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二十一:战斗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雨之国内,在带着长门离开小镇后,泉奈便顺着镇子外两边杂草丛生小路走向了未知的方向。

挥舞武士刀拨开齐腰高的荒草,泉奈一边忍受着细雨淋在身上的凉意,一边小心留意着脚下崎岖的土路,不无抱怨的说道:“哈呀,雨之国跟火之国可真是没法比,也不知道那些木叶忍者能不能忍受得了这么恶劣的环境!”

说话间,已经对雨之国潮湿环境感到厌烦的泉奈高高举起手中的长刀,用力挥下,一刀斩断了身前大片青草,惊得草里的动物瞬间四散而逃。

惊慌中,一条青蛇的长蛇并没有像其他豚鼠一样朝着泉奈反方向逃走,反而高高跃起咬向了泉奈的膝盖,同时嘴里发出了凶悍的“嘶嘶”声。

面对突然袭来的毒蛇,本就心情不好的泉奈直接反手挥剑直接斩下了毒蛇的蛇头,并发泄般的随手连挥数刀将蛇身砍成了手指长短的蛇段,嘴里恶狠狠的说道:“不自量力!今天晚饭就吃你好了。”

身后的长门看着泉奈暴躁的样子,心里有些奇怪,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最近一直都跟在泉奈身边的长门却能感觉到泉奈是一个心思深沉的人,不应该像现在这样表现得如此暴躁啊。

思考间,长门将目光投向了泉奈的背影,正仔细打量着,一道黑影突然凭空出现在了眼前,并举起一只手握着苦无直刺向泉奈的脖子。

突如其来的意外之下长门不禁瞪大了双眼,同时下意识开口大声对泉奈提醒道:“小心!有人刺杀你!”

然而话刚出口,长门就愣住了,只见本来还挥刀在砍身前毒蛇的泉奈好像早有准备一样,在偷袭者刚现身的同时就已经调转刀身反刺向了袭击者,并且由于武器长的缘故,泉奈的刀尖反而比苦无先一步抵在了袭击者的脖子上。

看着眼前瞬息万变的局势,长门脑海里一时间浮现出了好几个问题:“袭击者是谁?”“为什么要攻击泉奈?”“难道泉奈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吗?”

而在长门愣神的功夫,场中的局势又发生了变化,面对泉奈后发先至的长刀,袭击者不慌不慌的单手结印,随着“嘭”的一声轻响,化为一股白烟消失在了原地。

眨眼间长门再看,在白烟当中,泉奈的刀尖深深扎进了一段木桩之中,而袭击者却不知去向了。

连忙转头看向了四周,长门很快在不远的地方找到了袭击者的身影,并且看清了他的样貌。

只见在泉奈的斜对面,一名上身穿着绿色忍者马甲的青年正站在没腰的草丛里直视着泉奈,右手平举着苦无,左手还保持着结印的手势,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其额头上所佩戴的,刻着波浪线的忍者护额。

同样也将目光聚焦在对方忍者护额上的泉奈,在看清楚对方忍者护额的样式之后,则是不禁放下了警惕。

虽然有些意外跟踪自己的是草忍村的忍者,但是对此更多的却是感到庆幸,不然如果是五大忍村的忍者跟踪自己的话,自己要想在长门面前击败对方却又不暴露自己忍者身份,确实不容易。

放松之下泉奈一边挥刀将上面的木桩甩下去,一边好奇的对着对面的草忍开口问道:“真是奇怪,没想到夹缝里生存的草忍居然也会派出忍者进入五大国战场的雨忍村!怎么?难道是来勘察情况也想在这里分一杯羹吗?”

说话时,泉奈的语气尽显嘲弄,脸上也是一副不在意的神情,甚至在把木桩甩飞之后连防御姿势都没有,就是随意的垂在身侧一副完全不看不起对方的模样。

这样的行为立刻深深惹怒了草忍,毕竟在大部分忍者的常识里,连查克拉都不能使用只会挥舞武士刀的武士,不过是一群无能的废物,在忍者的忍术面前,根本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甚至是优秀的下忍都能戏耍击败武士。

因此在看到对方明显轻视自己的神情,特别还是在认出自己所属的忍村后,草忍心里立刻涌现出了杀意,甩手将手里的苦无射向了泉奈,接着双手飞速结印,嘴里大声喝道:“土遁·土龙弹!”

随着草忍的声音落下,一颗泥土形成的龙头出现在了草忍的脚下,张开大嘴对准泉奈喷出了汹涌的泥流,瞬间将前方的一切吞没。

这样的景象不禁让刚结完印的草忍得意大笑起来,对着泉奈消失不见的位置大叫道:“啊哈哈哈…去死吧!废物!咦哈哈哈哈…”

然而草忍的笑声刚一出口,身后就传来了泉奈平淡的声音:“难道你没有想过吗?要是武士真的那么没用,甚至连下忍都解决不了,那铁之国怎么立足于忍界呢?”

上一刻还张狂大笑的草忍听到熟悉而又厌恶的声音,脸上的表情瞬间凝固了,但是身处战场身体养成的本能却立刻做出了反应,抬手就想结印再次使用替身术先拉开与擅长近身搏斗的武士之间的距离,同时偏头察看向了身后对方的位置。

然而草忍的身体刚一有所动作,立刻就感到自己脖子右侧的一凉,正转头的目光立即发现自己脖子边上横着武士刀的刀刃,森冷的刀身上映射出自己惊恐的脸。

这一幕立刻让草忍再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瞪大双眼死死盯着自己已经割破了已经皮肤的武士刀,脑海里疯狂的大喊:这不可能是真的!区区只会像杂耍一样挥舞武士刀的武士,怎么可能击败自己这样的忍者?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但是脖子上的寒意却提醒着草忍这并不是幻术,自己是真的被一个卑贱的武士击败了,生死都落到了对方手里,抿了抿嘴唇,草忍深呼了一口气开口问道:“你到底是谁?不对!你到底是什么人?”

站在草忍身后的泉奈闻言轻笑了一声,随之传来了一声重物落地的声响,之后才响起了泉奈的声音:“看到了吗长门,这就是武士的战斗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