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二十四:埋伏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细雨下,一队忍者押运着物资行走在雨之国泥泞不堪的道路上,行进的速度十分缓慢,并且还时不时的还要停下来,将车轮陷入泥坑的推车抬出来,为此不少押运的忍者都是抱怨连连。

但是为了完成任务,忍者们还是要继续忍受着雨之国糟糕的路况继续前进,只不过抱怨却是响个不停:

“这该死的地方!我真是受够了!天天都在下雨,让我的衣服没有一天是干的,忍界里怎么会有这么天气这么恶劣的国家!”

“呃啊啊啊啊…!真是恶心,趟水前进本就已经够恶心的了,这脚踩在稀泥里的感觉更是让我有想死的冲动!我受不了了啊!”

“唉,早知道这样当时不如申请进入战斗部队去上战场了,谁能想到押运物资居然能这么痛苦呢?唉…”

听着队伍里身后长吁短叹的声音,带队的忍者虽然也是十分厌烦雨之国的环境,但是为了士气还是大声鼓励道:“大家听着,这些物质可都是要送去给为了保卫村子,而正在三代火影大人带领下浴血奋战的英雄们的,他们可是每天都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与那些邪恶的,想入侵火之国的敌人交战!”

队伍里的押运忍者们闻言,短时间内陷入了沉默,不少人都低下了头露出了愧疚的神色。

领队的忍者看到队伍暂时安稳下来,也是松了一口气,倒不是因为讨厌同伴的抱怨,而是担心队伍散乱之下会被其他村子的忍者趁机偷袭,要知道在现在的雨之国内,木叶可是同时与云、炎、砂三个忍村进行混战,这意味着自己这些人随时都有可能会受到这三个村子的忍者袭击。

正想着趁现在队伍暂时安稳下来加速前进好早点完成任务,领队的忍者突然停下了脚步,皱眉看向了驻足低吼的忍犬,还来的及询问身边犬冢一族的忍者是不是发现了什么问题,就听到身后传来了一声巨响,随之席卷而来就是一波冲击力极强的气浪。

面对突如其来的的变故,领队的上忍的几乎本能在听到声音的同时就发动了防御性忍术进行抵御,结印的同时大声喝道:“土遁·土流壁之术!”

随着话音落下,一道巨大的土墙瞬间从木叶上忍的身后拔地而起,而木叶忍者施术成功之后也回头看向身后的情况,但是入眼却是自己的土流壁之术被强袭的气浪粉碎的场面,心惊之下木叶上忍立刻施展瞬身术消失在了原地。

而在木叶忍者消失的瞬间,一股猛烈气浪以原本木叶运输部队中央冲击向了四周,掀翻沿途的一切,就连天空落下的雨滴都被反弹了回去。

这一切落在远处刚刚逃过一劫的木叶上忍眼里,当即脸色变得惨白,特别是看到气浪以一往无前的气势继续向自己所在的位置袭来之后,更是吓得立刻再次施展瞬身术逃向了远方,同时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了一个问题,到底是谁袭来了自己?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经历过第一次忍界大战的忍者,带队的木叶上忍根据刚刚看到的景象,很轻易的就判断出自己的队伍是受到了起爆符陷阱的埋伏,并且可以确定,对方很可能是其他五大国的忍者部队,毕竟在战争时期,大量的起爆符可不是小忍村能拿出来的。

瞬息间觉得自己已经推测出真相的木叶上忍心里一紧,因为如果偷袭者是其他几大忍村的忍者的话,部下的陷阱绝不会仅仅只有这一个,一定还有其他后手来针对幸存的木叶忍者。

想到这里,木叶上忍连忙将目光投向了爆炸的位置,所幸由于雨之国潮湿的环境,起爆符陷阱的爆炸并没有掀起尘土,就连硝烟也在雨水的帮助下没有弥漫起来,场上没有任何东西遮蔽视线,因此很清晰的能看清爆炸中心的景象。

只见在原本自己统辖的运输部队的位置,此时已经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深坑,而在周围,尸体的残肢与运输物资的碎屑遍布在地上,混杂着雨水正流向坑底。

看着眼前的一幕,木叶上忍目光不禁变得阴沉,心里充满了对袭击者的痛恨,咬牙将目光转向了附近,却看见了出乎意料匪夷所思的一幕。

在距离自己不远的一处小山上,两名武士打扮的家伙伫立在山顶,正居高临下打量着爆炸战场!

看到这样的场景,木叶上忍先是不敢相信的瞪大双眼仔细看向了对方,内心始终不觉得这次的袭击是这两个武士发起的,毕竟他们既没有理由这么做也没有理由伏击木叶忍者。

因此木叶上忍的第一想法就是这两个武士是碰巧路过附近,听到声音才来察看的。

但是下一刻,木叶上忍就改变了想法,因为在视线里,清楚的看到对面山头上的那个矮个子武士也发现了自己,并满脸惊讶指向了自己,通过唇语的解读,木叶上忍惊讶的发现对方说的是:“这怎么还有一个家伙活着!”

瞬间判断出这次袭击者就是对面的武士,恼怒之下木叶上忍也顾不得思考对方的目的与是否还有其他同伙,含恨闪身冲了过去,嘴里大喊道:“去死吧!武士!”

而在山头上,看着在大爆炸中幸存下来木叶的忍者向自己所在的位置冲了过来,长门立刻慌了神,对着身旁的泉奈大叫道:“怎么办?那个家伙冲过来了!”

泉奈闻言却是不急不躁,淡定的将目光转向了袭来的木叶忍者,开口说道:“别怕,你忘了吗?我正在教你的不就是武士如何战胜忍者吗?你也看到了吧,事实证明爆炸符是最好的武器,如果你能掌控六亿张起爆符,别说眼前的木叶上忍了,就算是忍界半神山椒鱼半藏也不是你的对手。”

说话间,泉奈将手放在了腰间的武士刀上,自信的说道:“接下来就是武士与忍者的正面较量了!”