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七十八:寻找大蛇丸的香磷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七十八:寻找大蛇丸的香磷

泉奈不解的看向瞳,不知道瞳为什么会觉得自己会死,自己让瞳教导星忍们己舍转生之术,是为即将到来的忍界战争做好准备,被秽土转生出来的宇智波斑,可不是现在的忍界联军能解决的,为了忍界联军能拖住宇智波斑和晓组织,泉奈计划用星忍去复活能抗衡斑的忍者。

没有对瞳解释,泉奈抬起了自己的右手,用力的握成拳头,感觉自己的右手已经完全恢复了,泉奈微笑着对香磷点了点头:“辛苦你了,香磷。”

听到泉奈话,香磷咬了一下嘴唇,犹豫着说道:“哥哥,你下次离开村子,能不能带上我一起行动啊?这样你受伤我就可以立刻为你治疗了。”

泉奈闻言愣了一下,仔细思考起了香磷的提议,现在的忍界可是越来越乱了,自己想凭着自己的万花筒写轮眼像以前一样,随意的去偷袭各个忍村的忍者了,已经不可能了。

就像自己这次去雨忍村里偷袭长门,直接被神罗天征打飞了,要是带着香磷,自己绝不会那么狼狈,看了一眼香磷,泉奈又有些担心只会医疗忍术的香磷会发生意外,反而会拖自己的后腿。

衡量了一下利弊,泉奈微笑着对着香磷点了点头:“好吧,不过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啊!你可是我最心爱的妹妹了!”

听到泉奈同意带上自己,香磷开心的笑了起来,连忙对着泉奈说道:“我会小心的,而且现在我已经能使用左眼的万花筒写轮眼,能保护好自己,放心吧哥哥!”

听着香磷的话,泉奈莫名的觉得心里升起了不好的预感,甚至觉得自己可能都会发生意外,手臂上都激起了鸡皮疙瘩,泉奈决定为自己留下后路。

从忍具包里找出了秽土转生的卷轴,泉奈严肃的看向了瞳:“你是我最相信的人了,如果我们在雨忍村里发生了意外,就靠你来复活我们了!”

惊讶的接过了泉奈递给自己的忍术卷轴,瞳疑惑的看向了泉奈:“既然这么危险,你为什么要现在去雨忍村?等到忍界战争结束,你再去抢夺尾兽不行吗?”

摇了摇头,泉奈苦笑了起来,自己也不想主动参加这场战争,但是如果现在自己不去阻止月之眼计划,让黑绝把大筒木辉夜放出来,自己可就要变成白绝了。

没有对瞳解释,泉奈转头看向了带着三个星忍走了过来的君麻吕,泉奈深吸了一口气,没有回头,轻轻的说道:“瞳,如果这次我能活着回来,我一定会帮你攻占木叶的!”

说完泉奈带着众人向着星忍村外走去,留在了原地的瞳,看着泉奈的身影一点点缩小直至消失,心情复杂的看向了自己手里的忍术卷轴,小心的将卷轴打开,瞳震惊的看着卷轴上记载的忍术:秽土转生之术。

带着众人离开了星忍村的泉奈,先是带着众人进入了火之国,立刻就发现大量的运输队向着雨之国的方向运送物资,泉奈的心里突然对雨忍村的战场感到了忧心。

吩咐香磷和君麻吕带着星忍潜入木叶去寻找九尾人柱力,泉奈一个人跟在了运输队后面离开了火之国,心里暗暗祈祷五影一定要坚持住,可不要被斑一个人全灭了。

满怀担忧的来到了雨忍村的战场,泉奈一眼就看到了正在吊打五影,还不停嘲讽的宇智波斑,而忍界联军因为五影被被斑一个人吊打的缘故,士气低迷。

而且因为五影和精英上忍都被宇智波斑牵制住了,忍界联军已经被晓组织的众人打退出了雨忍村,面对没有精英忍者的忍界联军,晓组织的众人直接杀出了雨忍村,开始疯狂的屠杀忍界联军。

泉奈看到忍界联军在两处战场上都处在了劣势,一阵无语,心里对五大忍村充满了鄙夷,一想到自己要帮助忍界联军,泉奈叹了一口气。

仔细的看向斑,泉奈感到一阵棘手,自己虽然能击败五大忍村的影,但是和一个人正面面对五影,还有十几个各村精英上忍的斑相比,泉奈自愧不如。

看着在斑手下不断受伤的五影,泉奈心急如焚,知道自己不能继续这样持续下去了,等到五影彻底失去战斗能力,可就没人能拖住斑了。

趁着斑用忍术攻击三代火影,用万花筒写轮眼瞳术潜伏到了斑身边的泉奈突然现身,瞬间用苦无刺穿了斑的双眼,一旁的五影难以置信的看着突然出现的泉奈,不知道为什么宇智波泉奈要帮助自己。

趁着斑眼睛受伤,泉奈连忙释放出须佐能乎,直接把斑打飞向了雨忍村,转头看向了一脸震惊的众人,泉奈严肃的说道:“这该死的宇智波斑是由大蛇丸秽土转生出来的,你们最好快点找到大蛇丸,解决大蛇丸可比解决宇智波斑容易。”

被泉奈秽土转生出来的四代雷影闻言愤怒的对着泉奈喊到:“你这混蛋一定又在欺骗我们!你会好心的帮助我们?我是不会相信你的!”

其他的影也满脸不信的表情,甚至三代风影罗沙不屑的笑了起来:“哼!宇智波泉奈,你和宇智波斑又有什么区别?说不定宇智波斑就是你秽土转生出来的!收起你低劣的谎言吧,我们不会放过你的。”

泉奈的心沉了下去,看着五影泉奈冷笑了起来:“好啊,既然你们不怕死,我也不想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希望你们死的痛快一点。”

不再对五大忍村抱有希望的泉奈直接用瞳术隐藏了身影,使用瞬身术脱离了战场,回头看了一眼身后,五影警惕的戒备着周围,防备着自己的偷袭,泉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心里只希望五影能拖久一点,为自己寻找大蛇丸争取时间。

离开了雨之国的泉奈直接从木叶将香磷和君麻吕带出了火之国,不能依靠五大忍村的泉奈,只能凭借拥有香磷的神乐心眼从雨之国的周围开始搜寻大蛇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