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零六:乱世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心里暗道可惜现在还不是时候,泉奈为了不惹起长门的怀疑,故意板起脸冷冷回应道:“小鬼,这不是你应该问的,贸然打听别人的秘密会为自己招来灾祸的!”

说完泉奈转身就要离开,但是刚走出一步,又回头看了一眼长门脸上刻意露出一丝同情的神色,微微叹了一口气一副心存不忍的样子,伸手在怀里摸索起来。

就在上一刻,本打算就此离开的泉奈突然想到,自己虽然是意外遇到的长门,但是今后的计划总是绕不开长门的,毕竟影响着整个忍界的轮回眼就在长门身上,为了以后能更好的利用长门,自己应该趁着长门落魄送给长门一些礼物提升好感,留下一个好印象,为下次相遇做一个铺垫,可是摸索了片刻才想起来,自己现在身上除了忍具什么都没有。

而长门看着眼前的武士好像对自己露出了一副同情的表情,还在身上不停翻找东西的样子,立刻就猜到了泉奈是想送给一些物资,心里还有了一丝期待。

但是看到泉奈掏了半天也没拿出来的样子,便意识到泉奈可能没有合适的东西送给自己,心情不可避免的低落下来,不过脸上却没表露出来,反而平淡的说道:“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要回家吃饭了,再见。”

说完长门转身就要离开,泉奈闻言则是一愣,下意识的停下了动作,脑海里疑惑的想到“长门现在还有家人?那他怎么会和弥彦小南那两个孤儿混到一起去的?”

思索间泉奈抬头看向了长门,看着他逐渐远去的背影,突然意识到刚刚应该是长门发现了自己的窘态,为了不让自己为难才说的谎言。

一想到自己和长门的第一次相遇就这样分别,下次再见时的尴尬情景,泉奈脑海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开口大声说道:“等一下!我有东西送给你!”

听到身后传来的呼喊,长门停下了脚步,有些好奇的转身看向了身后,就见泉奈几步就走到了自己身前,正将腰间挂着的胁差解下递了过来,一脸认真的说道:“乱世当中最重要不是食物和金钱,拿着反而会害了你,但是它却可以保护你的安全。”

长门闻言将胁差接到了手里,犹豫的看了片刻,又将足有自己手臂长的短刀递了回去,拒绝道:“谢谢你的好意,但是我想你应该比我更需要它,武士先生。”

然而泉奈却没有伸手去接长门双手捧着的胁差,只是轻声说道:“现在它是你的了,如果你觉得用不上它防身的话,可以用它去换取食物与衣物,也可以用他去劈柴取暖,你想怎么处理都可以。”

说完泉奈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阴暗的小巷,很快就消失在了长门的视野里,只剩下举着胁差张嘴还想说什么的长门留在原地。

而与长门分别后的泉奈在脱离了长门的视线后,立刻使用瞬身术找了一处附近偏僻的位置藏了起来,在确认周围没有人后,使用变身术伪装成了另一副面貌,嘴里轻声嘀咕道:“也不知道有没有被注意到,留下监视的植物人应该不会在意一个武士吧?”

说着不放心的泉奈又仔细的探知了一遍周围,依然一无所获后才动身离开,直向雨忍村的中心高塔而去。

与此同时在雨之国的境内,由于不想让战火干扰破坏自己国家的民生,因此正在交战的火之国、雷之国、土之国默契的将战场放在了雨之国,肆意的交战着。

而相对于火、雷、土三国将整个雨之国社会体系摧毁的状况,更糟糕的是盯上了雨之国领土的砂隐村!

趁着雨忍村被拖入战争无力抵抗的时机,砂隐村悍然侵入了雨之国,短时间内就占据了大片的土地,清除了占领区内的所有忍者。

面对这种危及雨之国存亡的情况,统治着雨忍村的首领山椒鱼半藏再也顾不上其他,亲自带着部下离开了村子前往阻击砂隐村的部队。

在一路狂奔找到砂忍的队伍后,山椒鱼半藏直接使用通灵之术召唤出了山椒鱼井伏,利用井伏喷出的大范围毒雾轻松团灭了势如破竹的砂隐村先头部队。

这样猛烈的反击立刻吓住了砂隐村迅猛进攻的势头,坐镇后方负责指挥此次的千代得到消息后,也是露出了惊讶的神色,有些意外的低语道:“看来我们之前小看了山椒鱼半藏,没想到他一个人挡住了我们的攻势。”

坐在旁边翻看情报的海老藏闻言放下了手里的文件,转头看向了一脸肃容的姐姐缓缓开口说道:“但是我们现在必须尽快攻下雨之国,不然一旦火之国注意到我们的行动,他们绝不会坐视不管的。”

说着,海老藏止住了话语,虽然千代没有表现出来,但是朝夕相处的海老藏还是能感觉出来,作为这次计划的发起者,千代的压力有多大。

毕竟这次的行动不单单只是为了掠夺雨之国富饶的土地,更多的是要夺取到一块能让风之国能够有发展机会的领地!

想到这里,海老藏轻声叹了一口气,虽然在外人看来风之国有着忍者五大国里最宽广的疆域,甚至比其他任意两国加起来都要大,但是所有的砂忍都明白,如果砂忍们不能走出遍布黄沙贫瘠的土地,那么砂隐村只会越来越弱,最后消散在历史的长河中。

因此早已意识到这一点自己的姐姐千代,才会想要趁着实力最强并假装正义的火之国与其他几国交战没有精力来管雨之国的机会,以雷霆之势夺取雨之国。

然而现在砂忍的攻势居然被挡住了,那么负责这次行动肩负二代风影与村子里高层期望的姐姐千代现在一定心急如焚!

正低头沉思着如何才能破解此刻的局势,海老藏突然听到了姐姐千代的声音:“先让所有部队都退回来吧!”

海老藏闻言惊讶的抬头看向了千代,就见千代平静的对着自己说道:“在没有配置出解毒剂之前,我们要避免与半藏正面交战,毕竟…我们不能让村子里的忍者在这里伤亡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