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八十三:木遁·花树界降临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将手放在了柱间的身体上,被泉奈用幻术控制的星忍用自己的生命发动了己舍转生,瞬间跪坐在地上,刚刚被秽土转生的柱间的身上的裂痕愈合了起来,皮肤也由苍白慢慢变为了正常人的浅棕色。

随着星忍耗尽生命倒在了地上,地上的千手柱间睁开了眼睛,抬头看向了泉奈:“是你!”

看着已经完全复活了的初代火影,泉奈嘴角勾起了笑容,心里充满了期待,兴奋的推测起千手柱间与长门的战斗谁会活下来。

而抬头看到泉奈一脸狡猾的笑容的柱间,瞬间进入了仙人模式挥拳打向了泉奈,却惊讶的发现自己的手臂居然穿透了泉奈的身体打在了空气中。

向后跳开与泉奈拉开了距离,仔细的看向了泉奈双眼上的倒五角星图案,柱间脸色凝重的说道:“是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吗?你为什么要复活我?杀害了四代火影的木叶叛忍,宇智波泉奈!”

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让千手柱间与长门战斗的泉奈,兴奋的看着站在了自己对面的柱间:“呵呵,初代火影大人,比起我杀了的四代火影这件事,你不是应该更关心马上就要死在雨忍手下的三代火影吗?呵呵呵,初代火影大人,欢迎加入忍界战争。”

听到泉奈的话,柱间明显露出了不相信的神色,抬起双手合在了一起,柱间决定用木遁·花树界降临逼出泉奈的实体,好抓住泉奈这个木叶叛忍。

随着地面开始抖动,无数巨大的树木从地底涌了出来,直接将整片森林包裹在了里面,并且随着巨树的翻涌,几棵巨树的的顶端居然结出了巨大花苞。

站在了巨树的顶端,柱间发现自己的木遁·花树界降临并没有逼得泉奈显出身形,即使自己处在仙人模式中,依然无法感知到泉奈所在的位置,柱间的心里震惊不已,没想到宇智波泉奈居然能在自己的眼前逃走。

怀疑泉奈其实还躲在自己的木遁·花树界降临的柱间,控制着巨树顶端的花苞开花飘出大量的花粉包裹了整片森林。

虽然被泉奈用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躲过了自己的攻击,但是柱间不相信泉奈能够一直使用万花筒写轮眼瞳术躲在森林里,只要泉奈一恢复实体,木遁·花树界降临的花粉就会麻痹泉奈的身体,这样泉奈就再也跑不了了。

站在森林顶端,进入仙人模式的柱间仔细的感知着整片森林,耐心的等待着泉奈的出现,做好了抓捕泉奈的准备。

而从没打算与初代火影柱间进行战斗的泉奈,早在柱间施展木遁·花树界降临的时候就逃出了火之国,现在已经在附近的河之国中汇合了香磷和君麻吕,开始准备下一步计划。

将君麻吕和两名星忍派去雨之国暗中搜集情报,泉奈带着香磷小心的穿过了火之国进入了宇智波岛,潜入了宇智波一族的族地。

带着香磷直奔鼬的家,泉奈的心里对鼬的背叛可是一直耿耿于怀,这次潜入宇智波族地,泉奈下定决心一定要夺走鼬的眼睛,同时还要掠走鼬最重视的弟弟宇智波佐助,让鼬在余下的人生中不停的被悔恨所折磨。

小心的向着鼬的家里潜行,泉奈突然族地里的忍者数量明显不对,一路上泉奈只看到了零星几个宇智波一族的忍者,泉奈突然警觉了起来,心里浮现出了不好的预感。

带着香磷潜伏到偏僻的角落里隐藏了起来,泉奈连忙吩咐香磷用神乐心眼去探知宇智波族地里还有多少忍者。

看着泉奈有些焦急的脸,香磷立刻闭上眼睛仔细的感知起了宇智波族地里的情况,片刻之后,香磷皱眉睁开了眼睛。

抬头看向了泉奈,香磷凝重的说道:“哥哥,现在族地里只剩下三十几名忍者了,而且上忍只有一个,但是并不是你想找的宇智波鼬,哥哥,我们好像来晚了!”

泉奈闻言沉默了下来,立刻开始思考鼬和宇智波一族的忍者去了哪里,仔细的想了想,泉奈推测鼬无非有两个去处:

一个就是在木叶忍村里,保护在背叛自己之前就送到了木叶的弟弟,宇智波佐助。

而另一个就是鼬没有放弃追捕自己,现在还在外面到处寻找着自己的踪迹。

而消失宇智波一族的忍者,泉奈并不在意他们的去向,毕竟没有开始万花筒写轮眼的宇智波忍者并不值得泉奈在意。

仔细思量了一番,发现自己暂时找不到鼬的泉奈,决定还是先回到雨忍村里去看看雨忍村与忍界联军是否已经决出胜负,更重要的是泉奈想要知道柱间与长门有没有交上手。

无奈的看了一眼宇智波族地,泉奈带着香磷向着族地外走去,但是泉奈心里对于鼬的消失却一直有些在意,总是感觉鼬就在暗中观察着自己,等待着机会准备解决自己。

带着香磷回到了雨之国潜伏到了雨忍村外的战场,泉奈发现果然和自己猜测的一样,长门与柱间自己开始交战了,而本来与长门战斗的五影则是正带领着各自忍村的忍者们围剿着晓组织的叛忍们。

将注意力放在正与柱间交战的六道佩恩身上,泉奈惊讶的发现面对着完全复活的柱间,六道佩恩只能勉力抵抗,竟然处于了下风。

看着战场上被柱间用仙法·明神门压制住的畜生道的通灵兽,泉奈完全没想到完全复活的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居然这么强,心里不禁有些担心,害怕长门会败在柱间的手下。

忧心忡忡的看向战场,泉奈不禁为晓组织担心了起来,随着初代火影加入了战争,晓组织溃败是早晚的事,预想中和柱间交手的长门也没有出现。

看着六道佩恩在战场上迎击着柱间,泉奈不禁皱起了眉头,即使现在柱间击败了六道佩恩,自己也无法夺到长门的轮回眼,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一件蠢事的泉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