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零一:分别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敢相信君麻吕居然反驳了自己的泉奈,惊异的转头看向了君麻吕:“哦?你难不成要去打倒大筒木辉夜?忍界已经没救了,趁着现在十尾还没被长门复活,君麻吕啊,好好的享受一下生活吧!”

听到泉奈自暴自弃的话,君麻吕难以置信看向了整个人都透露出颓废的泉奈,实在无法相信这个人会是那个曾经充满自信,不将任何忍者放在眼里,一直在忍界四处破坏,并且杀害了四代火影与四代雷影,收养教导了自己的泉奈。

注视着泉奈无神的双眼,君麻吕痛心疾首的大声疑问了起来:“你真的就这样放弃了吗?你就甘心这样受死?难道你就打算眼睁睁的看着香磷和星忍村的忍者死在自己的眼前?泉奈大人!我们不能放弃希望啊!”

看着一脸激动的君麻吕,泉奈心里不禁叹了一口气,自己又何尝不想阻止辉夜重新君临忍界,但是知道辉夜实力的泉奈,实在是无法想出击败大筒木辉夜的方法,不然自己怎么可能会放弃希望。

内心充满了无奈的泉奈,勉强对着一脸期待看着自己的君麻吕笑了笑:“随意吧!一切都无所谓了,忍界查克拉的始祖,大筒木辉夜姬,能被忍界的忍者打倒?呵,真是可惜,我没有早点杀了波风水门和漩涡辛久奈,如果你想去阻止辉夜的复活,那你就自己去吧!希望你能成功。”

说完泉奈转身挥手离开了君麻吕,独自一个人走向了火之国都城里最繁华的街道,开始尽情享受着人生最后的时光。

而留在了原地的君麻吕看到泉奈居然真的自暴自弃走向了花街后,内心突然感到了巨大的落差,一股强烈的失望感瞬间就占据了整个心脏。

亲眼看着泉奈的身影逐渐消失在了街道的人群中,不甘心像泉奈一样放弃的君麻吕,握紧双手转身沉默的离开了火之国的国都,同时暗自下定了决心,自己绝不会像泉奈放弃了,即使失去性命也要阻止大筒木辉夜复活,绝不会让香磷和泉奈死在自己的眼前。

而走在了花街中的泉奈,虽然对君麻吕说要尽情享乐,但是独自一个人走在街上看着各色各样的游女,泉奈心里却升不起一丝的兴趣,脑海里无时无刻都在浮现出大筒木辉夜那张拥有着三只眼睛的脸。

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泉奈自嘲的笑了起来,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居然会连君麻吕都不如,正想转身去寻找已经离开的君麻吕,泉奈却意外从一个正搂着两名游女的胖子嘴里听到了一处自己都忘记了的地名:楼兰!

在听到楼兰两个字之后,泉奈瞬间就回想起了被遗弃在了沙漠中的城市楼兰,以及埋藏在了楼兰地下的龙脉。

泉奈可是清楚的记得,楼兰地下封印的龙脉可是具有能让人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力量,现在的自己只要能在大筒木辉夜降临忍界之前找到楼兰,就可以凭借龙脉回到过去,去阻止十尾的复活了。

突然发现了生机的泉奈连忙转身离开了花街,开始前往风之国去寻找楼兰的遗迹。

而离开了泉奈的君麻吕则是先是按原路返回了木叶忍村,接着追踪向了初代火影柱间离开的方向,想要顺着柱间的路线,去阻止长门的行动。

凭借着写轮眼的帮助,君麻吕很快就找到了柱间留下的足迹,欣喜的君麻吕连忙沿着柱间留下的痕迹,追向了赶往妙木山柱间。

经过了一天一夜昼夜不停的追赶,君麻吕才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三大圣地之一的妙木山,但是看着眼前的景象,君麻吕的内心却完全沉了下去。

映射在君麻吕三勾玉写轮眼里的,是无数倒伏于路边大小不一的各色青蛙,甚至在半山腰的位置,君麻吕看到了一只被打穿了身体,有山岳般巨大的红色青蛙。

就在君麻吕震惊于妙木山惨状之时,突然从山林深处传出了巨大的爆炸声响,瞬间将君麻吕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只见在远处的一处山顶上,无数粗大的树木拔地而起,疯狂的鞭打攻击着周围,而在巨树的空隙里,不停的响起起爆符引爆的声音,并且还夹杂着火遁忍术的红光。

立刻意识到了长门已经攻进了妙木山中,而且正在与初代火影柱间交手的君麻吕,立刻焦急的顺着尸体的指引,快速飞奔向了妙木山深处,同时心里暗自祈祷妙木山的蛤蟆一定要保护好鸣人的安全,不能让最后的九尾人柱力再落入了长门的手中。

而在妙木山的山顶,正与晓组织最后仅存的三名成员对战的柱间却是压力巨大。

在柱间刚刚赶到妙木山的时候,立刻就凭借着仙人模式的感知能力,发现了晓组织首领长门查克拉就在妙木山中,但是却没有探知到最重要的九尾人柱力的位置。

意识到九尾人柱力可能发生了意外的柱间,连忙寻着长门的查克拉波动找到了正与妙木山的蛤蟆一起艰苦抵御晓组织攻击的自来也,同时立刻对长门发动了攻击。

在看到初代火影柱间加入了战斗之后,自来也不由得焦急的对着柱间的背影喊到:“初代火影大人!鸣人已经被那个宇智波带土抓走了!我们现在一定要夺回鸣人,不能放任他们离开啊!”

柱间闻言脸色沉重的看向了游离于战场边缘的宇智波带土,立即将带土作为了优先攻击的对象。

而站在了战场中心的长门在看到初代火影柱间加入了战场以后,也认真看向了初代火影,严肃的说道:“木叶的初代火影,你已经无法阻止我们的月之眼计划了!很快忍界就会迎来和平了,而你,已经不可能阻止我们了!”

初代火影闻言不由得愤怒的转头看向了长门:“你们挑起了战争,将整个忍界都席卷了进入,现在,你居然说这是为了和平?如果你真的热爱和平,那么现在你应该释放你从各个忍村掠走的人柱力,并且接受忍界的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