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九十八:不是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到对面体内爆发出了惊人查克拉的迈特凯突然失去了身影,天道佩恩将准备攻击迈特凯的神罗天征对着三代火影释放了出去,瞬间将三代火影击飞出了战场。

趁着三代火影消失,周围木叶忍者转头去关心三代火影的空隙,心里一直因为迈特凯消失而感受到威胁长门,立即操控着仅剩的三个佩恩看向了周围,试图用轮回眼找出迈特凯的位置,同时将修罗道佩恩和地狱道佩恩靠向了天道佩恩。

就在三名佩恩背靠在一起的时候,天道佩恩突然听到了一阵破空声,还没等天道佩恩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天道佩恩的身体就突然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瞬间摧毁了。

护卫在了天道佩恩左右的修罗道佩恩和地狱道佩恩听到身后的异响连忙转身看向了身后,可就在修罗道佩恩和地狱道佩恩转头的瞬间,开启了第七门的迈特凯已经抬腿同时踢向了修罗道佩恩和地狱道佩恩。

不过片刻就击碎了三名佩恩身体的迈特凯气喘吁吁解除了八门遁甲,一旁的卡卡西连忙快步走到了迈特凯的身旁,伸手扶住了迈特凯的身体,关切的问道:“凯,你没事吧?”

迈特凯闻言喘着粗气转头笑着对卡卡西露出了一嘴白牙,艰难的抬起了右手对着卡卡西竖起了大拇指:“哈…哈…木叶的忍者,是不会输的!”

而就在迈特凯说完的同时,周围检验佩恩尸体的木叶忍者突然大声惊呼了起来:“这…这怎么可能!为什么会这样?”

卡卡西和迈特凯闻声立刻转头看向了身侧的木叶暗部忍者,只见站在修罗道佩恩尸体旁的暗部忍者双手有些颤抖的举着佩恩的头颅,脸上的表情震惊中夹杂着恐惧,眼睛死死的盯着手里头颅的眼睛。

心里感到了不妙的卡卡西连忙紧张的开口问道:“怎么回事?这家伙的尸体有什么不对吗?还是轮回眼出现了意外?”

捧着修罗道佩恩头颅的暗部忍者闻言,连忙将手里举着的头颅正面转向了卡卡西,颤抖的说道:“这家伙的轮回眼居然变成了普通人的双眼!我捡起来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了!”

仔细的看向修罗道佩恩头颅,卡卡西震惊的发现就像暗部忍者说的一样,修罗道佩恩的眼睛确实是变为了普通忍者的眼睛。

一旁被卡卡西搀扶的迈特凯,不可思议的看着暗部忍者手里的头颅,焦急的说道:“那其他两个人的尸体呢?他们的眼睛也变成普通的眼睛了吗?”

卡卡西闻言立刻转身看向了身后其他正检验其他佩恩尸体的暗部忍者,焦急的问道:“其他的佩恩尸体的眼睛是否还是轮回眼?你们发现什么异常了吗?”

听到卡卡西的问话,其他检验佩恩尸体的暗部忍者沉默的对着卡卡西摇了摇头。

卡卡西的心瞬间沉了下去,身旁的迈特凯见状不由得忧心忡忡的看向了卡卡西:“卡卡西,我们现在可要小心了!这些家伙的眼睛在死了之后全都变成了普通的眼睛,那么只能说明他们并不是轮回眼的拥有者,而且自来也大人不是说过吗,他曾经教导过一名拥有轮回眼的漩涡一族的忍者,长门,现在我们想要知道真相,只能去抓捕入侵了木叶的其他晓组织成员,从他们那里得知真相了!”

而在另一边的战场上,熟悉了鬼鲛等人忍术的木叶忍者,也在奈良一族忍者的指挥下,已经稳住了局势,慢慢开始凭借人数优势压制住了战场上的晓组织的成员。

见到木叶一方在战场上占据了优势,君麻吕不由得放松的看向了一旁的泉奈:“泉奈大人,木叶忍者居然打倒了拥有轮回眼的佩恩,我们现在要做什么吗?”

沉默看着战场,泉奈心里疑惑丛生,不理解为什么六道佩恩入侵了木叶之后居然只是一味的防守,能释放神罗天征的天道佩恩可是能一个人就摧毁木叶的存在。

而且现在的木叶村里,泉奈不止没看到宇智波带土的身影,连小南也同样不在这里,泉奈隐隐觉得晓组织这次来袭击木叶,可能并不是为了抓捕九尾人柱力。

就在泉奈困惑的时刻,战场上却突然传来巨大的欢呼声,同时泉奈还感到地面剧烈的晃动了起来,惊惧的泉奈立刻抬头看向了周围。

只见在木叶的战场上,干柿鬼鲛已经被一条巨大的木龙用两只爪子抓住了身体,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乘坐黏土巨鸟飞在空中的迪达拉见状,则是兴奋的飞到了刚刚回到了木叶的柱间头顶,激动的大声喊到:“嘿嘿嘿嘿,不愧是木叶的初代火影,传说中的的忍者之神千手柱间,居然能这么轻松就制服了那个怪物一样的干柿鬼鲛!正好就用你来测试我的终极艺术,c3·十八号吧!”

听到迪达拉的叫喊,柱间连忙抬头看向了天空,立刻就发现天空上的巨鸟上,正有一个能感知到内部蕴含着大量查克拉,白色的圆锥形物体向着自己坠落了下来。

而白色的巨鸟之上,再次传来了迪达拉疯狂的笑声:“哇哈哈哈哈,艺术就是爆炸!喝!”

随着迪达拉的一声断喝,已经半空中的巨大起爆黏土立刻发生了爆炸,随着一声巨响,一股巨大的气浪瞬间席卷向了周围。

看到地面上因为爆炸升起了巨大的蘑菇云,天空上的迪达拉兴奋的大笑了起来:“哇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精彩的艺术啊!即使是初代火影,也会死在我的爆炸之下!哈哈哈哈哈哈。”

说着迪达拉转头看向了战场上的鬼鲛,却惊讶的发现鬼鲛居然还被巨大的木龙牢牢的抓在了双爪之中,意识到了千手柱间没有被自己炸死的迪达拉,连忙低头仔细的看向了地面上爆炸的中心,立刻发现了爆炸形成的深坑里,中间矗立着一处小小的土堆,而就在土堆之上,居然是一个木制的鬼脸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