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八十五:条件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晓组织的撤离,被夷为了平地战场上陆续有忍者站了起来,最先从土里出来的就是柱间,看着周围尸横遍野的惨状,柱间的眼角都暴起了青筋,痛苦的握紧了双手。

紧随其后出现在了战场上的就是四代雷影,因为本身是被泉奈用秽土转生复活的缘故,即使是被长门的神罗天征将整个身体都打碎了,四代雷影也很快就恢复了身体,看着周围战场上零星站着的几个云忍,四代雷影愤怒的大吼了起来:“长门!我不会放过你的,无论你到哪里,我都要杀了你!”

转头看着双目圆瞪,愤怒的对着周围怒骂不休的四代雷影,心里也坚定的决定,自己一定要将挑起了战争,残杀了数万忍者的长门杀死,守护忍界的和平。

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幸存的上忍也陆陆续续出现在了战场上,在看到自己村子的同胞所剩无几的情况后,幸存的忍者们痛苦的留下了眼泪,有的忍者甚至发疯般的怒吼了起来。

躲在了暗处观察战场的泉奈心里也沉重了起来,看着满地尸体,泉奈深深的意识到了忍者是不平等的,在战场上下忍与中忍完全就是炮灰,心里不由的感慨生命的不公,如果他们拥有鬼灯一族的血脉,也许他们就不会死在神罗天征之下了。

而在悲痛的气氛中,勉强保住了性命的三代火影也从土里爬了出来,在看到忍界联军只剩下几百个忍者,三代火影难以置信的楞在了原地。

一直保持着仙人模式的柱间第一时间发现了出现在了战场上的三代火影,看着浑身鲜血,披挂的黑色铠甲都消失不见了的三代火影,柱间心里充满了自责,如果自己能及时阻止天道佩恩飞到天上去发动神罗天征,就不会有这么多的忍者牺牲了。

而战场上其他幸存的忍者也发现了还活着的三代火影,木叶的忍者连忙聚到了三代身前,紧张的观察起了三代的身体状况,众人关切的问道:“你伤的严重吗?三代火影大人。”

“三代火影大人,我来为你疗伤,你的伤口要处理一下。”

“三代火影大人,我们下一步这么办?是立即返回木叶,还是从村子里调派忍者过来?”

看着围在了自己周围的几十名木叶忍者,三代的内心痛苦异常,不敢相信自己带来的忍者只剩下眼前这些。

三代痛苦的闭上了眼睛,仿佛还能看到自己带着忍者部队出发时,他们的样子,艰难的张开了嘴,三代火影痛苦的说道:“先搜救战场上幸存的忍者,同时立刻传讯回木叶,让村子加倍小心,提防晓组织突袭。”

而战场上其他忍村的忍者在看到木叶的火影还活着后,立刻开始搜寻自己忍村的影,心里不停的祈祷,希望自己村子的影还活着。

而一旁的四代雷影看到其他忍村的忍者都开始搜救战场上幸存的忍者,也立刻下令存活的云忍也去进行搜救,接着走到了三代火影的身边:“三代火影,我们现在应该立刻商议作战方案,我们不能放过晓组织。”

三代火影闻言认同的点了点头,悲痛的说道:“没错,我们不能放过晓组织,但是现在忍界联军遭到了重创,我们都需要休整一段时间,不如我们恢复好了再去讨伐晓组织,怎么样?”

四代雷影听完摇了摇头,生气的说道:“我不同意,虽然我们遭到了重创,但是晓组织也同样受到了打击,我们正应该趁着他们虚弱的空隙去追击围剿他们,不能让他们恢复元气,我们现在应该立刻从村子里抽调人手,去抓捕他们。”

三代火影看着一脸愤怒的四代雷影摇了摇头:“不可以,现在战场上存活的忍者个个身受重伤,而村子里也需要留下忍者防备晓组织突袭,我们应该先好好修养,等我们都恢复了再去追缴晓组织。”

看到三代火影坚定的眼神,四代雷影气的眉毛都立了起来:“你老糊涂了吗?你也看到晓组织的战斗力了,我们不趁着他们虚弱去抓捕他们,等我们恢复了元气,他们不也同样恢复了吗?你难道一点不在意死在这里的同胞吗?你不配做影!”

三代火影听到四代雷影居然指责自己不在意村子里的同伴,心里立刻升起了怒意:“你在说什么?我不在意村子里的同伴?我们可是同一个忍村的忍者,同样都是拥有火之意志的木叶忍者,我只是不希望村子里的忍者带伤作战,我绝不同意你的提议。”

一旁的柱间看到三代火影和四代雷影越说越激烈,连忙走到了两人中间:“请不要继续争吵了!两位说的都有道理,我们应该做的是团结一致对抗晓组织,现在战场上的忍者们都受了重伤,不如大家先各自回忍村休整,由我去追捕晓组织的众人,等我找到了他们,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的!”

听到初代火影的提议三代火影和四代雷影安静了下来,开始思考初代火影的提议。

对于三代火影而言,由忍界最强的初代火影去追踪晓组织,而自己则是带着幸存的忍者回村子里休整,是一个完美的计划,但是三代火影却担心四代雷影会固执己见,反对初代火影的提议。

而四代雷影也觉得初代火影的提议确实可以执行,一方面初代火影在战场可是能一个人压制住那六个拥有轮回眼的忍者,而且在那个将战场夷为平地的恐怖忍术之下,初代火影可是一点伤都没有,四代雷影完全认可初代火影的实力。

另一方面,自己虽然一直主张追击晓组织,可是也知道自己村子里忍者也全都受了重伤,自己也同样希望战场上云忍能够回村子里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抬头看向了初代和三代火影四代雷影严肃的点了点头:“好吧,我同意你的提议初代火影,但是我有一个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