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一十五:计划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清晨,新一天的雨忍村天空依旧下着小雨,街道上来回巡视的雨忍宣示着战争依旧没有结束,和平的日子还是遥遥无期,但是在雨忍村的贫民窟里,本来已经麻木得不在乎一切的人们却一反常态,早早醒来,披着各样雨衣目光中充满期待的拿着各式容器,行色匆匆走向了街区的边缘。

顺着人流的方向来到贫民窟边缘的位置,一座明显新搭建的简易木屋坐落在雨忍村外,周围既没有其他建筑也没有树木以及山石,孤零零的矗立在一片空地中间。

但是来到此地的雨忍村贫民在看到眼前仅有几平米的木屋后,却全都面露欣喜的神色,特别是看到屋子外站着的几个少年后,立刻安静有序的自主排成了一列,捧着手中的容器耐心的等待着。

雨水滴滴哒哒的落在排队的人身上,浸湿了破旧雨衣下的衣服,却没有一个人发出抱怨,地上的积水没过脚面泡白了脚趾,也没有一个人选择离去,就这样一直等到太阳完全升起,木屋的门才终于从里面打开,露出了里面刚起床的武士,以及除了一床被褥什么都没有的景象。

木屋内,睡眼惺忪的武士隔着雨幕看着外面景象,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高声说道:“嗯,很好,就是这样,只要你们安静的排队等候,我就无偿的给予你们食物。”

门外几名少年听到木门推拉的声响,立刻跑到了门前,整齐的对坐在被窝里的武士沉默的行了一礼,同时举起双手伸向了屋内。

武士见状也没有犹豫,立刻将门关了起来,片刻后才又推开,只不过这次打开之后屋子里的被褥已经不见了,出现在屋外众人眼中的是一袋袋堆到屋顶的粮食。

已经换了一套衣服站在门口的武士推开门后,随手拿起一袋放到了屋外三名少年的手里,不顾他们瘦弱的人体瞬间被压弯了腰差点爬到地上,大声吩咐道:“好了,去为他们分发粮食吧!”

说着武士坐到地上亲自监督粮食的派发过程,一点也不显无聊的样子,而排队的雨忍村村民看到食物,也越发兴奋,甚至有人顾不上排队的规律越众而出跑向了正在分发粮食的几名少年,想先一步得到食物,但是还没跑出多远,就被附近排队的人抓住痛打一顿扔到了一边。

看到刚开始分发粮食有些混乱但很快又恢复了秩序的队伍,站在门口的武士又满意的大声的说道:“就是这样,如果有人不遵守规律的话,就谁也得不到食物。”

屋外排队的众人闻言并没有人敢开口说话,但是全都用力点头表示自己知道,武士见状点了点,吩咐少年们继续分发粮食给众人,自己则依旧坐在门口监督着分配过程。

而在有序前进等待领取食物的人群中,为了多得到一份粮食而跟随父母一同前来的长门看着木屋门口武士熟悉的样貌,心里掀起了轩然大波。

首先是没想到在贫民窟中盛传的救世主大人,居然是自己之前遇到过的武士,特别是在长门的印象中,武士这种人总是伴随着战争出现在雨忍村里的,潜意识里认为带来了战争的武士都没有好人,现在泉奈的做派完全颠覆了自己的认知。

其次由于长门生活在弱小的雨忍村的缘故,一直以来看到的不是其他国家的忍者侵入雨忍村掠夺食物和物资,就是雨忍村本村的忍者强制征收粮食以及征派普通村民去义务劳动,从没接受过来自村外之人的善意,一时有些接受不了。

正发愣间,长门突然感到有人拉了自己一把,回过神一看,只见是自己的母亲正关切的看着自己,再瞟了一眼前方,发现在自己愣神的期间前面的人已经拉开了一小段距离。

反应过来的长门连忙想要开口示意自己没事,但是刚一张嘴,母亲就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并有些急切的对着摇了摇头,长门见状立刻想起了泉奈的规律,连连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同时快跑几步追向了前方正缓缓蠕动的队伍。

而在长门发现泉奈的同时,坐在木屋门口的泉奈却早已注意到了队伍中的长门,毕竟漩涡一族的标志性红发实在太过惹眼,更别说两个站在一起的漩涡族人了。

看着跟随者队伍前进的长门,泉奈的嘴脸不自觉的扬了起来,心里暗道辛苦没有白费,自己的计划成功了。

自己在第二次忍界大战这种关键时刻,不但浪费时间潜入火之国窃取了大量粮食,还特意带到雨忍村来分发,为的可不是得到救世主的名号,也不是收获废物们的感激,唯一的目的乃是以此引来生活在贫民窟里的长门和雨忍村的忍者!

在雨忍村第一次遇到长门并想要获得其好感之后,泉奈心里就已经开始计划让长门感受苦痛了。

对于泉奈来说,长门是一个关键人物,不单是长门会拥有着宇智波斑的轮回眼,更因为他是一个偏执的家伙,能因为好友弥彦的死而想让世界感受痛苦,这样的人只要受到刺激再进行一点故意的引导,就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工具人。

现在看着已经落入自己圈套的长门,泉奈暗道只要雨忍村的忍者再被那些被食物引诱过来的贫民吸引过来,自己就分出影分身先伪装成雨忍虐杀长门的亲人,再动手砍下长门的双手,让长门短时间内经历痛苦的绝望,抹去长门心底的所有的希望与善意。

正想着,暗中一直保持警惕泉奈突然察觉到了一群忍者闯入了自己的感知范围,并且以极快的速度直向自己所在的位置而来,更令泉奈在意的是通过查克拉量的判断来人并不是雨忍!

一惊之下泉奈直接站了起来,回头看向了未知忍者们袭来的方向,就想开启写轮眼去观察来人的身份,但是仔细一想又放弃了这个想法,毕竟战乱时期侵入他国的忍者有可能会伪装成别的忍村忍者行动,防止自己忍村遭到记恨与报复,而且无论来人是哪国的忍者对于泉奈来说也不太重要,因此泉奈决定还是先伪装成流浪忍者看情况再做出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