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九十六:收尸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个人回到了星忍村中,泉奈刚刚踏进村子,留守在了星忍村的星忍们就急不可耐的靠向了泉奈周围,急迫的问道:“泉奈大人,瞳大人他们呢?为什么他们没回来?”

“泉奈大人,村子外到底出了什么事?是宇智波的忍者和村子里的忍者发生了战斗吗?”

“泉奈大人,我们要去支援瞳大人吗?现在我们要做什么?”

看着周围星忍们急切的表情,泉奈心里突然又想起了瞳的身影,脑海里也浮现出了自己和瞳一起经历的时光,伤感的叹了一口气,泉奈略显难过的说道:“你们自己去村子外的战场上去寻找答案吧!所有留在了村子里忍者都去吧。”

说完情绪低落的泉奈闪身脱离了星忍们的包围圈,留下了满怀疑惑的星忍们面面相觑。

用瞬身术回到了自己独栋实验室,泉奈刚刚进入玄关,一道身影就出现在了泉奈面前:“您回来了,泉奈大人。”

抬头看向身前穿着黑色红云长袍忍者,泉奈随意的说道:“跟着我来吧,蝎。”

说完泉奈带着蝎走向了地底的密室,开始着手将自己留在了星忍村的物品全部带走。

带着蝎两个人一直从傍晚收拾到了深夜,泉奈才处理完自己所有的私人物品,而留在了战场的君麻吕回到了星忍村,找到了泉奈。

看着双手牢牢抓着一个巨大玻璃瓶,一脸严肃出现在了面前的君麻吕,泉奈兴奋的将目光看向了君麻吕手中的玻璃瓶。

只见在巨大的玻璃瓶里,满满的都是猩红的写轮眼,其中大部分都是一勾玉写轮眼和二勾玉写轮眼,而三勾玉只占了一小部分。

仔细的计算着瓶子里的写轮眼,泉奈表情不由自主的疯狂了起来,自己有了如此多的写轮眼,可就能随意的使用伊邪那岐了,此刻的泉奈,甚至觉得即使是长门自己也能击杀了。

站在了泉奈对面的君麻吕,看着泉奈双眼直勾勾的盯着自己手里装着写轮眼的玻璃瓶,脸都有些扭曲了,连忙将装满写轮眼的玻璃瓶递向了泉奈,同时担心的问道:“泉奈大人,你没事吧?”

小心从君麻吕的手里接过了玻璃瓶的泉奈闻言,看着手里的玻璃瓶随意的说道:“我很好,没事的,香磷为什么没有和你一起回来,她去哪了?”

担忧的看着满脸都是贪婪的泉奈,君麻吕有些犹豫的说道:“香磷她留在了战场,现在正带领星忍们收敛战场上的尸体,泉奈大人,我们是否现在动身出发去云忍村?”

斜眼看向了有些纠结的君麻吕,泉奈笑了起来:“哦?你的意思是不等香磷了吗?你想把香磷留在星忍村,只由你我去阻截长门吗?”

君麻吕认真的点了点头:“没错,泉奈大人,面对那几个拥有轮回眼,特别是那个能释放神罗天征的忍者,我没有信心能保护好香磷,我真的担心香磷会在战场上发生意外。”

看着一脸真挚的君麻吕,泉奈也认真思考起了香磷的作用,对于泉奈而言,香磷其实只有神乐心眼这个能详细感知敌人查克拉的能力是自己所需要的。

转头看了一眼正一脸紧张看着自己的君麻吕,泉奈点头同意了君麻吕的提议:“好吧,就由你和我去云忍村好了。”

说着泉奈拿出了记载了己舍转生的卷轴递给了身后的蝎,严肃的说道:“等到香磷回来,转告她一定要将这个忍术传授给所有的星忍,让她留在星忍村里等待我们回来。”

接过了卷轴的蝎点了点头,仔细的收起了己舍转生的卷轴,认真的说道:“我知道了,泉奈大人。”

不想继续在留在星忍村的泉奈闻言,直接转身带着君麻吕离开了星忍村,动身开始前往云忍村。

不想浪费时间的泉奈和君麻吕一路不停歇的赶到了雷之国,小心潜伏向到了云忍村外围,结果刚一接近云忍村,泉奈就发现了异常。

潜伏在了暗处的泉奈,凭借万花筒写轮眼的观察,疑惑的发现云忍村外居然并没有多少忍者戒备,而且看的的忍者也都是一脸悲愤的表情,泉奈瞬间就觉得事情可能超乎自己的意料了。

毕竟有着八尾人柱力的云忍村,此刻本应严密戒备晓组织的袭击,而不是像这样只是由几十名忍者巡逻,这可不是正常的应对方法。

心里升起了不详预感的泉奈连忙暗中偷袭活捉了一名云忍,带上了君麻吕,泉奈离开了云忍村外围。

在海上找了一处荒岛,泉奈紧张的用写轮眼催眠了云忍中忍,问出了自己的疑惑:“云忍村到底发生了什么?八尾人柱力怎么样了?”

一旁的君麻吕也紧张的看向了云忍,同样也觉得八尾人柱力可能已经发生意外。

而被泉奈催眠了的云忍一脸迷茫的看着泉奈,缓缓的说道:“八尾人柱力失踪了,在雷影大人带着幸存的上忍们柜回来之前,八尾人柱力就失踪了,保护他的暗部忍者全都死了。”

泉奈闻言心立刻沉了下去,突然想到了自己在雨忍村的战场之上,可是一直没有看到宇智波带土的身影,现在泉奈可以确定,带土当时一定是趁着当时云忍村空虚的机会,潜入了云忍村掠走了八尾人柱力。

君麻吕闻言担忧的看向了泉奈:“大人,我们现在怎么办?云忍村的八尾人柱力失踪,是不是被晓组织暗中抓捕了?”

泉奈缓缓点了点头:“没错,八尾人柱力一定是晓组织抓走了,现在只剩下木叶的九尾人柱力没有被晓组织抓捕了。”

说着泉奈转身看向了木叶的方向:“我们现在可没有其他的选择了,如果我们不能保护住最后的九尾人柱力,让长门真的复活了十尾,事情就真的无法控制了。”

君麻吕也看向了木叶的方向:“我们走吧,泉奈大人,希望木叶的九尾人柱力还没有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