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零三:信任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行走在沙漠里,泉奈即使紧缠着头巾并用斗篷把自己整个身体都包裹住,还是能感觉到细碎的沙子无时无刻都在随着风灌入自己的衣服里。

而且更让人难受的是,在没有参照物可以辨明方向的沙漠里寻找楼兰遗迹真是完全在碰运气,很多次泉奈都觉得自己其实一直在原地打转,根本没有前进。

这让本来就有些烦闷的泉奈不由得越加的烦躁,甚至怀疑自己在换金所里买到的情报是不是假的,根本就是里面的那个负责人为了骗钱随手瞎画的。

就在泉奈想要放弃继续在沙漠里寻找楼兰遗迹,先返回换金所去拷打那里的负责人的时候,突然看到在远处的风沙里隐隐约约有一座高塔,形状十分像楼兰的遗迹:失落之塔!

徒然峰回路转的情形让泉奈欣喜的笑了起来:“该死的,总算没白费力气,嘿嘿嘿,等我回到过去,一定要让那缺心眼的长门自己感受一下痛苦!”

说完泉奈不再保存体力直接用瞬身术离开了原地,只留下的脚印很快就被风沙给抚平了。

很快泉奈就来到了楼兰遗迹的外围,当落脚在废墟上确认这并不是海市蜃楼的幻影后,约翰兴奋的看向了位于遗迹中央,外表被风沙侵袭得略显斑驳的失落之塔。

一想到自己马上就可以借助龙脉的力量回到过去,泉奈迫不及待的闯进了失落之塔里,没费多少时间就在塔底部中央的位置找到了四代火影所留下的封印。

没有一丝犹豫,泉奈直接用手握住了四代火影特有的柄上刻着飞雷神术式的三叉式苦无,正当泉奈要拔起苦无破除龙脉封印的时候,却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自己回到了过去,要是见到了另一个自己可怎么办?

十分了解自己的泉奈换位思考了一下,如果有一天有另一个自己出现在了自己眼前,那么自己第一反应绝对是杀了那个家伙,不论那个人是不是真的自己,自己都不可能让他活下去,毕竟忍界能让人永生的十尾只有一个,无论谁泉奈都绝不会让出去的。

深深地下定了决心的泉奈眼神坚定的低头看向了手里握着的苦无,不再继续犹豫了,直接用力的将封印中心的苦无拔了出来,龙脉的力量瞬间被释放了出来,一道耀眼白色光柱吞没了泉奈的身体。

于此同时在妙木山中,失去了长门三人踪迹的柱间悲伤的看着已经不复存在的圣地,心里对于将忍界带入了战争漩涡的晓组织越发的痛恨了,同时在心里也更加坚定自己一定要早点抓住长门,好夺回被晓组织夺走的人柱力,恢复忍界和平这一信念。

就在此时,一股微弱的查克拉波动突然被柱间感知到了,接着柱间突然想起了那个白发尸骨脉血继限界使用者的小鬼,立刻闪身来到了刚准备脱身离开这里的君麻吕,直接用木龙之术轻松制服了他。

徒然看到柱间并被俘虏了君麻吕连忙挣扎了起来,可是面对能吸收查克拉的木龙,单凭体术根本无法脱身,在意识到自己的力量无法逃脱柱间的木遁忍术后,君麻吕反而平静的看向了柱间:“你不是应该去追晓组织夺回九尾人柱力,好阻止十尾复活吗?难道你也已经放弃拯救忍界了?”

柱间闻言皱眉看向了君麻吕,心里充满了惊讶与疑惑,通过刚刚的君麻吕的话,柱间发现君麻吕这个一直跟在泉奈身边的忍者,很有可能知道晓组织四处抓捕尾兽的目的,并且看他的神情,好像十分希望自己能把晓组织抓走的人柱力夺回来。

而君麻吕看到柱间没回答自己,不在意的看着已经变为了废墟的妙木山继续说道:“可惜这里的大蛤蟆仙人死了,不然由他来告诉你十尾的秘密,应该能让你相信。”

面对君麻吕充满惋惜的语气,柱间感受到这确实是君麻吕的真实想法,因此不禁皱眉对着君麻吕问道:“你到底知道些什么?十尾到底是怎么回事?”

君麻吕闻言不禁有些意外的看向了柱间,惊讶的问道:“你竟然相信我的话?”

说着君麻吕把自己知道,关于十尾与大筒木辉夜的情报通通说了出来,并把宇智波带土的身份与经历也告诉了柱间,最后郑重的说道:“初代火影大人,你就是忍界最后的希望了,如果你不能从晓组织手里夺回那些人柱力,我们这些忍者都将成为神树的养料,忍界将再无忍者!”

柱间闻言直视着君麻吕的眼睛,想要看出说谎的痕迹,可是令柱间失望的是,君麻吕的目光十分真挚,一丝波澜都没有。

这一刻,面对君麻吕那仿佛最离谱谎言的话,柱间沉默了,一时间还是有些无法接受君麻吕坚称的真相。

但是在内心深处,柱间却明白无论君麻吕所说的是不是真的,自己现在首要任务还是夺回九尾人柱力鸣人,因此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君麻吕,柱间解除了对他的束缚,郑重的说道:“我现在放过你并不是原谅你曾经犯下的过错,而是我现在有更要紧的事去做,等我解决了晓组织以后,一定会再次抓住你并带回木叶村的。”

双脚重新站到地面上的君麻吕闻言,活动着手腕平静的看向了身前的柱间:“我明白,不过我此刻确实希望你能阻止晓组织,这不是为了泉奈老师与香磷,也是为了整个忍界。”

面对君麻吕诚恳的话语,柱间笑了起来,郑重的说道:“我会阻止晓组织复活十尾的!在那之后,就是你面临忍界审判的时候了。”

说完柱间没有犹豫,立刻动身沿着带土消失的方向追向了长门三人,留在原地的君麻吕见状也想跟上去,不过一想到自己去了根本帮不上柱间,甚至还可能拖后腿,便止住了脚步。

仔细的分析了一下现状,君麻吕决定先返回星忍村,现在泉奈不知道去向,于是只剩下香磷可以信任,那么自己只能与香磷今后如何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