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零五:恶意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大蛇丸的名号,泉奈立刻就知道了现在自己所处的时间点,就是三忍与半藏交战并被赐下名号的前夕,这对泉奈来说可算是一个好消息,毕竟这个时间段可有不少人可以去利用。

想到这里,泉奈也没兴趣去打探其他的情报了,直接站起来走向了门外,而身旁已经越说越气愤的雨忍还在喋喋不休抱怨:“该死的火之国!该死的木叶忍者!终有一天我会在半藏大人的带领下把你们赶出雨之国!”

嘲讽的轻笑了两声,泉奈推门走出了酒馆,随意的找了一个卖拉面的推车填饱了肚子,困顿的泉奈就近住进了旅馆。

第二天中午,泉奈才在床上睁开双眼,揉了揉还夹杂着沙粒的头发,泉奈起床简单的洗漱了一下,便坐在床上思考思起了接下来的行动的计划。

首先自己要做的就是阻止辉夜姬的复活,而要达到这个目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杀了黑绝和带土,可是困难的是自己并没有能抓住这两个人,特别是抓捕过程中还不让他们向对方报讯,不然一旦有了警惕,这两个家伙要是有了戒心躲起来反而更麻烦了。

不过好在这两个人一定都会加入晓组织,自己现在还能趁着弥彦还活着先一步加入晓,这样只要自己先取得长门与小南的信任,主导权就能掌握在自己手里了。

其次是现在自己还要想办法潜入木叶,混进宇智波一族,好找机会杀掉佐助和鸣人,不然有了这两个六道仙人之子,大筒木辉夜都要被封印。

一想到鸣人的嘴遁,明明是在阳光和暖的正午,并且阳光还正好透过窗户照在身上,泉奈还是感觉一阵寒意涌进身体,止不住的打了个冷颤,长门那是多强的忍者啊!一个人就能团灭的木叶的有远大理想还有友情羁绊的家伙,竟然能被一个人说死!真是太可怕了!

这一刻泉奈心里不禁把鸣人和辉夜列为了同样棘手的敌人,并且把两人都作为最优先解决的目标。

不过现在鸣人还没有出生,自己现在还是先留在雨之国里寻找弥彦三人,然后取得他们的信任,这样一来自己说不定还能和自来也拉近一下关系,然后跟着他混进木叶村里去接近一下水门,要是能在辛玖奈怀上鸣人之前找机会杀了水门,也省的自己去杀鸣人了。

确立了行动方向,泉奈整理了一下衣服就准备结账离开这里,可是在发现自己身上的忍具包只剩下了一些忍具,其他随身携带的物品都在通过龙脉穿越时空的时候丢失了之后,泉奈无奈的推开了旅馆的窗户,趁着周围没人的时候用瞬身术逃离了旅馆,接着离开了小镇。

化妆成一名武士,泉奈十分轻松的混进了雨忍村,进入了这座还由忍者半神,山椒鱼半藏统领的村子,路上遇到的忍者看到泉奈腰间别着的武士刀和脚下的木屐后,全都目露不屑。

甚至还有几个雨忍轻蔑的对着泉奈喊着“无能的武士有什么用?”“呵呵,忍者之间的战争也是武士能参与的?”“武士连做炮灰的资格都没有!”之类的话。

面对嘲笑自己的鱼人,泉奈一点都没在意,甚至连看都懒的看,只是在心里暗道果然弱者都喜欢靠鄙视欺压更弱的人来得到一丝优越感,同时脑海里好奇的猜想这些雨忍会死在谁的手里,是目睹弥彦死后被长门暴走之下通灵出来的外道魔像?还是击杀半藏后清洗雨忍村的长门?

随意的在雨忍村里逛了一圈,泉奈欣喜的发现由于战争的缘故,雨忍村里面一片破败,村子里到处都是面黄肌瘦衣不蔽体的平民,自己要想融入其中甚至都不需要使用变身术进行伪装,随便换身破旧衣服就足够。

正当泉奈觉得是时候离开这里去打探木叶忍者情报的时候,眼角的余光突然注意路边蹲着个有着一头红发的少年,怯生生的看着自己,仔细一看约翰惊讶的发现这个少年竟然是年幼的长门,大喜过望的泉奈当即就想扣出长门的双眼,可是刚想动手,泉奈又犹豫了。

而蹲在两座破木房子夹缝间的长门或许是察觉到了泉奈的恶意,紧张的看了一眼一身武士打扮的泉奈,慌乱的站了起来转身就想离开,可是刚一走一步,就被人从背后抓住衣服领子从阴影里拽了出来,长门回头一看正看到一脸微笑泉奈。

感受着身后紧紧抓着自己一副的大手传来的力量,长门清楚自己根本挣脱不了,于是小心的看着泉奈说道:“武士大人,虽然不知道哪里惹你生气了,但是能饶了我吗?”

看着一脸害怕的长门,泉奈脸上的笑意更盛了,开口说道:“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会对你不利?”

本能的觉得泉奈不怀好意的长门胆战心惊的答道:“因为像你这样的武士大人,看到我这样流浪的小鬼只会不屑一顾,更别说对我笑了,所以…”

看着有些局促的长门,泉奈放开了手,看着长门瘦骨嶙峋的身体故作同情的轻声说道:“真是可怜啊,儿童衣不蔽体,饥不得食,这都是战争带来的苦难啊!”

长门闻言有些惊讶的看了一眼泉奈,印象里一直觉得武士都是对战争都是充满渴望十分享受杀人感觉,但是此刻听到泉奈的话,却发现好像也不是所有的武士都喜欢战争,于是鼓起勇气问道:“那你想要什么呢?现在出现在雨之国里的武士不是受雇于忍村滥杀人,就是趁火打劫抢夺财物,你来雨忍村的目的是什么?”

看着长门一双好奇的大眼睛,泉奈心道我想要你眼眶里打轮回眼啊!要不是现在夺走你的眼睛会引起黑绝和宇智波斑的注意,会让自己处于明处不断受到那两个躲在暗处的家伙的算计,自己早就动手了,特别是黑绝,不会死还抓不住,自己可不想提心吊胆拿着轮回眼,每时每刻都被暗中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