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九十四:唯一的选择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泉奈自大的发言,宇智波的忍者们怒不可遏,纷纷对着泉奈怒骂了起来:“你这混蛋,我要杀了你!”

“受死吧!你这卑劣的叛徒!”

“宇智波泉奈,你会为你的自大付出代价的!”

叫骂的同时,宇智波一族的忍者对着泉奈发动了攻击,部分宇智波忍者甚至向着泉奈冲了过去,想要生擒了泉奈。

看着周围的宇智波忍者同时向着自己发动了攻击,泉奈微笑着看向了宇智波忍者的眼睛,直接用万花筒写轮眼开启了须佐能乎。

凭借着须佐能乎的防护,泉奈直接无视宇智波忍者的忍术攻击,快速出手抓住了距离自己最近的宇智波忍者,看着被须佐能乎握在了手里的宇智波忍者的三勾玉写轮眼,泉奈兴奋的笑了起来:“真的是过了好久啊!十年的时间让我差点都忘了我曾为了宇智波一族能逃出木叶,而劳神费力,甚至还亲自断后。”

泉奈说着扫视了一圈周围的宇智波忍者,接着说道:“但是你们这群忘恩负义的宇智波忍者,现在居然在围攻救了宇智波一族的我,果然人心自利!”

说着泉奈再次蛮横的操纵着须佐能乎的右手抓向了周围的宇智波忍者,同时握碎了被须佐能乎左手握着的宇智波忍者的下半身。

面对着牢不可破的须佐能乎的攻击,宇智波的忍者只能愤恨的咬牙躲避,并且对着站在须佐能乎里戏谑的看着自己的泉奈,徒劳的进行攻击。

没有坚持多久,宇智波的忍者就全部倒在了泉奈的须佐能乎之下,而泉奈也解除了须佐能乎,落到地上看向了香磷。

只见在战场的一侧,香磷正奋力的治疗着躺在了地上的君麻吕,借着写轮眼的观察,泉奈发现君麻吕的即使正接受着香磷的治疗,但是依然虚弱异常。

缓步走到了香磷身后,泉奈看向了浑身焦黑的君麻吕,对于这次君麻吕的表现,泉奈十分的满意,虽然君麻吕倒下之前并没能团灭这次被鼬带来星忍村的宇智波一族忍者,但是君麻吕作为工具人的忠心,可是借着这次战争体现的淋漓尽致。

而正闭着眼睛接受香磷治愈的君麻吕,也发现了有忍者靠近了自己,睁眼看向香磷背后的泉奈,君麻吕不由得露出了歉意的目光:“抱歉了泉奈大人,我没能将宇智波忍者全部解决掉,还让您出手了,真是太对不起了!”

看着君麻吕光秃秃的脑袋微笑着摇了摇头,泉奈心里暗自赞同了君麻吕的话,脸上却温柔的对着君麻吕安慰着说道:“别说傻话了,君麻吕你能使用尸骨脉·早蕨之舞,杀了大部分入侵了星忍村的宇智波一族忍者已经很了不起了,不要太过自责了,我可是很满意你这次表现的!”

君麻吕闻言露出了感动的神情:“泉奈大人,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修炼的,绝不会再让忍者惊扰到您,请您相信我!”

看着君麻吕真挚的表情,泉奈微笑着点了点头,而跪坐在了君麻吕身旁的香磷则是疑惑的抬头看向了身后的泉奈:“哥哥,我们接下来怎么办?星忍村还能继续逗留吗?这次来袭的忍者可不只是宇智波的忍者,我在里面可是看到了带着木叶护额的忍者,我担心木叶在星忍村死了这么多忍者以后,不会轻易的放过我们的,而且星忍村已经暴露了,我还担心会有其他忍村的忍者也会来袭击我们。”

泉奈闻言沉重的点了点头,但是泉奈心里想的却和香磷的想法完全不同,泉奈现在心里只惦记着一件事,晓组织的月之眼计划。

对于拥有着万花筒写轮眼的泉奈而言,虽然自己打不过拥有着轮回眼的长门,以及完全复活了的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但是自己却并不害怕他们,毕竟即使自己打不过他们,但是只要自己想逃跑,他们也抓不到自己。

而如果长门真的复活了十尾,那就不一样了,泉奈可是知道,只要十尾一复活,黑绝就能将辉夜从六道仙人的封印里解放出来。

一旦辉夜重返忍界,泉奈不认为有人能阻止辉夜发动无限月读,身为预言之子的鸣人可是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处于木叶的保护当中,泉奈虽然不清楚现在鸣人的实力,但是泉奈敢断定现在的鸣人一定没有救世的能力。

而另一个能拯救世界,六道仙人长子因陀罗的查克拉转世者宇智波佐助,泉奈更是不敢将希望赌在他的身上,毕竟现在佐助开没开启万花筒写轮眼泉奈都不知道。

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泉奈知道现在的自己只有一个选择,去阻止长门抓到八尾和九尾的人柱力,确保十尾不会复活。

看了一眼自己身前的君麻吕和香磷,泉奈坚定的说道:“我们现在就离开星忍村!先前往云忍村,去阻止晓组织掠夺云忍村的八尾人柱力!”

已经被香磷治愈了伤势,但还是有着虚弱的君麻吕闻言不解的看向了泉奈:“可是泉奈大人,我们为什么要保护云忍村的八尾人柱力?晓组织的首领可不是普通的忍者,您忘了他的轮回眼有多恐怖了吗!”

香磷听到君麻吕的话,也赞同的点了点头:“没错,晓组织首领使用的忍术神罗天征可真的是太恐怖了,连忍界最强的五大国忍者面对那个忍术,都死伤惨重,我们三个人怎么可能抵御的了啊?”

看着面露退意的君麻吕和香磷,泉奈无奈的说道:“你们两个觉得我是自愿去帮助云忍村抵御晓组织的?有些事情远比你们所想的要复杂啊!现在我们的对手只是使用轮回眼的长门罢了,要是我们不能阻止长门,让他复活了十尾,哼,到时候我们连反抗的资格都没有了。”

君麻吕和香磷闻言露出了震惊的表情,香磷不可置信的说道:“哥哥,十尾真的那么强吗?比拥有轮回眼的长门还难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