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八十九:月读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瞬间被拉入了月读世界,泉奈立刻意识到了自己中了鼬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左右看了一眼,泉奈发现自己正被铁索捆在一块巨大的石板上,而鼬就站在自己身前,冷冷的看着自己。

泉奈的心里紧张了起来,虽然自己早就已经知道了鼬双眼的瞳术,但是泉奈并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会中了鼬的瞳术,泉奈不禁有些懊悔自己真的太过小瞧宇智波鼬了。

看着身前的鼬一步一步的向着自己走了过来,被铁索牢牢锁在了石板上的泉奈立刻试着用瞳术虚化身体脱离鼬的控制,却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无法虚化身体了,第一次无法使用万花筒瞳术的泉奈的心里瞬间充满了恐惧。

看了一眼已经走到了自己身前的鼬,泉奈拼命的挣扎了起来,不停的试着忍者常用的各种脱身术,想要脱离身上铁链的束缚。

冷漠的瞟了一眼不断挣扎的泉奈,鼬直接掏出了苦无不停捅进泉奈的心口,随着苦无不断的刺入拔出,从泉奈胸口飞溅出的血液将鼬整个人都染成了红色。

而被受到攻击的泉奈也没有忍住剧烈的疼痛,不由的发出了惨叫,瞪大了眼睛怒视着身前的鼬:“该死的混蛋,我会在你面前杀了佐助的!”

听到泉奈提到了佐助,鼬抛下了手中的苦无,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把短刀,直接剖开了泉奈的胸膛,将泉奈的心脏一把扯了出来,直视着泉奈的双眼坚定的说道:“我不会让你活着离开星忍村的,我已经做好了觉悟,即使豁出性命,我也要杀了你!宇智波泉奈。”

感受着心脏被生生拽出胸口的剧痛,泉奈的嘴里不由自主的吐出鲜血,虽然是幻术世界,但是泉奈看着鼬手里握着的心脏,脑海里居然浮现出了自己死亡的场景。

想到自己会死,泉奈连忙暗自安慰自己现在不过是中了鼬的幻术罢了,但是脑海里却不断浮现出自己尸体破碎的画面。

被自己脑补的画面吓得有些颤抖的泉奈,突然想到了鼬好像身患重病活不过二十一岁,而现在的鼬好像就是二十一岁。

一想到鼬要死了,泉奈下意识的笑了起来,兴奋的说了出来:“鼬,你要死了对吧!”

正用短刀刺入泉奈肺中的鼬闻言一愣,不可置信的看向了泉奈,却发现泉奈正满脸兴奋的盯着自己,鼬的心猛的沉了下去,自己身体状况到达了极限这件事,并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即使是生活在一起的宇智波族人,也没有人发现自己的异常。

现在徒然听到泉奈说出了自己的秘密,鼬瞬间抬头仔细的看向了泉奈的眼睛,想要判断泉奈是不是在欺骗自己,又或者是在诅咒自己。

看着鼬沉默的看向自己,泉奈立刻就确认了鼬的身体到达极限了,想到正在折磨自己的宇智波鼬要死了,泉奈不由自主的笑出了声:“哼哈哈哈哈哈哈,你要死了,鼬,哈哈哈。”

听到泉奈的嘲讽,鼬立刻用手里握着的短刀刺入了泉奈的咽喉,切开了泉奈的气管,瞬间鼬的脸上喷满了泉奈的鲜血。

闭上眼睑防止泉奈的鲜血溅射到自己眼睛,鼬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佐助的笑脸,一想到自己已经和泉奈已经誓不两立了,鼬用力的将手里的短刀插入了泉奈肩胛骨,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杀了泉奈,好保护佐助不会在自己死后受到伤害。

而被绑在石板上受到了鼬无数次攻击的泉奈,感受着自己的精神受到了严重的伤害,泉奈由衷的感叹月读不愧是最强的幻术,居然能将自己束缚在幻术空间里,同时内心有些懊悔自己没有在鼬小的时候夺走的鼬的眼睛,害得自己现在痛苦异常。

正在忍受着痛苦思考着破解月读的方法,泉奈突然觉得眼前景色一变,身前的方向突然出现了君麻吕和香磷的身影,知道自己脱离了月读空间的泉奈立刻用瞬身术拉开了与鼬的距离,同时下意识的用手摸向了自己的身体。

用手仔细的抚摸着自己完好无伤的身体,泉奈小心的看向了鼬的方向,在脱离月读空间的瞬间,泉奈立刻就觉得自己意识变得模糊了。

知道月读对自己的精神造成了损伤,让自己现在连使用忍术都变得困难,泉奈瞬间就决定逃离星忍村,等自己恢复了再去找鼬报仇,但是还没等精神受损泉奈使出万花筒写轮眼瞳术,鼬就已经用天照点燃了泉奈全身。

被黑色的火焰包裹了全身的泉奈立刻发出了凄厉的惨叫:“该死的宇智波鼬!你很快就死了,等你死了,我一定不会让佐助好过!”

鼬身后的君麻吕看着突然出现在了泉奈身前,用火遁忍术攻击了泉奈的鼬,立刻放弃了自己的对手,直接反身向着鼬扑了过去。

而一旁正在交战的香磷和三个宇智波上忍也停止了战斗,看着泉奈被黑色火焰点燃了身体,香磷连忙将被金刚封锁捆住的三个宇智波忍者甩到了一遍,担忧的飞奔向了泉奈,心痛的喊到:“哥哥!”

而被香磷甩开的三个宇智波忍者也没有追击香磷,反而看向了宇智波鼬不解的喊到:“鼬,不要伤害到宇智波泉奈的眼睛,那可是万花筒写轮眼!”

没有理会三个宇智波忍者,鼬在对着泉奈发动了天照之后,立刻闪身追向了泉奈,同时双手结印对着泉奈使出了豪龙火之术。

亲眼看着全身包裹着黑色火焰的泉奈再次被鼬的豪龙火之术击中,君麻吕和香磷目眦欲裂,愤怒的对着鼬发动了攻击。

而鼬在用豪龙火之术击中泉奈以后并没有停手,而是对着激起了爆炸的火焰中再次使出了凤仙花爪红之术进行攻击,在感知到身后传来查克拉波动以后,鼬直接使出了须佐能乎来抵挡香磷和君麻吕的攻击。

看着须佐能乎轻松防御了自己的攻击,君麻吕和香磷咬牙怒视了一眼须佐能乎中的鼬,接着悲愤的奔向了战场上从火焰中显出了人形的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