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忧心忡忡的离开了雷之国,焦急的泉奈带着君麻吕一路不停的赶到了火之国。

刚刚踏入火之国的境内,泉奈立刻就发现了在火之国的领土里,居然出现了其他的国家的忍者,而且还是成建制的忍者部队。

看着看到的忍者部队全部都是向着木叶的方向赶去,泉奈立刻心生警觉,身旁的君麻吕也一脸凝重的看向了泉奈:“泉奈大人,在现在这种局势下,居然有这么多非木叶的忍者出现在了火之国的境内,看来一定是晓组织突袭木叶了,这些忍者应该收到了木叶的求援来增援木叶,抗击晓组织的,我们接下来要如何行动?泉奈大人。”

看着行色匆匆的忍者部队,泉奈心里也紧张了起来,现在可是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如果晓组织真的在木叶一抓走了九尾人柱力鸣人,泉奈可不相信现在的鸣人有能力说服长门放下仇恨。

泉奈越想越慌张,连忙对正看着自己的君麻吕说道:“我们要快点了,绝不能让晓组织在木叶忍村带走九尾人柱力,如果晓组织已经在木叶抓住了九尾人柱力鸣人,就全力击杀了鸣人!”

说完泉奈直接全力使用瞬身术奔向木叶忍村,留在了原地的君麻吕见状连忙跟在了泉奈身后,心里暗自决定即使牺牲自己,也要击杀了九尾人柱力阻止十尾复活。

使出全力赶路的泉奈和君麻吕还没看到木叶忍村,就已经听到了木叶忍村的方向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与激烈的交战声,并且透过森林

而在赶到木叶村外后,泉奈更是震惊的看到木叶忍村居然已经半化为废墟,而就在废墟中间,无数的忍者交战在了一起。

担忧九尾人柱力安危的泉奈连忙带着君麻吕小心的隐藏在了战场边缘,同时用写轮眼看向了战场上,想要确认鸣人是否已经被长门抓获了。

仔细的观察着战场,泉奈找了一圈都没看到鸣人,只找到了佩恩六道的身影,只见六道佩恩已经只剩下了三个,分别是天道佩恩弥彦,以及修罗道和饿鬼道佩恩此刻正聚在一起抵御着木叶忍者的攻击。

没有见到鸣人的泉奈并因此没有放下自己的心,因为泉奈在战场上也没有看到宇智波带土的身影,担心带土会像在云忍村掠走八尾人柱力一样抓走鸣人,泉奈不禁思考起了鸣人所在的地点。

一旁的君麻吕见到身旁的泉奈沉默的开始思考,立刻小心的戒备着周围,在看到战场中心一直防守的天道佩恩之后,君麻吕不由得疑惑天道佩恩为什么不使用神罗天征。

在战场上,仅存的三名佩恩们正被三代火影带领着木叶的精英上忍围困在了一起,而且面对木叶忍者的围攻,佩恩们只是一味的防守,并不进行反击。

而围攻佩恩的三代火影面对一直防守的佩恩,心里也升起了警觉,毕竟在雨忍村的战场上,自己可是亲眼见识过了天道佩恩的神罗天征,甚至在晓组织刚刚入侵进木叶村的时候,自己都觉得他们是来毁灭木叶的。

一旁同样在围攻佩恩的独眼忍者卡卡西,同样感到了晓组织的入侵可能另有缘故,不由得对着三代火影提醒道:“三代火影大人,这次晓组织入侵进木叶,可能另有目的,那个据自来也大人所说名为弥彦的忍者,可是在雨忍村的战场上残杀了无数的五大忍村的忍者,但是这次他们入侵木叶,却是一直防守吸引着我们的注意,他们的目标一定是鸣人!”

三代火影闻言一边攻击一边仔细的注视着弥彦,无奈的说道:“我知道,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要趁此机会杀掉他们,并且夺回他们掠走的其他忍村的尾兽,而且只要拖到初代火影柱间大人回来,我们就可以抓住他们了。”

说完三代火影立刻指挥周围的木叶忍者加剧了对佩恩的攻势同时也观察向了整个战场上的局势。

只见战场上为了应对晓组织的入侵,整个木叶的忍者都加入进到了战斗,木叶忍者的数量也因此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是占据了战局的优势却是人数处于了绝对劣势的晓组织。

战场上体内有着令人查克拉的鬼鲛,每次使用水遁忍术都能击杀大量的木叶中忍以及下忍,即使是上忍,大多也无法抵挡住鬼鲛的忍术攻击。

而在天空之中,趁着白色黏土巨鸟的迪达拉则是兴奋的不停将起爆黏土丢向木叶的忍者,狂笑着看着地面上的忍者被炸飞。

看到无数木叶忍者牺牲,三代火影瞬间意识到了不能这样继续战斗,不然木叶忍者损失可太过惨重了。

转头看向了一脸平静的弥彦,知道普通忍术攻击不能威胁到佩恩的三代火影咬了咬牙,下定了决心看向了迈特凯:“凯,现在木叶的未来可就担负在你的身上了,全力使出八门遁甲之术吧!”

一旁正用体术缠斗修罗道佩恩的迈特凯闻言连忙脱离了战斗,立刻发现了村子里忍者正不断的牺牲,意识到了战局不利,不能继续拖下去的迈特凯看着三代火影认真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了三代火影大人,为了守护村子里的同伴,我会用八门遁甲之术击败入侵者的!”

说完迈特凯原地开始施展八门遁甲之术,身体上开始出现了绿色的蒸汽,并且绿色的蒸汽很快就变为了蓝色的蒸汽。

看着对面的迈特凯的身体里暴涨的查克拉,长门的心里震惊不已,长门从没想过忍界里居然有忍者能凭借着忍术在瞬间获得如此恐怖的力量,看到迈特凯的查克拉量居然还在上涨,感到了威胁的长门连忙控制天道佩恩对着迈特凯抬起了右手。

瞬间开启了第七门惊门的迈特凯看到天道佩恩对着自己抬起了右手,立刻停止了继续使用八门遁甲开启死门的打算,直接凭借着开启了惊门的力量向着天道佩恩发动了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