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九十一:赤裸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泉奈居然提出要自己证明自己的价值观,三个宇智波忍者愣了一下,转头看向了站在了一旁的君麻吕。

面对着三个人的注视,君麻吕平静的抬起了右手从自己的左臂里抽出了骨刀展示向了三人:“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如你们所见,我拥有着血继界限尸骨脉,并且我还有着秘术地虞怨和三勾玉写轮眼,希望你们能为泉奈大人献上精彩的战斗。”

看着一脸诚挚的君麻吕,刚刚被年老宇智波忍者拦下的宇智波上忍,愤怒的转头看向了泉奈:“你这个叛徒,你居然把宇智波一族的眼睛给予了外族的忍者,果然你这家伙不配拥有万花筒写轮眼!”

说完宇智波上忍闪身挣脱了年老宇智波忍者的阻拦,向着泉奈冲了过去,而一旁的君麻吕见状连忙使用瞬身术挡在了宇智波上忍的身前,抬手将右手的骨刀用力的刺向了宇智波上忍的心脏:“你的对手是我!”

看到君麻吕突然出现在了自己身前,宇智波上忍吃了一惊,没有想到君麻吕的瞬身术竟然如此之快,接着就看到了君麻吕用骨刀攻向了自己,宇智波上忍连忙取出苦无挡下了君麻吕的攻击。

看到君麻吕已经和自己的同伴交上了手,另外两名宇智波忍者只能闪身站到了宇智波上忍的身旁,准备先擒下君麻吕再去抓捕宇智波泉奈。

就在双方即将动手的时刻,战场上的众人突然察觉到了有忍者向着自己所在的方向赶了过来,君麻吕见状立刻闪身站到了泉奈身前,小心的注视向了森林深处。

而三个宇智波一族的忍者也连忙退到了一旁,警惕的看着泉奈与森林中传来声响的方向。

很快森林里的忍者就显出了身形,看着走在最前方带领着星忍和宇智波忍者的瞳,泉奈隐晦的对着香磷做了几个手势,提醒香磷注意瞳和瞳身后忍者的动向。

而另一边的三个宇智波忍者看着到来的族人,兴奋的走了过去,开始向族人们诉说泉奈的恶行。

眼神复杂的注视着泉奈,瞳站在了原地并没有说话,而三名宇智波则是对着族人悲痛的说出了鼬已经被泉奈杀死了这一噩耗。

听到鼬死亡的消息,宇智波一族的众人难以置信的看向了一丝不挂的泉奈,瞬间就有几个宇智波一族的忍者向着泉奈攻了上去。

瞳也震惊的看向了泉奈:“这是真的吗?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那可是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的族人啊!”

看着瞳悲痛的眼神,泉奈没有回答,只是默默看向了向自己袭来的宇智波忍者的眼睛。

而看到宇智波忍者已经向着泉奈发动了攻击,挡在了泉奈身前的君麻吕立刻对着袭向泉奈的忍者发动了反击。

只见君麻吕的上衣瞬间破裂,背上钻出了四个带着面具的黑色地虞怨分身,同时君麻吕的身上也长出了数十根尖锐的骨刺,留下地虞怨分身保护泉奈和香磷,君麻吕闪身迎向了向泉奈袭来的宇智波忍者。

看着君麻吕孤身一人向着自己等人攻了过来,准备袭向泉奈的宇智波忍者们立刻对着君麻吕发动了忍术攻击,只见瞬间君麻吕就被数个火遁忍术击中了身体,随着一声巨响,君麻吕的身上激起了巨大的爆炸。

看到不自量力的君麻吕被笼罩在了剧烈火焰中,宇智波忍者们转身继续向着泉奈冲了过去,但是就在宇智波忍者们转身的瞬间,一道人影从燃烧的烈焰中走了出来,对着宇智波的忍者们射出了无数黑色的地虞怨触手,君麻吕冷冷的说道:“我不会让你们伤害到泉奈大人的,你们就死在这里吧!”

听到破空声,回头发现君麻吕并没有死的宇智波忍者们,震惊的看着浑身都被白色的骨头包裹了,一点伤都没有的君麻吕,宇智波忍者不禁发出了惊呼:“小心,这个家伙是拥有血继限界的忍者,不要和他近身交战!”

站在了一旁的泉奈也惊讶的看着君麻吕,没有想到君麻吕的尸骨脉防御能力居然这么强,竟然能防御住数个火遁忍术的同时攻击,泉奈的不由得期待的看向了君麻吕,希望能看到更另自己意外的秘术。

而战场上的宇智波忍者们在看到君麻吕用触手射向自己以后,立刻闪身躲开了攻击,同时在躲避的过程中对着君麻吕发动了攻击,想要杀掉这个一直阻拦自己杀掉宇智波泉奈的家伙。

面对宇智波忍者的攻击,君麻吕直接将身体外阻碍了自己行动的骨头全部脱离了身体,闪身躲过了攻击,接着用瞬身术来到了距离自己最近的宇智波忍者身前,用手里的骨刀刺穿了他的身体。

被君麻吕刺穿了腹部的宇智波忍者痛苦的看着君麻吕,难以置信的问道:“呃…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写轮眼会捕捉不到你的身影,咳…”

用力的从宇智波忍者的身体里抽出自己的骨刀,君麻吕不屑的说道:“写轮眼确实是了不起的血继界限,但是在不同的忍者身上能发挥出的功效却是不同的!”

而战场上的宇智波忍者看到有族人受伤,立刻愤怒的对着君麻吕发动了忍术攻击,而其他没有参战的宇智波忍者也纷纷冲向了君麻吕,想要杀了这个刺伤了自己族人的家伙。

看到大队的宇智波忍者向着君麻吕冲了过去,泉奈看向依然站在原地看着的瞳,微笑着说道:“你知道的吧,他们是杀不死君麻吕的,而且他们可是会死在君麻吕手下的,你就这样看着这些宇智波忍者去送死吗?”

看着一脸微笑不在乎宇智波族人生死的泉奈,瞳的面色严肃了起来,直视着泉奈的眼睛认真的说道:“如果那样的话,宇智波泉奈,我会杀了你!”

微笑叹了一口气,泉奈转头看向了已经宇智波忍者包围了起来的君麻吕,微笑着大声喊到:“君麻吕啊,杀了这些宇智波忍者以后,可不要忘了挖下他们的写轮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