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八十八:幻术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泉奈被袭击的瞬间,君麻吕立刻闪身站到了泉奈的身前,同时操控着火遁地虞怨分身对着森林发动了火遁忍术,将面前的想要逼出袭击泉奈的忍者。

而站在泉奈身边的香磷也靠向了泉奈的身边,紧张的说道:“哥哥,那个暗中偷袭的忍者居然消失了踪影,我的神乐心眼居然感知不到他的位置了,你要小心啊!”

被偷袭的泉奈闻言抬头顺着苦无袭来的方向看向了对面的火海,心里不停的猜测会是谁偷袭了自己,脑海里宇智波鼬和宇智波带土的相貌不停交替闪现,泉奈一时也无法确定究竟是谁在偷袭自己,心里不由得烦躁了起来。

站在了泉奈对面的三个宇智波一族的上忍也被突然发生的变故吓了一跳,连忙退到了一边,看着沉默的泉奈,年老的宇智波上忍严肃的说道:“不要再犹豫了宇智波泉奈,回到宇智波一族吧!虽然我们以前在你陷入危险的情况下,没有及时对你伸出援手,但是这次宇智波一族一定会全力帮助你的,相信我们,我们都是宇智波一族啊!”

没有理会一旁的宇智波忍者,泉奈小心的观察着周围,随着君麻吕的地虞怨分身用火遁点燃了森林,附近的星忍立刻向起火的方向赶了过来,想要调查起火的原因。

同时星忍村里也响起了刺耳的警报声,大量的星忍从星忍村中跑了出来,开始搜寻入侵的忍者。

看着大量的星忍汇聚到了自己的周围,泉奈不由开始担心偷袭自己的家伙会混进星忍中间,借着星忍们的掩护再次偷袭自己。

一旁的香磷看到大半个星忍村的忍者都围了过来,立刻欣喜的对着过来调查的星忍喊到:“快点让所有的星忍都聚拢过来,有忍者潜入了星忍村来刺杀泉奈大人,快让大家过来保护泉奈大人。”

对面的几名星忍闻言仔细看向了泉奈三人,小心的辨别了一番过后,连忙跑到了泉奈身前,为首的星忍关切的看着泉奈问道:“您没事吧?泉奈大人,您看到袭击者的样貌了吗?”

看着一脸紧张的星忍摇了摇头,泉奈警惕的看着对面的几名星忍,担心对面的星忍就是偷袭者会用变身术伪装的,泉奈冷冷的说道:“你立刻带着所有星忍们回到村子里,不要再让任何一个星忍村的忍者过来了,快点!”

对面的星忍闻言一愣,犹豫了一下小心的说道:“可是,泉奈大人你不是被袭击了吗?我们应该留下来保护你啊,而且偷袭您的忍者不是没有被抓到吗?我们不是应该留下了去调查抓捕那个人吗?”

内心十分清楚星忍们实力的泉奈摇了摇头,否定了星忍的提议,一旁的香磷满脸不解的看向了泉奈:“哥哥,为什么不让这些星忍留下来?那个偷袭者可能还会来偷袭你的!我们还是这些星忍留下来保护你吧。”

另一边被泉奈冷落的年老宇智波上忍也接口说道:“没错,那个偷袭者可能还会继续偷袭你的,泉奈,我也去调派宇智波一族的忍者过来保护你吧!”

有些烦躁的看了一眼星忍和宇智波忍者,泉奈不耐烦的说道:“不要让我说第二遍,我不需要你们的帮助,你们还是立刻回村子里好了,我处理完这个刺客就回村子。”

听到泉奈不屑的语气,站在了年老宇智波上忍身后的一名宇智波忍者立刻愤怒的指着泉奈大声喊到:“你不要太过嚣张了,宇智波泉奈,你以为自己有了万花筒写轮眼就可以瞧不起宇智波一族的其他忍者了吗?不要太过高估自己了,宇智波泉奈。”

皱眉看向了正用手指指着自己的宇智波忍者,泉奈心里升起了杀意,而就在这一瞬间,身边的香磷焦急的大声喊道:“小心!”

被香磷的尖叫吓了一跳的泉奈连忙回头看向了周围,只见原本站在自己对面的一个星忍正向着自己冲了过来,但是被自己身一直戒备的君麻吕挡了下来。

看到从正面发动袭击的星忍被君麻吕挡了下来,周围的星忍里又有几名星忍冲了上来,想要趁着君麻吕被缠住的机会攻击泉奈,结果被君麻吕的地虞怨分身阻拦了下来。

仔细的看了看几名星忍的样貌,借着眼角的余光,泉奈发现一旁站着的三个宇智波忍者中,其中一个一直没说话的宇智波上忍,也突然向着自己冲了过来,想要攻击自己。

站在泉奈身侧的香磷看到宇智波忍者也想袭击泉奈,立刻使用金刚封锁捆向了那名宇智波忍者,将那名宇智波忍者死死的摁在了地上,回头对着泉奈喊到:“哥哥,怎么办?周围的忍者太多了,我分辨不出哪个是敌人啊!”

而一旁的两名宇智波忍者突然看到自己的同伴冲了出去也是十分的惊讶,但是看到自己的同伴被香磷用查克拉锁链捆住发出了惨叫之后,立刻闪身来到了香磷身边对着香磷发动了攻击,嘴里愤怒的喊到:“快放开他。”

看到连续两个忍者对自己发动了突袭,泉奈更加的警惕了,心里暗自觉得对一定还有其他的忍者潜伏在了自己周围,正等待着时机准备偷袭自己。

果然没过片刻周围森林里的星忍就发生了混乱,有忍者用变身术伪装成了星忍开始对着身边发动了突袭。

突然受到身边同伴攻击的星忍们立刻乱成了一团,分不清发生了什么的星忍们只能一边呼喊着同伴的名字,一边不停地抵挡同伴的攻击。

站在了原地的泉奈立刻发现事情有些不太对劲,这次的袭击明显是经过策划的,而且一定不是一个忍者所为,正在思考要不要逃离星忍村,泉奈突然感到双脚一沉,直接被心中斩首之术拖入了地下,只留下头还露在外面。

震惊的泉奈连忙想要用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虚化身体脱离土里,但是还没等泉奈发动瞳术,一道身影就突然出现在了泉奈身前,对视着泉奈的双眼发动了幻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