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二十三:体质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行走在夜幕下,泉奈一边抬头观察闪亮的群星辨别着方向,一边慢条斯理的指导着长门成为武士的训练,背对着后方的长门说道:“作为武士,我们没有忍者那些复杂诡异的忍术,武士的修行只有两方面,那就是行动的速度与刀术的精准。”

随口胡诌着自己完全不了解的武士道,泉奈为了增加自己谎言的可信度,还举出了现实的案例:“就像我和那名草忍的战斗一样,在对方忍术的攻击下,我不但成功躲过了攻击还顺带着救下了你,以后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制服了他,这就是速度的重要性。”

然而面对泉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跟在后面的长门却根本没有听进去,甚至此刻的长门完全察觉到泉奈在对自己说话。

在夜雨下,一头红发的长门费力的顺着泉奈的脚印艰难的向前挪动着身体,每走一步都瞪大双眼咬紧牙关一副拼尽全力的模样,但是迈出的步伐却连婴儿爬行的速度都赶不上。

而走在前方的泉奈说了半天却没有听到长门的回答,不禁回头看向了身后。

当看到长门已经被自己拉开了一大段距离时,立刻大声喊道:“喂!快点,难道你不想寻找木叶忍者寻仇了吗?以你这样慢吞吞的速度赶路,等找到木叶忍者,战争都结束了!”

这一次泉奈的叫嚷终于引起了长门的注意,但是看着前方一副不耐烦表情的泉奈,长门只想开口大骂泉奈:怎么会有一上来就给别人双腿绑上一百斤的铁铁做负重训练的魔鬼?这真的是武士的必要训练吗?要知道在之前自己可从来没锻炼肉体啊!

然而在草忍口中得知了木叶忍者下落后,出发前就被泉奈套上铁块的长门此时已经完全没有力气开口说话了,甚至连回答泉奈的精力都没有了,只是一声不响的继续低头慢慢走向泉奈的方向。

泉奈见状也意识到自己的训练对于长门太过繁重了,不过却也没有承认或改正自己错误,因为自己压根不知道武士是怎么修炼的,因此只能套用体术忍者的修炼方式来训练长门。

现在看到长门体能已经被压榨到极限的样子,泉奈决定先暂时让其换一种训练方式缓解一下疲劳,毕竟就算是生命力顽强的漩涡一族忍者一直透支体力的话,也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转过身面向长门,泉奈淡淡的说道:“好了,如果你坚持不住了,就先取下你腿上的负重物吧。”

正奋力向前走的长门闻言立刻抬头看向了泉奈,二话没说连忙解开腿上的绳子放下了上面的铁块。

当两块折磨了自己一路的铁块“铛”“铛”两声先后落到地上后,长门一屁股坐在地上,揉着自己已经被磨得破了皮的双腿差点哭了出来。

但是还没等长门高兴一会儿,耳边就传来了泉奈的声音:“我们可没时间原地休息,战场上局势诡异多变,我们要在他们还没离开草忍告诉我们的位置之前找到他们,接下来你就倒立赶路好了。”

说话间,泉奈捡起地上掉落的两个铁块,在长门震惊的目光中转身继续前行。

这一刻,长门内心崩溃了,第一次后悔觉得自己当初不应该跟着泉奈跑出雨忍村立志成为一名武士,就算是死在忍者的手里也比这样饱受折磨的活着来的好啊!

但是看着泉奈逐渐远去的背影,求生的意志最后还是占据了上风,不敢一个人留在荒野里的长门咬牙站起身,在一阵笨拙的摸索后勉强倒立了起来,紧咬牙关试探性的用双手继续赶路,泪水却止不住的从脸上滚落到了地上,汇进了雨水当中。

就这样在泉奈换着花样的折磨下,在几天后长门两人终于靠近了木叶忍者所在的战场,见到了正与砂忍厮杀的木叶忍者。

远远的躲在战场边缘,终于不用再一遍接受训练一遍赶路的长门也顾不上危险,心满意足的靠坐在一处废弃的房屋里,一边揉捏着自己被石头与草根磨得红肿的手掌一边好奇的问道:“师傅,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经过几天的磨炼,此时的长门已经逐渐习惯了泉奈的训练强度,并且身体素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这样的体质不禁让泉奈暗道不愧是漩涡一族的族人,甚至让泉奈一度觉得,如果让长门逐渐八门遁甲的话,说不定能比迈特凯的成就更强,毕竟此时千手一族凋零的情况下,漩涡一族的体质可以说是冠绝忍界。

看着身体健壮了不少的长门,泉奈的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了长门开启八门遁甲,脚踢五影拳打尾兽的场景。

沉浸在幻想中不可自拔,泉奈最后甚至想到了长门开启八门大战辉夜姬的场面。直到长门二次询问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泉奈才回过神来,目光灼灼的对着长门说道:“当然是借用木叶忍者来教导你武士应该怎么对战忍者啊!”

说话间,泉奈的脑海里还全都是长门修行八门遁甲的念头,只是简略的说道:“正好也是时候让你体会一下战争的残酷,亲身见识见识人性的冷酷。”

闻言,长门心里不禁升起了一丝紧张的情绪,虽然之前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真的要上战场的时候,还是难免有些害怕,毕竟自己可是第一次去实践战斗,并且对手还是一直以来心存敬畏的忍者大人。

忧虑间,泉奈则宽慰道:“不过你不需要太过担心,我不会让你直接先去找中忍和上忍战斗的,那样你绝对会死,嗯…就先拿下忍来开刀吧!只会一些普通的三身术和低级忍术的下忍是最好的实验对象了。”

说话的同时,泉奈的心里却升起了一个想法,现在的迈特戴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下忍,自己如果想办法用幻术控制了他不就可以得到完整的八门遁甲之术了吗!一旦成功自己可就有八门遁甲长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