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九十九:各自的想法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地面上一点破损都没有木制的鬼脸面具,意识到自己爆炸威力最强c3·十八号没有伤害到柱间的迪达拉,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怎么可能?我的c3·十八号,怎么会炸不碎他的木遁忍术!”

而地面上,感知到爆炸结束的柱间也从木遁·榜排之术之下走了出来,看向了自己的周围因为迪达拉的忍术炸成的深坑,柱间的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了刚刚还站在自己身边的木叶忍者的样貌。

用力的握紧了双手,愤怒的柱间咬牙抬头看向了天空上的迪达拉,眼睛里露出了明显的杀意。

正震惊于柱间居然真的在自己的c3·十八号爆炸下完好无损的迪达拉,在看到柱间抬头看向了自己之后,惊怒之下立刻取出了黏土,恼怒的送进了手心中的嘴巴咀嚼了起来,准备再次使用c3·十八号去攻击柱间。

地面上已经进入了仙人模式的千手柱间也发现了迪达拉的意图,立刻双手结印,释放了木遁·木人之术。

只见一个巨大的树人突兀的出现在了柱间的脚下,托举着柱间直冲向了半空中的迪达拉,同时木人的右手抓向了迪达拉身下的黏土巨鸟。

看着突然向自己袭来的千手柱间,迪达拉直接将右手对准了自己下方柱间,从掌心的嘴里吐出了已经完成的c3·十八号,疯狂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千手柱间,虽然上一次的c3·十八号没能炸死你,被你用木遁挡下了,但是这次你居然跑到了我的身前,嘿嘿,那么你就近距离体验一下爆炸的艺术吧!喝!”

就在迪达拉断喝的同时,柱间身下木人抬起的右手突然抓住了被迪达拉从手心的嘴里里吐出,已经坠落到柱间头顶的c3·十八号,并且顺势用力的对着空中的迪达拉掷了过去,瞬间将迪达拉淹没在了剧烈的爆炸之中。

而处于爆炸下方的柱间,即使是用木人的双手牢牢护住了自己身体的柱间,明显感到了一阵压迫力,身下巨大的木人也被爆炸的气浪逼退了几步,双脚深深的踩进土里。

就在被爆炸所逼退的同时,柱间谨慎的凭借着仙人模式感知向了爆炸中心,去确认身处于爆炸中央的迪达拉是否阵亡。

借助着自然能量的帮助,很快柱间就发现了迪达拉微弱的查克拉,连忙操控着木人抓向了烟雾中迪达拉的身体,同时控制一旁的木龙飞到木人的身边。

随着柱间击败了迪达拉和干柿鬼鲛,战场上的其他晓组织成员也陆续被木叶的忍者击败并抓捕,晓组织入侵木叶的行动彻底的失败了。

战后的木叶忍者们,自发的围到了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身旁,被天道佩恩打飞身受重伤的三代火影猿飞日斩也在卡卡西的搀扶下走到了柱间的身前,恭敬的说道:“抱歉初代火影大人,身为三代火影的我没能守护好木叶忍村,居然被这些威胁了忍界和平,抢夺了其他忍村尾兽的忍者攻破了木叶,还让他们残忍的屠杀了无数的村子里的忍者,初代火影大人,我对不起创立了木叶忍村的你啊!”

说着被卡卡西搀扶的三代火影作势就要跪倒在柱间身前,同时眼睛里也流出了泪水。

看到三代火影居然要跪下,扶着三代火影的卡卡西连忙用力的拉住了三代火影,悲愤的说道:“三代火影大人,您已经奋力的保护木叶了!该跪地谢罪是那些疯狂的晓组织的叛忍!他们不但残杀木叶的忍者,还将祥和的木叶摧毁成了废墟,木叶不会原谅晓组织的!”

猿飞日斩对面的柱间也快步走到了猿飞日斩的身前,伸出双手扶住了猿飞日斩的肩膀,温言宽慰道:“没错,这一切都是破坏了忍界和平,罪恶的晓组织的过错,我们现在应该趁着这次机会,凭借这些被抓住的晓组织成员找出其他晓组织成员的下落,彻底摧毁这个邪恶的组织!”

听到卡卡西和初代火影劝导的猿飞日斩,悲痛的点头看向了身前的初代火影:“没错,我们确实应该利用这次重创了晓组织的机会,将晓组织的所有成员一网打尽,让忍界恢复和平!”

周围的木叶忍者听到三代火影的话,不由得愤恨的喊了起来:“没错,三代火影大人,我们现在就去审问那些被俘虏的晓组织成员!”

“杀了晓组织这些挑起了战争的叛忍们,让他们知道破坏和平的代价!”

“三代火影大人,请带着我去抓捕晓组织的成员吧!即使付出性命,我也会证明木叶里,都是优秀忍者的!”

一旁伪装成了木叶忍者的泉奈看到木叶的忍者们群情激奋以后,立刻带着君麻吕小心的退出了人群,开始撤离已经平安度过了危机的木叶村。

借着木叶忍者的注意力全都被三代火影所吸引,泉奈带着君麻吕安全的退出了木叶,一前一后同时使用瞬身术飞快的向着火之国的国都前进。

跟在了泉奈身后,君麻吕的脑海里却不断回想起三代火影的话语,尤其是晓组织是挑起了战争的邪恶组织,君麻吕每次回想起这句话,总是不由自主的觉得,晓组织真的是邪恶的组织。

内心开始纠结起来的君麻吕,不由得犹豫的看向泉奈背影,不解的问道:“泉奈大人,晓组织真的是一个邪恶的组织吗?他们攻击各个忍村掠夺尾兽,还挑起了战争,我们…”

听到君麻吕的话,泉奈不屑的笑了起来,没有回头只是嘲笑的说道:“邪恶?战争?呵呵,没有晓组织之前,忍界和平吗?忍界的和平一直取决的是五大忍村的忍者数量!而且每次战争,受到波及的小国死了多少人又有谁记得?晓组织的首领长门,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追寻和平罢了。”

君麻吕闻言不禁皱眉看向了身后的木叶,心里突然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和平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