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八十一:大蛇丸之死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先是仔细的看了一眼趴在了君麻吕背上的香磷,只见香磷双眼紧闭,头发被鲜血浸透粘连在了一起,眼睛上的眼镜也不见了踪影,脸上满是混合了尘土的鲜血,但是凭借着漩涡一族的血脉,香磷的身上的伤口已经完全愈合了,并且身体状况也在慢慢恢复着。

转头看向了将自己嘴角还残留着血迹的君麻吕,泉奈发现虽然君麻吕的外表并没有明显的伤痕,但是君麻吕体内的查克拉流动明显有些紊乱,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君麻吕的身体状况越来越恶劣了。

看着两人身受重伤的样子,泉奈皱眉看向了一脸紧张的君麻吕,不解的问道:“你们是被谁打成这样子的?我不是让你们躲起来吗?香磷可是有着神乐心眼,你们是怎么被发现的?”

将香磷交给了走到自己身后伸出双手的泉奈,长出了一口气的君麻吕转头看向了泉奈:“我们并没有被敌人发现。”

泉奈闻言愣了一下,皱眉看向了君麻吕:“没有被敌人发现?那你和香磷为什么这么狼狈?”

看了一眼被泉奈抱在了怀里的香磷,君麻吕的脸上露出了凝重的神情:“我们在你离开之后,一直小心的躲在了建筑中,可是没过多久,香磷就感知到了雨忍村中央的高塔里突然就传出了恐怖的查克拉波动,我和香磷立刻用土遁忍术进行防御,可是并没有抵挡住那个异常强大的忍术,抱歉了师傅,我没有保护好香磷。”

听到君麻吕的描述,泉奈才反应过来原来香磷和君麻吕是被长门的神罗天征所波及,才身受重伤的,泉奈的内心突然感到有些后悔,因为自己思虑不周了,害得香磷和君麻吕差点死在了雨忍村。

刚想张嘴对君麻吕道歉,泉奈就听到自己不远处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吓了一跳的泉奈连忙抬头看向了声音传来的地点,只见在雨忍村的外围,一条巨大的八首白蛇正嘶吼着攻击着周围。

看着变成了八岐大蛇的大蛇丸,泉奈嘴角勾起了微笑,立刻转头吩咐君麻吕带着香磷躲藏起来,泉奈迫不及待的冲向了大蛇丸。

而遭到六道佩恩围攻,被逼出了八岐之术的大蛇丸疯狂的攻击着包围了自己的佩恩,想要脱离战斗好逃出雨忍村。

在见识到了六道佩恩吊打三位秽土转生出来的火影之后,大蛇丸立刻意识到了自己根本不可能夺走轮回眼,特别是看到人间道佩恩居然能够抽出秽土转生的四代火影的灵魂,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的大蛇丸就萌生了退意。

但是忌惮长门会追踪逃跑的自己,大蛇丸才控制初代和二代火影去拖住长门和佩恩,好为自己逃跑争取时间,没想到自己还是被畜生道佩恩找到了,并且还被畜生道佩恩通灵出了其他五个佩恩围困在了雨忍村。

被六道佩恩和几只通灵兽围攻的大蛇丸知道,自己如果不能挣脱佩恩们的包围,绝对会死在这里,好在自己已经通过刚才佩恩与火影的战斗,了解了佩恩们的能力。

没有去理会由畜生道佩恩召唤出来的通灵兽,大蛇丸操纵着八岐大蛇的六个头颅,分别咬向了六道佩恩,用出了自己最强禁术的大蛇丸,有信心自己的八岐大蛇能吞噬掉佩恩。

而看到大蛇丸居然自信的袭击自己,天道佩恩露出了不屑的笑容,直接抬起双手,对着大蛇丸全力用出了神罗天征,瞬间将巨大的八岐大蛇击飞到了天上。

同时修罗道佩恩也对着大蛇丸发射出了早就准备好的头部的激光炮,直接击穿了八岐大蛇的身体,大量的鲜血顺着伤口喷涌了出来,八岐大蛇发出了痛苦的嘶吼。

被威力超乎预料的神罗天征打飞的大蛇丸心头震惊不已,在长门用神罗天征将初代火影的树界降临摧毁的时候,大蛇丸觉得当时的天道佩恩已经使出了全力。

现在自己被天道佩恩用神罗天征击飞才知道,天道佩恩当时并没有发挥全部实力,越发觉得佩恩实力恐怖的大蛇丸心里升起了不祥的预感。

坠落到了地上的八岐大蛇发出了巨大的声响,地面仿佛地震了一般,八岐大蛇身上的伤口也被震的喷出了大股的鲜血。

追到了大蛇丸身边的六道佩恩,没有犹豫对着瘫在地上不停嘶吼的八岐大蛇同时发动攻击,直接将八岐大蛇的好几颗头颅打的粉碎,让地上的八岐大蛇痛苦的翻滚了起来。

用尾巴扫向周围正向逼进的佩恩与通灵兽,自己最强禁术八岐大蛇已经被打残了的大蛇丸立刻准备趁机逃跑,但是跳到了空中躲避大蛇丸攻击的天道佩恩马上识破了大蛇丸的意图,立刻抬起双手对准大蛇丸发动了万象天引。

接着大蛇丸被天道佩恩拖住的机会,剩下的五个佩恩连忙全力出手攻击大蛇丸,直接打碎了巨大的八岐大蛇,爆出了满天的血雨。

打碎了八岐大蛇身体的佩恩们没有立刻离开,而是留在了原地观察向了周围,在亲眼看到了泉奈即使砍下了大蛇丸的头颅,大蛇丸都没有死亡之后,长门不敢轻易断定大蛇丸已经死亡。

果然凭借着轮回眼和漩涡一族的血脉,长门发现了大蛇丸保命用的小白蛇,距离最近的修罗道佩恩抬起左手对准了地上的白蛇,从手臂里射出了大量的飞弹瞬间将白蛇炸成了飞灰。

再次用轮回眼仔细的观察了周围,长门确认大蛇丸真的死了,才操控六道佩恩离开

一直躲在周围近距离观看战斗的泉奈见到六道佩恩离开才显出身形,慢慢走到了被修罗道佩恩用飞弹炸出深坑旁边。

用万花筒写轮眼仔细的向着坑底看了半天,确认了大蛇丸真的被长门杀了的泉奈内心却没有一点喜悦的情绪,只是涌起了一股淡淡的悲哀,泉奈也说不清是不是因为自己和大蛇丸都梦想得到永生,但是大蛇丸现在却失败了而升起的同情,只知道自己此刻真心为死去的大蛇丸感到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