼。

依仗着自己的万花筒写轮眼瞳术,泉奈轻松逃离了到处都有忍者交战的雨忍村,但是身后的带土却凭借带着能够大范围侦测的绝,和富岳一直追在了自己的后面,完全不理会被正在被忍界联军围攻的雨忍村。

看着身后带土不依不饶的架势,泉奈苦恼不已,都想回头大声的告诉带土,用长门的轮回眼施展轮回天生之术一样能复活野原琳,回头狠狠的瞪了一眼带土,泉奈暗骂舔狗不得好死。

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因为长门的神罗天征而失去了行动的能力的右手,现在的自己连忍者最基础的结印都做不到,自己现在不能战斗又被带土追踪,泉奈无奈之下,咬牙进入了和雨之国接壤的火之国,准备带着带土一起潜入木叶忍村,然后现身吸引木叶忍者出手攻击自己和带土,自己好乘乱逃跑。

而凭借着绝的感知能力跟在了泉奈身后,心思各异的三人,也同样开始思考起了如何处置泉奈。

对于带土来说,泉奈可是有着能使人复活的忍术,自己要凭借着绝的感知能力活抓了泉奈,然后从泉奈身上夺取秘术去复活琳。

而绝和富岳却是对着泉奈动了杀心,泉奈可是要夺取两人最重视的人的眼睛,两人不想让泉奈多活一秒钟的时间,特别是绝,在这个即将复活十尾,解放出被封印的辉夜的关键时刻,绝绝不允许有人来干扰自己的计划。

轻车熟路的泉奈最先到了木叶忍村,借着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能隐蔽身形,泉奈直接从被四名木叶上忍看守的大门进入了木叶忍村。

而寻着泉奈来到木叶村外的三人,则是停下了脚步看着眼前的木叶村皱起了眉头,站在了最前方的带土凝重的转头看向了绝:“你能确定宇智波泉奈跑进了木叶吗?他为什么要逃进木叶?”

闻言绝对着带土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但是宇智波泉奈一定是逃到了木叶,这是不会有错的,我现在就潜入木叶去寻找宇智波泉奈的踪迹。”

绝说完就用蜉蝣之术融入了大地潜入了木叶,而看到绝潜入了木叶,带土思考了片刻,也用神威虚化了身体潜入了木叶,只留下富岳一个人留在了木叶村外。

而安全潜入了木叶的泉奈心里放松了不少,找了一处偏僻的角落解除了瞳术,泉奈拿出了面罩带了起来,又取出了木叶的护额单手缠在了头上,低头看了一眼颤抖的右手,泉奈咬牙向着忍者学校走了过去。

而潜入了木叶的带土直接找到了先一步进入了木叶的绝,听到绝报告已经确定了泉奈位置,带土兴奋的用变身术伪装成了木叶忍者,两人直接向着泉奈走了过去。

警惕的与周围木叶的居民保持着安全的距离,泉奈小心的观察着周围,内心确信带土和绝一定会跟着自己潜入木叶,泉奈仔细的寻找着木叶的绝和带土的踪迹。

跟着绝找到了泉奈,带土仔细的看向了泉奈的背影,看着泉奈的右手藏在了袖子里垂在了身侧,连走路都不摆动,带土兴奋的笑了起来,快步走向了泉奈。

而已经走到了木叶忍者学校附近的泉奈,直接靠在了学校外面的树上,先是用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虚化了身体,接着开始等待起了带土的到来。

而带土看到泉奈居然靠在了木叶忍者学校外面树上,像是等人一样的看着四周,内心立刻警惕了起来,从泉奈开始逃进了火之国再到泉奈潜入木叶,带土一直隐约觉得泉奈是在木叶里隐藏了后手,不然狡猾的宇智波泉奈不会从雨忍村逃出来直接就直奔木叶。

连忙让身旁的绝仔细的搜查四周,带土也小心的用万花筒写轮眼看向了泉奈的周围,想要找出躲在了暗处的泉奈的帮手。

仔细的观察了片刻,带土和绝并发现附近有忍者潜伏在暗中,对视了一眼,带土和绝决定直接同时对泉奈动手。

用神威虚化了身体,带土瞬间移动到了泉奈身前,用苦无刺向了泉奈的心脏,而泉奈身后的树上,也浮现出了绝的身影,对着泉奈发动孢子之术。

看着刺穿了自己咽喉的苦无,泉奈笑了起来,闪身进入了木叶的忍者学校里,泉奈用左手掏出了大量的起爆符扔向了忍者学校的操场,随着一连串的爆炸声,大量的木叶忍者向着忍者学校干了过来。

一旁的带土和绝都楞住了,没想到泉奈在被自己偷袭后,居然会用起爆符将木叶忍者引了过来,但是看到泉奈在学校的操场引爆了起爆符之后就微笑着看着自己,带土的心里对泉奈的厌恶更加深厚了。

从四面八方赶到了忍者学校的木叶忍者立刻包围了忍者学校,看着在学校操场里混战的三人,木叶忍者立刻认出了不停躲闪攻击的宇智波泉奈。

看着杀害了四代火影的凶手站在居然潜入了木叶,还和两个陌生的忍者在忍者学校里交战,愤怒的木叶忍者立刻对着学校里的三人发动了攻击,同时分出了部分忍者去疏散学校里的人员,看着变得混乱了的战场,泉奈笑了起来。

而面对大量的木叶忍者的攻击,带土和绝也感到一阵棘手,趁着躲避攻击的空隙,带土愤恨的对着泉奈发动了攻击,同时认真的开始观察起了泉奈的动作,防止泉奈趁乱逃跑。

而泉奈则是全神贯注的躲避着木叶和带土的攻击,暂时无法使用忍术的泉奈细心的观察着四周,耐心的等待着脱离战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