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九十五:脆弱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香磷的问题,泉奈沉默了起来,不知道要不要将辉夜的秘密的讲述给香磷以及君麻吕,毕竟大筒木辉夜的事迹实在有些颠覆忍者的认知。

而站在泉奈对面的君麻吕在看到泉奈听完香磷的问题沉默了下来,立刻看向了泉奈岔开了话题:“泉奈大人,我们现在就这样直接离开星忍村吗?村子里应该还有一部分留守的忍者,我们不带着他们一起离开了吗?”

抬头看了一眼君麻吕,泉奈突然觉得自己实在是多虑了,现在的自己可是已经决定抛弃一起去拯救忍界了,自己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呢?

深吸了一口气,泉奈认真的看向了香磷,严肃的开口说道:“十尾复活,其实并不可怕,降服十尾有很多的办法,但是,如果十尾复活了,有一个人却会逃脱封印,重新回到忍界!”

香磷闻言不解的看向泉奈:“是谁啊?为什么哥哥你好像很害怕那个人的样子,那个被封印了的人,很强吗?”

一旁的君麻吕也一脸认真的看向了泉奈,对于从小就被泉奈收养并跟在了身边君麻吕来说,泉奈可是十分自傲的一个忍者,即使是忍界最强的忍者雨忍村的首领长门,泉奈虽然十分警惕,但是却也从没有害怕过,现在这个被封印了的忍者居然会让泉奈感到恐惧,恐怕她的实力会超出自己的想象。

而闭上了眼睛,脑海里浮现出了辉夜样貌的泉奈,也开口诉说起了辉夜的故事:“忍界传说是六道仙人创立了忍宗,教导了大家使用查克拉才出现了忍者,但是,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并不是忍界里第一个拥有查克拉的人,忍界的查克拉之祖其实是卯之女神,六道仙人的母亲大筒木辉夜!”

泉奈说着睁开了眼睛看向了天空,试图寻找月亮的位置,想要看一眼六道仙人封印了母亲辉夜的地爆天星。

而香磷听完泉奈的话不解的看向了泉奈:“可是这个十尾复活,被封印的人重回忍界有什么关系?”

转头看向了香磷,泉奈缓缓的说出了真相:“十尾复活,查克拉之祖辉夜就会重回忍界,所有人都会变成大筒木辉夜的活体兵器,白绝!”

听到泉奈的话,香磷和君麻吕脸上露出了震惊的表情,第一反应就是泉奈在开玩笑,但是在看到泉奈认真的脸庞之后,君麻吕和香磷知道,泉奈所说的都是真的。

看着君麻吕和香磷震惊的注视着自己,泉奈接着说道:“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会放弃星忍村,要前往云忍村阻止晓组织了吧,你们要知道,即使现在的忍界里的所有忍者加在一起,也是无法打败大筒木辉夜的!”

已经意识到了局势危急的香磷连忙对着泉奈提议道:“那我们逃跑不行吗?我们如果没能阻止晓组织掠夺走八尾九尾人柱力,不能躲起来逃脱大筒木辉夜的抓捕吗?”

对着有些恐惧的香磷摇了摇头,早就想过逃跑的泉奈叹了一口气:“唉,逃不掉的!”

说着泉奈抬手指向了天空:“只要我们处于月亮之下,我们就逃不过大筒木辉夜的无限月读的!”

脑海里幻想出了一个恐怖的人影,香磷颓然的顺着泉奈的手指看向了天空,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而一直没有说话的君麻吕此刻却冷静的开口了:“所以我们现在只要打败那个晓组织的长门就可以阻止辉夜脱离封印了,对吗?我们现在应该抓紧时间去云忍村阻止晓组织了!”

听到君麻吕的话,香磷惊讶的转头看向了君麻吕:“你疯了吗?你忘记那个家伙的神罗天征有多恐怖了吗?我们怎么可能打倒长门!”

没有理会有些癫狂的香磷,君麻吕静静的看向了泉奈,等待着泉奈的回答。

而泉奈在听到君麻吕的提议之后,脸上露出了笑容:“没错,我们应该立刻出发,但是我们在离开星忍村之前,我有些事要交给你去做。”

说着泉奈站在原地扫视向了四周巨大白色骨柱上挂着的忍者尸体,兴奋的说道:“这些死了的宇智波忍者的写轮眼颗不能浪费,君麻吕你去将他们的写轮眼全部收集起来,辛苦你了。”

泉奈说完拎起了宇智波鼬的尸体直接转身离开了,君麻吕也立即动身开始在战场上收集写轮眼,只留下香磷一个人有些失落的站在了原地。

独自一个人离开了战场中心,泉奈心情复杂的在白骨森林里游荡了起来,看着骨柱上一具具惨死的尸体,泉奈仔细寻找起了瞳的尸体。

对于宇智波瞳,泉奈心里一直弄不清楚自己的真实情感,在第一眼看到瞳的时候,自己确实内心充满了占有的冲动,但是在与瞳结婚之后,自己却有些抗拒见到她,因为每次在自己见到瞳的时候,自己的心里总是觉得莫名的升起了愧疚。

脑海里不停的回想起瞳的样貌,泉奈终于在一根白骨巨柱上找到了被从中贯穿的瞳的尸体。

看着被白骨分成了两半的瞳,泉奈的心不由自主的抽搐了一下,下意识的爬上了白骨巨柱的顶端,站在了瞳尸体的对面。

直视着瞳死不瞑目的双眼,泉奈有些惋惜的说道:“为了宇智波一族,你居然付出了自己生命,这真的值的吗?宇智波一族在你的心里真的比我还重要吗?”

叹了一口气看着瞳失血过多而惨白的脸,泉奈苦笑了起来:“真是没有想到,我们两个的诀别竟然会如此凄惨,再见了,瞳。”

沉默的拎着两具尸体走出了白骨森林,泉奈进入战场边缘的森林里,随手砍了几棵树制作两具棺材,收敛了已经挖出了双眼的宇智波鼬和宇智波瞳的尸体,将棺材放入了封印卷轴。

看着手里的封印卷轴,泉奈突然感到了一阵寂寥,心里越发觉得生命十分脆弱的泉奈下意识用力的握紧了自己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