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零四:抱怨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伴随着一阵急切的奔跑声,泉奈睁开了眼睛,立刻就看到了一个穿着黑色布衣的胖男孩跑向了,十分关切的样子。

眨了眨眼睛,泉奈先是开启了自己的万花筒写轮眼,确认自己的眼睛没有问题后,才如释重负的从草地上站了起来,仔细的关闭起了周围的环境。

这时胖男孩已经跑到泉奈的身前,看到泉奈自己站了起来,不禁弯腰双手扶着膝盖,气喘吁吁的问道:“你没事吧?刚刚你突然从天上掉了下来,那么高你竟然没事!真是太厉害了!难道你是忍者吗?”

说着胖男孩殷切的抬头看向了泉奈的脸,十分期待着泉奈的回答,双手不知觉的抓紧了自己腿上的裤子。

而泉奈听到询问,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微微点头算是认同了胖男孩的猜测,同时开口问道:“这里是哪里?”

没有得到泉奈正面回答的胖男孩并没有在意泉奈不在意的态度,依然兴致勃勃的问道:“你真的是忍者啊?太好了!我也见过忍者了!你问这里是哪里?这里是楼兰啊!可惜我们国家里没有忍者。”

说着胖男孩的情绪明显低落了下去,不过眨眼间,却又一脸期待的抬起头说道:“忍者大人,你教我成为忍者好不好?这样我们国家也就有忍者了!”

泉奈闻言低头看了一眼小男孩,没有说话,直接使用瞬身术离开了男孩身边,留在他一个焦急的望着四周喊道:“忍者大人你在哪里?难道这是你在考验我能不能找到你吗?是不是我找到你就可以教我怎么成为忍者了!我一定会努力的!”

听着身后传来的呼喊,已经使用瞬身术离开的泉奈心里突然停下了脚步,回身看向了一脸焦急背对着自己的少年,目光瞬间变得冷冽,想了一下后掏出了苦无对准少年的心脏就掷了出去。

面对一个上忍的偷袭,完全没有防备的少年直接被泉奈的苦无洞穿了胸口,“扑通”一声就倒在了地上,身体抽搐了几下就不动了。

而泉奈在少年倒下的瞬间就闪身到了少年身边,看着地上的尸体冷漠的说道:“你的愚蠢害死了你,本来我都已经要离开这里了,要不是你提醒我你决心要登上忍者,为此可能暴露你看到过我出现在这里,我也不会杀你,可惜你看过我的眼睛了。”

说话的同时,泉奈单手结印,对着地上的尸体发动了豪火球之术,瞬间将死尸与其身下的被染红的沙子一起点燃了,泉奈一直看着火焰熄灭地上没有留下忍者战斗的痕迹,才动身离开。

在沙漠里急行了半天,泉奈才在日落之前赶到了距离楼兰最近的雨之国,选择这里,一方面是想快点判断出自己所处的时间点,好为接下来的行动做准备。

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现在泉奈需要一个地方暂时休整,而附近的风之国和土之国很明显不是合适的选择。

随意的在雨之国境内找了一处小镇,饥渴难耐的泉奈刚一走进镇子,就听到了街口处的酒馆里传来了一阵饱含不满的抱怨声,好奇之下泉奈推门走了进去,刚一推门就听到一个粗犷的声音大声说道:“木叶太过分了!竟然把和砂忍们战斗的地点从火之国转移到了我们雨之国,这些天我们已经有多少村子毁在战斗之中了!”

泉奈闻声看向了门旁边一个带着雨忍村护额的忍者,心里暗道看来自己是处在忍界大战时期了,只是不知道是第二次忍界大战还是第三次忍界大战。

脸上不动声色的扫视一圈酒馆内的环境,泉奈随意的走到了吧台前的一个空位坐了下去,刚想招呼正打量自己的老板要一份食物,就听到身边的一个雨忍咬牙切齿的对身边的同伴恨声说道:“该死的木叶忍者,我不会放过他们的!”

说着还把自己被纱布包着的左手抬起重重的放在了吧台之上:“等半藏大人出手,所有的木叶忍者都将死在半藏大人的手里!”

听到半藏的名字,刚坐下的泉奈双眼微闭,瞬间知道了现在是第二次忍界大战时期,只是还不知道具体的时间,于是泉奈不由自主的把精力放在了身边的雨忍身上,想要通过他来判断现在的具体时间。

不过还没等泉奈听到有价值的情报,耳边就传来了酒馆老板的声音:“喂,你想要什么?”

泉奈转头一看就发现酒馆老板一副不耐烦的模样盯着自己:“如果你不喝酒只是来坐着听人聊天的话,就出去吧。”

说着酒馆老板还鄙夷的上下打量了泉奈一番,看着一身黑袍并没有佩戴忍者护额的泉奈眼神里露出了不屑的目光。

泉奈见状眉毛一挑,心里十分恼火,自己身为一个忍者竟然被一个酒馆老板鄙视了,这实在是耻辱,可是就当泉奈准备站起来动手杀了酒馆老板时,旁边的雨忍用被纱布包裹的左手“砰砰”拍着桌面继续说道:“特别是那该死的木叶忍者大蛇丸,等半藏大人杀了他,我一定要把他的尸体切成碎块儿!”

听到大蛇丸的名字,已经站起来了泉奈又坐了回去,随手掏出了几张钞票递给了酒馆老板:“你看着上好了,快点去。”

见到了钱的酒馆老板立刻变了一副表情,点头笑着说道:“没问题,你放心吧,马上就给你送来。”

泉奈闻言不在意的摆了摆手,打发走老板后又偷听起了身旁雨忍的话,却没想到雨忍由于刚刚用力的拍桌面,手上的伤口挣裂了,鲜血染红了纱布,疼的雨忍倒吸一口凉气:“该死的好痛!”

说着雨忍捂着手起身离开了座椅,骂骂咧咧的说道:“都是拜你所赐大蛇丸,我会一直盯着你的!”

而刚刚听抱怨的那名雨忍的同伴起身随手结了账,摇头说道:“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木叶上忍的实力确实比我们雨忍村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