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九十二:白骨森林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大量的宇智波一族的忍者加入了战场,孤身一人独自面对着数十个宇智波忍者的君麻吕,很快便被宇智波忍者围困在了中间。

看到君麻吕被宇智波忍者包围在了中间,战场外一直关注着君麻吕的香磷,不禁紧张的看向了身旁的泉奈:“哥哥,君麻吕一个人面对这么多的忍者,好像支撑不住了,我们去帮帮他吧。”

已经被香磷治愈好了伤势,正观察战场局势的泉奈闻言转头看向了香磷,只见香磷正满脸担忧的注视着自己,双手紧张的攥起了拳头,眼神中满是焦急。

伸手拍了拍香磷的肩膀,泉奈微笑着摇了摇头:“你不要太过担心了啊!不过是对付一些开启了写轮眼宇智波忍者而已,又不是应对拥有万花筒写轮眼的忍者,君麻吕不会有问题的!”

听到泉奈的宽慰,香磷并没有因此而放心,依然满脸担忧的看向了正被宇智波忍者的火遁忍术炸飞了君麻吕。

而战场上已经完全陷入了劣势的君麻吕,身上的衣服已经被宇智波忍者的火遁忍术烧没了,而且身体上还插着五六把苦无。

勉强抵挡着周围忍者的围攻,君麻吕深知如果继续这样下去,自己一定会被宇智波忍者生擒活捉,转头瞟了一眼急切的香磷和微笑的泉奈,君麻吕暗自发誓自己绝不能在这里倒下。

下定了决心的君麻吕不再躲避宇智波忍者的攻击,直接跳到了战场中央,聚集了全部的查克拉全力使出了尸骨脉·早蕨之舞。

瞬间无数的尖锐白骨由君麻吕身上长了出来,顺着君麻吕脚下的地面飞速袭向周围所有的宇智波忍者。

面对突然使出的大范围忍术攻击,不少宇智波忍者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被巨大的白骨刺穿了身体。

拎着宇智波鼬的尸体带着香磷躲过了君麻吕攻击,站在一根巨大的白色骨刺之上的泉奈惊讶的看向周围。

只见原本是绿色树木森林的战场,现在在一瞬间就变为了白骨森林,无数宇智波忍者以及观战的星忍鲜血淋漓的挂在了白色的骨刺之上,仿佛是白骨之树结出了鲜红的果实。

寥寥几个及时躲开了君麻吕攻击的宇智波忍者,也身体带伤的重新出现在了战场上,不敢相信的看着白骨森林上惨死族人的尸体,接着怒不可遏的用写轮眼疯狂寻找起了君麻吕的身影。

同样第一次见到君麻吕施展尸骨脉·早蕨之舞的香磷楞楞的抬头看向了泉奈:“哥哥,这些骨头是君麻吕的忍术吗?君麻吕怎么这么强?我为什么感知不到他的查克拉了?”

泉奈闻言微笑着摸了摸香磷的血红的秀发,略显激动的说道:“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不要小看君麻吕啊,而且你不用担心君麻吕,他就在我们的身边哦!”

香磷听完泉奈的话疑惑的看向了周围,仔细的看了一圈都没有看到君麻吕的身影,更没有感知到君麻吕的查克拉,香磷不由得升起了不好的猜想。

而同样没有在白骨森林里找到君麻吕身影的幸存宇智波忍者,立刻将目光聚到了赤身裸体的泉奈身上,有暴躁的宇智波忍者看着泉奈愤怒的大声骂了起来:“你这该死的宇智波一族的叛徒,你居然任由你的部下杀了这么多的宇智波一族忍者,你根本不配拥有宇智波一族的姓氏!”

不屑的看向了站在地面上的宇智波忍者,泉奈嘲讽的笑了起来:“哼哼,你们还真是天真啊,愚蠢的失败者,你们居然奢望你们的敌人对你们仁慈吗?呵呵呵呵,不要说梦话了,在你们出手的那一刻开始,就是已经决定了有人会倒下去,忍者间的战斗可不是游戏啊!”

听到泉奈的话,幸存的宇智波忍者更加的悲愤了,咬牙切齿的向着泉奈冲了过去。

就在宇智波忍者登上泉奈所在的白色骨刺的瞬间,一道身影突然从巨大的白色骨刺中浮现了出来,袭向了宇智波的忍者们。

而通过写轮眼发觉了有敌人埋伏的宇智波忍者,及时用瞬身术躲开了敌人的偷袭,周围的宇智波忍者听到了声响,连忙看向了突然出现的敌人。

通过写轮眼看清了那令人愤恨的脸庞,被君麻吕阻拦了下来的宇智波忍者痛恨的骂道:“你这混蛋居然还活着!不过你马上就会死在这里了,我要一点一点的割下你皮肉,让你体会到最痛苦死法!”

其他宇智波忍者也认出了浮现在骨刺上拿着骨刀的身影就是君麻吕,看着杀害了数百族人的仇人居然这么突兀的出现在了自己眼前,幸存的宇智波忍者立刻就将攻击目标由泉奈换成了君麻吕,愤怒对着从巨大骨刺上浮出了上半身的君麻吕发动了攻击。

站在了骨刺顶端的泉奈看着宇智波忍者们与君麻吕激烈的展开了交战,不由得叹了一口气,对着身旁的香磷有些失落的说道:“真是太可惜了,宇智波一族的忍者大部分都在这里了,真不知道今后的宇智波一族,会不会如同千手一族一样,在忍界之中消失。”

抬头看向泉奈带着些许忧伤的脸庞,香磷赶忙安慰道:“别担心的哥哥,不如由我们把留在了族地宇智波一族,全部迁移到星忍村好不好?这样我们就可以保护他们了!”

泉奈闻言微笑着叹了一口气,转头看向了星忍村的方向,平静的说道:“我已经决定放弃星忍村了,现在的我们,时间可不多了。”

香磷听完之后不解的看向了泉奈:“为什么我们要放弃星忍村?而且你说我们时间不多了,是什么意思?难道说还会有敌人来袭击我们吗?”

没有回答香磷,泉奈忧心忡忡的看向了木叶忍村的方向,一想到现在的长门已经收集到了七只尾兽,泉奈脑海里就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了大筒木辉夜的身影,以及白绝的样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