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一十三:好感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雨之国内砂忍村的驻地里,在与半藏初次交手后,整片营地的人情绪都十分低落,毕竟堂堂忍界五大国之一的砂忍村出动了大批的精锐却没打败区区雨忍村,甚至还被雨忍村的首领山椒鱼半藏击杀了众多的砂忍,实在是太过打击士气。

而在营地中央临时搭建起来的指挥所里,海老臧拿着最新得到的情报对着自己姐姐说道:“真是不能小看木叶村啊!没想到在云忍和岩忍的夹击下,猿飞日斩还能带着大部分木叶忍者逃出包围圈,看来我们之前或许有些小看这位新任火影了。”

正坐在椅子上全神贯注看着雨之国地图的千代闻言说话,只是将目光转向了原本木叶驻扎在雨之国的位置上。

而海老臧见到姐姐没有说话也没有在意,依然看着情报继续说道:“根据情报显示,这次木叶之所以能够脱离险境,多亏了猿飞日斩的三个弟子,大蛇丸、自来也以及千手纲手的协助,在他们三人在战场上可是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除此之外,还有一名掌握着灵化之术叫加藤断的木叶忍者也是扭转战局的关键。”

等到海老臧说完放下了手里的情报,千代才抬起了头,开口问道:“那么现在木叶退出雨之国了吗?”

海老臧闻言摇了摇头,低声说道:“并没有,木叶在摆脱云忍和岩忍的追击后依然还留在雨之国境内,看样子三代火影是坚决不打算让战火燃进火之国了。”

又将目光投向了身前的地图,千代仔细思索了片刻后坚定的说道:“这样的话我们也不能再坐视不理了,趁着木叶现在受创的机会,我们砂忍也加入对木叶的讨伐,调派傀儡师部队立刻展开行动!”

然而面对千代的命令,海老臧却有些犹豫了,察觉到异样的千代不禁抬头看向了站在房间中央的海老臧,疑惑的问道:“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海老臧闻言迟疑了一下,还是开口说道:“可是如果现在我们调走傀儡部队,我们怎么应对山椒鱼半藏?那家伙的剧毒实在是厉害,普通的砂忍根本连近身的机会都没有,想凭借人数的优势用忍术去拖垮他,但是在雨之国终年落雨的环境对上擅长水遁的半藏,我们其实并不占优势。”

说着,海老臧看向了姐姐的千代,虽然没有继续说下去,但是海老臧相信自己的意思千代绝对能够明白。

此刻,由于不久之前砂忍与雨忍们大战的缘故,山椒鱼半藏可是记恨着自己一方,如果抽走代替忍者去正面战斗的傀儡师部队,那么砂忍可就只能派忍者去与连呼吸都带有剧毒,并且还有一只通灵兽能大范围喷吐毒气让战场变成绝地的半藏交战了,那样一来砂忍牺牲的数量可就将呈几何倍的上升!

然而早就考虑到了这一点的千代却不在意的挥了挥手,淡淡的回应道:“别担心,接下来对半藏的战斗就由我来应对好了。”

听到千代居然要亲自上场,海老臧立刻着急起来,虽然知道千代是砂忍村里最强的傀儡师,并且还持有开创了傀儡术的左卫门所留下来的近松十人众,但还是不放心的开口劝道:“姐姐你真的打算亲自上战场去正面半藏?要知道那家伙的实力可非同小可!姐姐你没必要这么做啊!”

千代闻言转头看向了海老臧,认真的开口说道:“这次的战争不但关乎着砂忍村的未来,也影响着风之国居民生活的境遇,即使不是为了村子,单单是为了蝎,我也必须这么做,砂忍村实在是太苦了。”

虽然是平淡的语气,但是海老臧却从中听出了姐姐坚定的决心,脑海里也浮现出了蝎的身影,心中也是不忍,沉默了片刻,海老臧最终还是同意千代的提议,转身走出了房间去组织砂忍前去进攻木叶的忍者。

很快早有准备的砂忍部队就迅速行动起来,大量中忍在上忍的带领下离开了驻地,赶往了木叶忍者所在的位置。

而砂忍这样大规模的行动,不但立刻就让正在与砂忍对峙的山椒鱼半藏心生警惕,更加密切的关注起砂忍的动向,同时也使得潜伏在战场周围的旗木朔茂心生警觉。

特别是看到在离开的人群中不但有砂忍傀儡部队的统领,拥有一头红色短发,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的砂忍指挥者千代的儿子,以及近年来砂忍在战场上最活跃的忍者,灼遁使叶仓之后,旗木朔茂立刻意识到砂忍在密谋什么大计划!

这一刻,旗木朔茂突然想到了在三代火影大人交给自己这次任务时所表露出来的担忧:砂忍村可能会暗中窥视火之国,甚至进攻雨之国只是麻痹其他忍村的表象。再结合这段时间以来砂忍并没有发动全力进攻半藏的事实,旗木朔茂倒吸一口凉气,震惊的发现三代火影的疑虑似乎成真了!

也顾不上再去调查砂忍与雨忍的交战情况了,旗木朔茂当即动身顺着砂忍离开留下的痕迹尾随了上去,同时通灵出忍兽先一步将砂忍的行动传回了村子。

而在战场的另一边,从火之国内的村庄抢夺了大量粮食的泉奈再次回到了雨忍村,趁着山椒鱼半藏不在的机会,将掠夺来的食物私下里免费分发给了饱受战争摧残的雨忍村村民,立刻赢得了不少人的好感。

毕竟在村子都不管自己的死活的情况下,突然出现了一个无私救助别人,给人以活下去希望的家伙,这样的举动实在是太能笼络人心了,甚至不少快要活不下去的人都将泉奈视作了救世主,表示愿意今后跟在泉奈身后侍奉左右。

但是面对雨忍村民众的感激,泉奈却表现的十分冷漠,只是要求村民们要对自己的存在进行保密,否则自己将不会再援助雨忍村的居民。

面对泉奈怪异的要求,雨忍村的民众虽然不解,但是看着泉奈送出的食物并没有人选择拒绝,纷纷表示会按照泉奈的要求行事,甚至还有人信誓旦旦的喊道:“如果谁敢透露出去救世主大人的存在,让我饿肚子,我就杀了他煮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