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一十:牺牲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雨之国的战场上,经过一夜激烈交锋双方全都伤亡惨重的砂忍和雨忍一丝退让的意思都没有,在太阳升起之后。反而像得到了信号一样更加拼命了。

在黎明破晓前赶到战场的木叶白牙望着地上死状凄惨的尸体,以及弥漫在战场的紫色薄雾,即使是久经沙场的旗木朔茂也是心有余悸。

只见在战场上,无数尸体铺满了地面,而死亡的原因也分为了两类,一类是整个身体保存完好,但是裸露出来的皮肤呈现一种诡异暗紫色,明显是中毒而亡,尸体以狰狞扭曲的形态倒在地上。

而另一种则更为恐怖,不但皮肤呈现出各色中毒的反应,尸体更是残缺不全,飞针苦无仿佛不要钱一样扎满尸体,眼睛、咽喉、关节处等身体脆弱的部位更是层层叠叠的各式暗器,而且大部分尸体都四分五裂,明显是中了起爆符的样子。

看着眼前地狱一般的景象,即使心智坚定的旗木朔茂心里也是一阵感慨,在大多数情况下,忍者战死在战场上无非是死于敌人的忍术或者被暗杀,死亡并不算太过痛苦。但是眼前这些尸体,脸上却全都残留着一副撕心裂肺死命挣扎的表情,光是看着都能感受到他们临死之前所受的痛楚。

正沉浸在惊惧当中,战场深处又传来了一声巨响,回过神来的旗木朔茂循声望去,只见在茂密的森林中央升起一朵巨大蘑菇云,大片的树木都被搅碎卷到了空中,其中还能看到几个身体残缺的忍者。

意识到蘑菇云下方可能正是砂忍与山椒鱼半藏交战地点的旗木朔茂瞬间调整了一下情绪,恢复了忍者一贯冷酷的模样,施展瞬身术奔向了战场。

与此同时在战场中心,完好无损的山椒鱼半藏解除了身前远比正常水遁忍术更加厚大的水阵壁之术,拿着钩索镰刀冷冷的看向了眼前被爆炸炸成深坑的盆地。

而随着横贯深坑边缘将爆炸完全挡了下来的水幕消失,一股浓浓的烟尘迅速向山椒鱼半藏涌了过去,眨眼间就遮蔽了半藏的视线。

几乎在视野消失的同时,一直小心留意周围动静的山椒鱼半藏立刻察觉到到了附近传来了细微急速掠过的声音,并且判断出这些声音正在靠近自己,冷笑一声,山椒鱼半藏不屑的说道:“以爆炸掩护忍者的偷袭吗?无聊的手段!”

说话间,一道身影已经出现在了山椒鱼半藏模糊的视线里,看着挥舞着四条手臂挥刀砍向自己的人形物体,半藏直接持镰刀迎了上去,呼吸间冲了过去就把四臂傀儡拦腰切成了三段。

但是在傀儡碎裂的同时,无数飞针从腹腔出射向了山椒鱼半藏,并且完好的头部也自己裂开,从中认出了一团黑色的物体,在空中展开化成了一张巨网罩向了山椒鱼半藏。

面对傀儡的变化,与砂忍村的傀儡师大战了一夜一点都不意外,直接单手结印施展替身术替换到了远处,可是刚一落地,三个傀儡就像早已预料到半藏会出现在这里一样呈三角形包围了半藏,不过还没等傀儡展开攻击,单手结印的半藏就已经从口中吐出了汹涌的水柱击飞了三个傀儡,将它们打成了碎片。

然而还没等半藏忍术释放完毕,半藏脚下的地面突然蠕动,一个外形像蛇一样的傀儡破土而出,瞬间用头顶锋利的尖角将半藏剖成了两半。

就在巨蛇傀儡一击必杀的时候,一阵浓烈的紫色烟雾毫无征兆的扩散到了巨蛇傀儡身前,刚刚落地的巨蛇傀儡见状从腹腔里传出了沉闷的惊叫:“又是毒雾!山椒鱼半藏还没死!”

说话间剧毒已经将巨蛇傀儡整个包裹了进去,让巨蛇傀儡疯狂抖动起来,只是几秒钟的时间,巨蛇傀儡就分解成了数节滚落到了地面,一个脸上蒙着白色防毒面罩的砂忍从中间最大的一段蛇躯干中爬了出来,挣扎着看向身后,砂忍最后的视线只见在刚刚自己钻出来的地洞旁,两滩积水正顺着地洞流下去。

而在森林外,海老臧看着森林里又浓郁起来的毒雾,面无表情的对着身边的砂忍说道:“继续派傀儡师进入森林,去缠住山椒鱼半藏。”

站在海老臧身后的砂忍闻言面露犹豫,低声说道:“海老臧大人,我们已经派出了几乎一半的傀儡师去袭击半藏,但是看样子一点效果都没有!这样毫无意义的自杀式攻击有什么意义?”

听到身后传来的询问,海老臧并没有回头,依然紧盯着森林,只是平静的反问道:“你是在质疑我的决定吗?”

砂忍闻言连道不敢,只是脚步却还是没动,察觉到砂忍不忍的海老臧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开口解释道:“我也是砂忍,看着砂隐村最精锐的傀儡师部队一个个去送死同样不好受,特别是那些忍者中还是我姐姐悉心培养出来的!”

听着海老臧真挚的语气,砂忍不禁疑惑的问道:“那您为什么还要这么做?耗尽了傀儡师部队就算是我们最后能惨剩,我们也无力在木叶等三个村子的眼下占据雨之国了啊?”

海老臧闻言沉默了一下,才回应道:“所以我们需要山椒鱼半藏!只要能得到他,雨之国就是我们囊中之物了,为此就算付出整个傀儡师部队都是值得的,而且姐姐现在也在加紧研制山椒鱼毒雾的解毒剂,为了砂忍的未来,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拖住山椒鱼半藏。”

听完海老臧的解释,砂忍沉默的低下了头,虽然心里还是对同伴的牺牲形态不忍,但是情绪已经没有刚才那么强烈了,特别是想到这样做是为了砂隐村的未来,砂忍就升不起反驳的念头,毕竟一旦有了得到富饶的雨之国的愿景,没有砂忍能拒绝这个美好的未来!

下定了决心的砂忍用力的呼出了一口气,对着海老臧的背影恭敬的说道:“我现在就去调派傀儡师部队,海老臧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