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着火焰里传出的惨叫,站在了须佐能乎中的鼬心里惊讶万分,鼬没有想到泉奈在中了天照之后,又被自己的豪龙火之术和凤仙花爪红之术正面击中居然都没有死去。

看着自己全力使出的忍术都无法杀死泉奈,鼬的心情沉重了起来,没有料到自己全力使出的幻术和忍术都没能击杀泉奈,看着对面被火焰包裹,不停挣扎惨叫的泉奈,鼬瞬间意识到自己现在只能用封印术去封印泉奈了。

下定决心决定封印了泉奈的鼬,立刻控制着须佐能乎举起了右手中握着的巨大葫芦,用力刺向正在地上不停翻滚,企图扑灭身上火焰的泉奈,试图用自己最强的封印术十拳剑,将泉奈永远的封印起来。

随着须佐能乎用力的将葫芦刺向泉奈,葫芦口中喷洒出了大量的液体,借着惯性,葫芦中喷出的液体在空中汇聚成了剑的形状,瞬间贯穿了地上泉奈的胸膛。

看着十拳剑击穿了泉奈的身体,双眼流着血泪的鼬立刻将泉奈的身体吸入了须佐能乎手中的葫芦封印了起来。

亲眼看着泉奈在自己身前消失了身影,香磷和君麻吕瞬间失去了理智,立刻对着鼬的须佐能乎全力发动了攻击,同时香磷愤怒对着站在了须佐能乎里的鼬大喊了起来:“你这混蛋,快点将哥哥还给我!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

而一旁的君麻吕在对着鼬的须佐能乎攻击的同时,也愤怒的对着一旁正自相残杀星忍们下达了命令:“现在所有人先攻击这个掠走了泉奈大人的宇智波忍者,不要让这个家伙逃跑了,你们即使死了也要缠住这个家伙!”

亲眼看着泉奈被封印进了自己的十拳剑,松了一口气的鼬看了一眼向自己袭来的星忍,并不打算留在这里与他们纠缠,直接用万花筒写轮眼释放幻术催眠了向自己袭来的星忍,鼬举起了须佐能乎手里的八咫镜挡下了香磷和君麻吕的攻击。

趁着香磷和君麻吕的攻击被八咫镜抵消的瞬间,鼬解除了须佐能乎,对着香磷和君麻吕发动了凤仙火之术。

趁着香磷和君麻吕躲避攻击的空隙,鼬转身向着身后开始撤离,而一直站在一旁的三个宇智波忍者看着鼬开始撤离战场,也连忙追向了鼬的身后。

伸手拭去了双眼流出的血泪,感受眼睛难受异常的鼬不由得闭上了自己的双眼,而就在鼬闭上眼睛的瞬间,一道身影突然出现在了鼬的身前,用苦无刺穿了鼬的咽喉。

不可置信的看着突然出现并且杀害了鼬的泉奈,跟在了鼬身后的三名宇智波忍者连忙停下了脚步站在了原地,震惊的看着浑身焦黑,赤身裸体的宇智波泉奈。

而将苦无刺穿了鼬的咽喉的泉奈,看着鼬的身体逐渐的失去了生命特征,变为了一具尸体,得意的笑了起来:“鼬,看来是你失败了啊!如果当初宇智波富岳知道你会死在我手里,你说他还会教导我宇智波一族的秘术伊邪那岐吗?如果宇智波止水知道我会用他的眼睛施展伊邪那岐,扭转局势反杀了你,你说他会感到痛苦内疚吗?”

而从震惊中反应过来了的三名宇智波泉奈看着鼬死在了泉奈手里,悲痛的对着泉奈喊到:“住手!你做了什么宇智波泉奈,你居然杀了宇智波鼬!你疯了吗?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

将苦无用力的抽出鼬的尸体,泉奈冷冷的看向站在了自己对面的三个宇智波忍者,不屑的笑了起来:“哦?我被鼬刺穿身体你们就冷漠的看着,我杀了鼬你们就让我住手,真是太让人感动了。”

听到泉奈嘲讽的语气,三名宇智波忍者沉默了下来,泉奈见状不屑的笑了起来:“呵,别在意,我没有责怪你们,毕竟对于一名叛逃忍者而言,你们没有对我出手已经很令我感动了,虽然也可能是你们害怕万花筒写轮眼的力量,不敢出手罢了。”

被泉奈出言嘲讽的三名宇智波忍者激动了起来,一名宇智波忍者愤怒的开启了三勾玉写轮眼看向了宇智波泉奈:“别太嚣张了,宇智波泉奈,和宇智波鼬激战了那么久的你,现在看起来状态可不是一般差,相比之下,我们可是一点伤都没有!”

宇智波上忍说完就要对着泉奈动手,站在了后方的年老宇智波见状连忙伸手拉住了宇智波上忍的手臂,阻止了宇智波上忍的行动。

抬头严肃的看向了宇智波泉奈,年老的宇智波忍者伤感的说道:“住手吧,宇智波泉奈,鼬已经死了,现在你是宇智波一族唯一活着的万花筒写轮眼拥有者了,回到宇智波一族吧,宇智波一族需要你的带领!”

斜眼看了一眼年老的宇智波忍者,泉奈不禁思考起了自己要不要回到宇智波一族,正在犹豫的时刻,香磷和君麻吕追了过来。

惊喜的看着浑身一丝不挂的宇智波泉奈,香磷眼睛里流下了激动泪水,欣喜飞奔向了泉奈:“哥哥!”

而身后君麻吕也一脸紧张的看向了黝黑的泉奈,在确认泉奈没有生命危险之后,立刻戒备的看向了一旁的三个宇智波忍者。

看着飞奔到了自己身旁的香磷,心痛的看着自己,泉奈微笑着安慰道:“我没事的,不过是皮外伤罢了,没有生命危险的!”

正在用掌仙术治愈泉奈伤势的香磷闻言立刻直视向了泉奈的双眼:“你知道你的身体的表皮已经全部都坏死了吗?哥哥,你知道你的伤势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失去生命吗?请你爱惜自己的身体啊!”

有些尴尬的泉奈连忙将头转向了一旁,看着正在对峙的君麻吕和宇智波忍者,泉奈心里做出了决定。

“喂,宇智波一族的忍者,你们如果能打败你们对面的君麻吕,我就接受你们的提议!怎么样?只要你们能证明你们有价值,我就认同你们,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