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七十五:结界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越来越多的木叶忍者加入了战斗,被围攻的三人中,战斗力最低的绝最先撤离了战场,而带土则是在躲避木叶忍者攻击的同时,不停的寻找机会攻击泉奈,使得泉奈只能狼狈的靠着瞳术虚化身体,不停的躲避攻击。

而右手重伤无法活动的泉奈,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带土身上,自己之所以逃到木叶,就是因为自己杀不掉有着万花筒写轮眼,能够使用神威虚化身体的带土,不然在逃出雨忍村的时候,自己绝对会杀了一直追着自己的带土了。

凭借着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能虚化身体,带土和泉奈即使被木叶的忍者围攻,也没有受到伤害,而木叶忍者们也早就掌握了泉奈的情报,知道自己无法破解万花筒写轮眼虚化身体的瞳术,但是怀着对泉奈的痛恨,还是不停的用忍术攻击着泉奈和带土。

随着忍者学校附近的居民被组织疏散,纲手也带着木叶的结界班赶到了战场,看到忍者学校里混乱的场面,纲手直接指挥封印班的忍者用结界封锁整个忍者学校,将自己和大量的木叶忍者与泉奈和带土困在了结界里。

而在结界完成以后,木叶的忍者也停止了对泉奈和带土的攻击,战场上只剩下带土还在不停的攻击泉奈。

皱眉看向了泉奈和带土,纲手大声的喊到:“你们两个混蛋给我立刻住手,你们现在已经被困在结界里了,逃不掉了,你们这两个宇智波一族该死的混蛋,投降吧!”

没有理会纲手的劝阻,带土依然不停地攻击着泉奈,完全不把包围了自己的木叶忍者们放在眼里,在此刻带土的眼里,只有掌握了能复活死去忍者秘术的泉奈。

而泉奈在听到纲手的话之后,在躲开带土攻击的瞬间,突然出手夺走了带土脸上的白色面具,开心的笑了起来:“喂,宇智波带土,传说中的三忍,纲手大人可是叫你住手了啊!你没听到吗?”

被泉奈突然摘下了面具,带土直接用右手用力的抓住了泉奈拿着自己面具的左手,兴奋的说道:“我抓住你了,宇智波泉奈!”

看着紧紧抓着自己左手的带土的双手,泉奈不在意的笑了笑,松手放开了手里的面具,转头看向了纲手:“纲手大人,你有没有想要复活的人呢?我可以帮你复活哦!作为代价,你放我离开好不好?”

听到泉奈居然打算用复活纲手在意的人,来换取自己安全离开木叶,心里一惊的带土抓住泉奈的手更用力了,直接发动了木遁·扦插之术,瞬间无数的木刺从泉奈的身体各处冒了出来。

看着泉奈全身都被木刺刺穿,身体软软倒了下去,带土连忙对着泉奈发动了神威,想要将泉奈的尸体收进神威空间,好获取泉奈能复活人的秘术,但是惊讶的发现自己神威居然发动失败了。

看着自己手里本来已经倒下去了的泉奈,居然趁着自己愣神的片刻,挣脱了自己的双手。

用香磷替换下来的三勾玉写轮眼发动伊邪那岐,将带土的的攻击转化为梦境躲过了木遁·扦插之术,泉奈乘机挣脱了带土的双手,跳到了一旁,泉奈的心脏狂跳不止。

暗自庆幸自己足够小心,还好自己自从上次在波之国被鼬带领的木叶忍者埋伏,差点中了木叶的根部忍者的里·四象封印,逃离了波之国以后,自己就将一颗三勾玉写轮眼移植到了自己身上,作为自己的底牌,没想到今天真的救了自己一命。

泉奈暗自打定主意,在摆脱了带土之后,自己一定要去宇智波的族地再挖几个三勾玉写轮眼,然后移植到自己身上,泉奈此刻甚至觉得,伊邪那岐可比自己的万花筒写轮眼瞳术还要好用。

一旁的纲手睁大眼睛惊讶的看着对峙中的泉奈和带土,刚才自己亲眼看着身为宇智波一族忍者的带土,居然使出了只有自己爷爷能使用的木遁忍术,而紧接着更令自己震惊的事情发生了,明明被木遁刺穿了全身的宇智波泉奈,居然完好的挣脱了带土的双手,闪身跳到了一旁。

而看到泉奈居然没有被自己的木遁杀死,带土也立刻反应了过来,冷冷的看向了泉奈双眼:“是伊邪那岐吗?没想到你的身上,除了双眼居然还有其他的写轮眼!”

喘着粗气平复着自己的心情,泉奈没有理会带土,已经把自己的底牌用了的泉奈警惕的观察着周围,心里也着急了起来,如果自己再被人抓住,可就只能用自己本身的万花筒写轮眼来施展伊邪那岐了。

看到泉奈居然没有理会自己,带土愤怒的冲向了泉奈,而一旁的纲手也回过神来,看着带土一直无视自己的警告,不停的对泉奈发动攻击,纲手心里也升起了怒火,冷冷的对身边的忍者命令道:“立刻用忍术攻击他们两个,不用留手,即使杀了他们也没有关系,一定不能把他们放走。”

听到纲手的命令,对宇智波忍者充满憎恨的木叶忍者立刻对着泉奈和带土发动了起攻击,几个根部的木叶也接着忍术的掩护,向着带土和泉奈潜伏了过去。

看着向自己冲过来的带土,泉奈知道如果自己不解决带土,即使现在逃离木叶,也会被带土继续追踪,泉奈深吸一口气,向着带土走了过去。

因为右手没有行动能力,无法使用用忍术的泉奈只能发动了须佐能乎,挥舞着手里的巨盾砸向了带土。

而看着泉奈对着自己发动了攻击,带土直接避开了砸向自己巨盾,瞬移到了远处,仔细的看向了被木叶忍者的攻击淹没了的须佐能乎。

只见被大量忍术集火的泉奈的须佐能乎直接碎裂开来,接着泉奈失去了须佐能乎保护的瞬间,潜伏到了泉奈附近的暗部忍者直接发动了里·四象封印,将周围的一切都彻底封印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